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尋找,心的方向

尋找,心的方向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尋找,心的方向 標籤:認識方向

  天空慢慢的黯淡下去了,眼前變得越來越模糊了,在這個炎熱的夏季,卻只有身體是滾燙的,然後沒有了知覺。

  到底還是像以前一樣了,靜靜的,一個人躲在安靜的角落,閉着眼,聽着歌,然後微笑着,然後哭泣着,然後墮落着。我已經不知道這是一種什麼感覺了,早就麻木了的身軀,在歲月之中腐朽着,在黑暗之中迷惘着。

  再一次睜開雙眼的時候,一切都變了,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陌生的對白,到底還有什麼是真實的,到底還有什麼是值得信任的。看着窗外,在空中翱翔的燕,卻又是那麼的熟悉,那麼茫然的身軀,不停的飛舞着,不停的旋轉着。

  遠方,傳來悠長的笛聲,在這個陌生而又喧囂的城市中,顯得那麼的另類,但是,在我的耳中卻又是完全不同。不知道是什麼人吹出來的,但是那聲音,是那麼的憂傷,到底什麼樣的痛,才能把曲子吹奏的如此悲哀;到底是什麼樣的痛,才能夠讓這首曲子流淚。我就這樣安靜的聽着,跟着這首曲子把心弦撥動着,把淚水敞開了。

  天空,好黑暗,沒有一絲的光亮,沒有了顫抖的星,沒有了明亮的月,此時的天空,顯得如此的寂寞,如此的讓人悲痛。思緒在深空之中遊盪着,淚水在眼眶中堆積着,當再也堆積不了的時候,就開始哭泣了。不希望有任何人來安慰,但更期望有人來安慰,人生總是這麼的矛盾,總是讓人琢磨不透。

  慢慢的行走在這個陌生的地方,沒有任何人,沒有任何的聲音,沒有快樂,沒有悲傷,沒有一切的一切,就只有自己,就只有影子的伴隨。這會是一個什麼樣的自己,這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我都不用考慮了,因為這個世界,就只有我一個人的身影,就只有我一個人的腳印。

  還在執著么?還在猶豫么?還在徘徊么,什麼時候那最後的一片綠葉也枯黃了,難道上天真的放棄了我,還是我真的就不打算認識我自己,可是,什麼樣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呢?誰能夠給我一個答案,誰又能夠告訴我。到底是上天的安排,還是命運的註定,我已經沒有必要去追問了,誰說的都無所謂了。

  究竟是什麼,讓你如此的執着,究竟是什麼,讓你變的如此的落魄;曾經的你去了哪裡?現在的你心在哪裡?忘了吧,淡了吧,死心了吧,不要再徘徊了,不要再迷惘了,看到眼前的光明了嗎?跟着走下去吧,不要怕,縱使深淵萬丈,縱使荊棘滿布,既然有光,那麼一定就有希望,不是么?

  :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心的方向
網友評論
尋找,心的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