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風吹雁過歲月無痕

風吹雁過歲月無痕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風吹雁過歲月無痕 標籤:歲月神偷

  北風呼呼的吹,腐蝕着生命的活力,抹殺着歲月的痕迹,夕陽西下,帶着陣陣憂傷,在寒風中悄然流逝,枯樹桿咔嗒咔噠作響,無止境輪迴,落單的大雁還在風裡掙扎,偶爾幾聲長鳴,警醒着歲月的無痕。

  夢裡花開花落,點綴着不同的世界,演繹着不同的人生。夢裡花開,芳香了無數個漆黑的夜晚,甜蜜了無數個少年的未來;夢裡花落,凋謝了一世繁華,凄苦了一代英才。夢裡夢外,幾度春秋幾度愁,花開花落,幾代英才幾代夢。

  河水不再流淌,歲月依舊過往,風吹雁過,夕陽已不在是夕陽,枯樹桿仍在咔嗒咔噠作響,雪花在寒風飛舞,毫無方向。過了愛做夢的年紀,曾經的芳香已經凋謝,年少的英才幾近凄涼。繁華過後留下了歲月的滄桑。夢醒時分,發覺年少太輕狂,太年輕不是錯,不能當作借口。

  冬去春來,未來依舊迷茫,風吹雁過,歲月依舊無痕。枯樹桿的咔嗒聲還在輪迴,落單的大雁已不知消逝在何處,唯獨幾聲大雁的長鳴還在山裡偶爾回蕩,警醒着歲月的無情。

您正在瀏覽: 風吹雁過歲月無痕
網友評論
風吹雁過歲月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