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想對你說

我想對你說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寫給自己】

  俊子,你曾說過也曾非常堅定的認為這個世界上只要自己憋足一股勁,就沒有什麼不可以改變。然而隨着時間的慢慢流淌,你走過了初中高中這倆段美好時光,回憶起曾經的幼稚你的嘴角會不經意的上揚。你說你忘不掉過去,那是因為你不想面對現實,你害怕有一天你會一無所有,所以你喜歡沉浸在過去的快樂中,準確的說現在的你失去了很多很多。你現在能做的就是讓自己醒來.....然後將曾經的夢想重新拾起,付諸於現實。

  俊子,你也曾說過你那麼喜歡雨,所以你不喜歡打傘,高一的時候你曾翹課在雨中奔跑,你相信被雨淋濕那種真實的感受。你喜歡在小雨中漫步,喜歡雨輕輕敲打在額頭上的那種微妙的感覺,喜歡停留在路燈旁看着天空被絲絲細雨分割成一道道的。可惜現在不是雨季,今年的雪夜十分匱乏,你不知道下個雨季會是什麼時候,是否還很遙遠,也許你已遺忘心底的那絲絲細雨。

  俊子,你說過你已開始琢磨一個人的價值,你相信倘若一個人擁有閃光的力量,那麼他就可以有改變現實的資本,而你也知道這種價值急需榮譽的保障,現在學習便是這種價值最爛的武裝因為你別無選擇,你的‘價值’都會體現在你的成績中,你的思想你的自由已漂泊到荒蕪人煙的地方。可你要相信一切只是暫時的。

  俊子,我想對你說,你可以的,可你的自信不知道怎麼的已被侵蝕的不成樣子了,你失落的情緒你憂傷的心情掩藏在你的笑容背後。面對所有的事你一笑置之,是否擬已麻木,堅強 振作,細細數來臨高考所剩時日已不多,你要找回曾今那顆堅定的心矢志不渝的將‘革命進行到底’

  俊子,我想對你說,你說你很不喜歡抽煙,你只是想要在孤獨中尋找一些安慰來面對剎那停止的突兀,我知道現在的你不是真正的孤單,而是你的心被封鎖起來了,你有很多的朋友,即使在陌生的環境下你也可以交到幾個不錯的朋友面對每天嘰嘰喳喳的說笑中你也神采飛揚卻也有剎時的安靜.

  俊子,我想對你說,當成績和努力的函數不成斜率很高的正比時,不要氣餒相信自己做的還不夠好,你所要做的就是放下一切包袱輕裝前行.你要相信失去此後半年的消遙時光你會得到更值得你珍惜的歲月.那時的你回想起來臉一定會有更加燦爛的笑容.

  許多事情總是想象比現實更美,當現時的情形不按照理想的情形發展.事實出現了不統一的結局時,便產生了遺憾,它可以彰顯出悲壯之情,悲壯過後又給人留下一種永恆的力量,也許生活帶走了很多卻曾留下了片片真情,有過遺憾的人必定是感到琛切痛苦的人這樣的人必定真的活過,付出過最真的心

  有時候真的幻想時光可以重來,那樣就可以重新選擇一切,可是沒有遺憾又怎麼那麼刻骨銘心,也許許多事必須親身經歷才懂得.有了遺憾才有了可以回憶的片段才了令們無法忘的東西.在內僅心產生共鳴....

  什麼也不說了,半年一切只在自己,你看着辦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