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寂靜,街道是那麼熟悉,卻已經是一個人。回憶一張張笑臉現在是那麼的躊躇。一切已經過去,面對現實才是我們年輕一代要做的,在憂傷也應該放下。拿得起放的下才是男人啊!

  上帝說過,關閉了一扇窗卻是會為你開另到窗。置之死地而後生也是不錯的一個說法。

  每個人都是有挫折,當你挺過去了一切也將會美好。現在即使在是寂寞我也要耐住。

  話說如此,每個人在每每時都會有些許失望,越想越孤單,當被寂寞趕上的時候又有誰能那麼平靜,那麼有定力。

  有一天,有一日,死去了,老去了。

  在多的遺憾也只能留在心底,決口不提,變成故事,讓所有都在寂寞中沉寂。

  這都是后話,相信自己能雨過天晴。不在到了老去時每每想去還是那麼悲傷。

  繁華的年紀,總是有些事牽絆着你的情緒總有一個兩個讓你愁、憂、

  每每的想起她,顯的是那麼不平靜。

  總是有一絲絲衝動、這就是年輕人啊!

  “真不錯”。

  但也只能這樣耐住寂寞、苦守吧!也就一個人能讓我這樣。

  當一回痴情男子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認真一回到那時也就沒太多遺憾。

  夜黑了,就睡覺。

  現在只能學會一個人好好品味着。

  希望、、、、、、、、

您正在瀏覽: 耐住
網友評論
耐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