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還沒上課,提前了,順便改改作業,聽聽人話,粘粘人氣。

  一跨段老師出現,大讚我們年段美女如雲。故意與一我對面的班主任搭話,看着看着說著把手就搭在她的手上。班主任尷尬中豪不在乎地說,我的手很冷。那老師乘機還摩挲一會兒,才走,臉上笑容不斷。

  不一會兒,坐我隔壁的老師下課回來,做到位置上就說,握一下你的小手。小心避過了。

  回想不對勁,怎麼今天有這麼多人在我面前要異性握手。難道我昨天乘張老師的車被強制的握手,被知道了。真有可能,我們在陽台吃飯一大聲說話,對面及同一座樓的人都聽得見。還有可能是,張老師引以為豪到處跟人炫耀,大家紛紛效仿。不安了,好一會兒。

  上完課回來想想,這種可能性,小的可笑。辦公室向來有男性覺得受女性青睞,頗引以為豪。主動向女性釋好,女性礙於不好拂面,總會配合一下。酒桌上也時常。

  那為什麼不安呢?可能我剛畢業,還不習慣,本性多慮,也忒在乎面子。可那種人也應該治治。這人氣不沾也罷。

您正在瀏覽: 握手
網友評論
握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