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品嘗生活

品嘗生活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品嘗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活的萬花筒五彩繽紛,複雜而紛紜。人們總是在追求一種高尚的生活、幸福的生活。這種追求只是一個概念,其本質又有什麼標準和模式呢?我想,閱歷再豐富的人也難以有定論。比如愛情,這是幸福生活的一個重要情節、一個組成部分。愛是人生的光環,而誰又能將這種光環保持永不褪色呢?

  對於愛的詮釋,每各人都有不同的體驗和定論。當你攜同愛人在風光旖旎的海邊上沐浴着夕陽的餘輝時,會體現出一種超出自然的幸福感。當你在燈下品讀或寫作時,你會感覺有一種暖流在胸中涌動。

  當你下班回到家中,妻子將可口的飯菜放在桌子上等你時,你亦會生成一種特有的家庭溫馨和愛的撞擊。凡此種種都是體驗愛的一種形式。這只是你在接受一種給予,而回報對方的或許是一句親切的呼喚。一個動作的愛撫。或擁抱、或接吻。

  現代生活中的女性,不管在什麼場合,什麼情況下,都埋怨男人太冷靜,沒有激情,找不到生活的情趣。其實,每個家庭都有愛的火花閃現,而只不過你沒有留意,沒有把握瞬間的美麗。我對兩人世界沒有研究。但至少有一點體會,愛情不是長相守,亦不是朝朝暮暮。其實就是心靈的相通和融恰,在分與合的交匯點上,緊緊抓住這短暫的一瞬,才能品出生活的甘甜、愛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品嘗生活
網友評論
品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