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情感隨筆(一)

情感隨筆(一)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一

  曾夙夜難眠,望着浩瀚的銀河,對你們的思念,竟是如此的遠。近些天,厭倦了,厭倦了交談,甚至厭倦了時間。陷入回憶,夢見那朗朗的書聲,親切的問候和那一張張熟悉的臉,醒來才發現缺少你們的生活,如此孤單。

  多少天,在艱難相扶中度過。多少夜在勞累和充實中睡得香甜。蹉跎歲月,總是先帶走那些幸福,然後,再讓你察覺幸福是如此短暫。

  二

  琴意綿綿雨紛紛,

  柔腸寸斷無處尋。

  一入江湖兩相忘,

  花開深處不識君。

  “天涯海角有窮時,只是相思無盡處。”我遇見你就註定一世在相思中煎熬。

  人群中,我們擦肩(陽光傾灑下)。你的長發披肩,我的神氣盎然。你我註定此生相攜,也註定相顧茫然。你我只在剎那間相視,卻已熟識了千年百年。我在我的夢境,你在你的他鄉。佛告訴我:“你前世用五百年等來待,只為今生的這一次擦肩”。擦肩而過,一場夢幻。“一入江湖兩相忘,花開深處不識君”。世界很大,你我這兩條小魚,一入江湖又何來相逢,也許,終是情真緣淺,任憑那愛的輕風,吹來吹散------

  三

  我本是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孩兒,依戀在你們懷中感受溫暖。如果可以,我不願意長大永遠倘佯在你們為我編織的夢幻。血濃於水的的深情,流淌着的是厚重的愛。一點一滴,流露在你身邊的是平常的溫馨和家的溫暖。

  你們無怨無悔的付出,支撐我的將來。你們翹首以盼,即使知道我會失敗。你們從不吝嗇撫慰,你們想我成功,只因為那十個月的期盼。

  如果世界上只有兩個人在支持我,為我洗衣做飯那會是你們。然而,上天會懲罰我,看着你們的髮絲半白,背影佝僂,年華不復------

  四

  生活本很簡單,但失去你們,我會傾家蕩產。

您正在瀏覽: 情感隨筆(一)
網友評論
情感隨筆(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