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青春的葬禮

青春的葬禮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撥指間青春已經開始向我們慢慢的揮手,也許連自己都不知道是迎接還是歡送,手捧辛酸別頭遠去。

  翻開人生日記,全是辛酸淚,開始相信命運,開始相信很多時候我們試圖改變命運,想要用自己的青春去換取自己幸福的下半身。抱着那天真的想法天天活在自己為自己編織的美夢中,不去想,不去看,更不會去理解。原來已經錯了,命運並不是我們試圖改變就能改變的,只是把握青春的力度遠離為自己挖下的墳墓,到最後無論走多遠,兜多大的圈,還是會被命運推進自己挖下的墳墓中,這是從生下來就已經註定的結果,可是在路途上能不能活好,能不能走的更遠,完全靠自己去走。

  也許可以越千年,也許只在眨眼間,看着時間紅塵瀰漫。也不曾有過几絲的留戀,也許這就是命運的開始,更可能這就是生命的終點。每一次的回首便是青春的回顧,也是對逝去青春的奠懷。

  青春就在每天的盲目中慢慢的從指間溜走,卻抓不住,心裡太多的辛酸,哪裡說……哪裡訴……最後還是自己親手將自己的青春下葬。看着它走的那樣安詳,自己開始心痛。可是晚了,離開以後就不會在回來,能做的就是努力將那份失去它的痛,悄悄的拋向心底,任意飄蕩。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葬禮
網友評論
青春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