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人生路漫漫,我一路迎風前行,穿的很單薄,溫暖離我很遠,黯然神傷,我的天空雖飄着白雲朵朵,雖陽光燦爛,一切都鳥語花香,可這並不能滿足與我。我的同學我好想你們,如果可以,我希望永遠不要長大,不要成人,還是小孩子多天真快樂啊,也只能幻想了,如今我的孩子才是真正快樂的像天使,人越是長大,煩惱就會越多,也許,它是雖着時間增長吧,我,淡淡的酸楚,自己一個人回味,經歷了那麼多,可不知為什麼,自己任然還不夠堅強,內心的懦弱,一點都不像我的母親,也許性格是天生的吧。

  我終於相信,人生並不容易,這句話,是啊,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容易,怎麼就這麼難呢,是我太天真了吧。生活還在繼續,日子還得過,勇敢是我要做的事情。我知道我的責任。

  天氣說變就變,陰轉晴,晴轉多雲,陰轉小雨。和我們的人生很符合嗎,這麼的多變,這麼的觸摸不定,深呼吸下,調整一下心態。

  聽一些動感的音樂,讓跳動的旋律趕走沉沉的心事,自己在某些事情上要學的聰明,在另一些事情上要笨笨的,這樣就可以減輕我的痛苦。

  出去,戴着我的女兒,她就是我的精神支柱,是我開心寶貝,是我的一切希望,有了她的陪伴,我的生活不在單調,有什麼事,在她面前都顯得那麼的微不足道。

  有很多天都沒有帶她出去玩了,今天就出去,大手牽小手,一路朝前走,我已經為人母親了,不是什麼女生,擔當我要學會的。穿一件漂亮的衣服吧,打扮一下心情,不想讓精神也如此憔悴。

  要學會自己開心,因為,還會有很多人關心我,我不能消極,因為,有那麼多人疼愛,想到未來,想到過去,想到每一件都會讓我刻骨銘心。

  走走停停,望望,是不舍是留戀,春天就要來到了,我能做些什麼呢,匆忙的人群,忙碌的工作着。

  洗洗頭髮,希望能帶走身上的塵埃,讓清爽喚醒沉睡多久的心情,好心情,你何時才能來,才能讓我真正的開心快樂呢,我知道自己好久都沒有燦爛的笑容了。

  家裡的暖氣終於修好了,溫暖了整個小屋,也溫暖了我的全身,看到網友給我的留言,句句都是關懷,這讓我很感動,好久都沒有被感動過了。真的謝謝他們,有他們在,我不會在感到孤單,雖然,只是網友,但,都很真誠。已經很滿足了,不需要太了解彼此,就已經像是個好朋友了。

  冬去,春來,每一步還要留下腳印,深深淺淺,跳躍的沉重的。百般滋味,我還得繼續品嘗。

您正在瀏覽: 漫步
網友評論
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