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想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寂寥深沉的夜,在另一個世界,遊戲的世界里攜帶着武器裝備,出生入死,奮力拚殺着,或單槍匹馬,或成群結隊。在那裡,無關情感,無關世俗,無關周圍的一切,只有一種宣洩的快感……

  從遊戲回到現實中來,雖有些許疲倦,卻仍無絲毫困意。因為,不想放棄這獨屬於自己的時空。

  懷舊,是一種情感,或許也是一種情緒。也只有此時才可以任其放縱着。白天,即使陽光明媚,卻被那許多的世俗所糾結着,時不時地就找不到了自己站立的位置。懷舊,或許只在某一時刻不斷地疊加着,而想念與牽挂,是懷舊在任一時刻的延續。

  懷舊的樂曲,懷舊的歌仍然在耳際回放着,那是對逝去的年華中那許多點滴的心怡瞬間的追憶。仍然還有未來,但無法確定還能不能重複那些曾經讓人心怡的點滴。也許,未來的日子裡,會有比曾經更讓人心魂激蕩的瞬間,可未來,卻仍是不確定。

  無法數算未來的日子,只想,那曾經的心怡,能否再找回來,能否再延續,能否——再感受到片刻。

您正在瀏覽: 隨想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