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夢裡到達的地方,腳也能夠到達

夢裡到達的地方,腳也能夠到達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

  喜歡這樣一句話:”繁華盡處,尋一無人山谷,建一木製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可見每個人,都懼怕飄忽不定的世事,渴望寧靜如水的生活。可是現實充滿滄桑,未尋一隅棲憩。有時傾其一生,也未果。

  我們都是追夢人,永遠不要質疑任何一個人的夢,命運總是會給許多人出其不意的安排,只是不知道,那窄窄的成功之門,有沒有一扇為你,為我,為他,敞開的窗。

  煙水繁華,一直相信總有一種風景是為自己而生。當我駐足,回望,種種定格,已淡然。回想最有價值的相遇,不是他人,而是某個轉瞬,重遇了一個所謂的,真實的,自己。

  流年若水,往事成念,指尖的一米陽光半含微笑,半含殤,倦了,累了,努力中的重生,只能伴有一聲嘆息,隨之而去。

  從來沒有渴求過人生的重來,倘若遺忘今世,就將一切擦去,不留一絲痕迹。倘若記得今世,只當回憶,漫不經心的想起。

  瑟瑟的冬季,帶着一季的涼薄,即將逝去。鏡中的我,消瘦了很多,我相信,夢裡到達的地方,腳也能夠到達。

您正在瀏覽: 夢裡到達的地方,腳也能夠到達
網友評論
夢裡到達的地方,腳也能夠到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