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愛上寂寞

愛上寂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站在月亮上看着家鄉的景色,萬家燈火,柳樹輕搖,脫了衣裳的杏樹還在堅強地站崗。人聲鼎沸,呦呵着划拳喝酒,好不熱鬧。偶爾聽到父親的聲音,多麼熟悉卻又遼遠。我的眼睛模糊了,淚從月亮上流到了家鄉的母親河。這條河有着微笑,有着歡歌,在春節也不會停下奔流的腳步,只是一邊賞景一邊抵達江海。

  人本生下來,便是寂寞,便是獨立,我們只是利用了外在的環境驅逐寂寞,人不喜歡孤獨,是因為人先天的缺陷所以要釋放,而被壓抑的需要自身的強大。人來於無形,也將去於無形;來於寂寞,也將去於孤獨。很多人不理解這些思想,是因為你未曾達到一個相應的高度罷了。

  一個人在一間溫暖的小屋,對着一台電腦,完全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釋放自己,融入自然的境界中,自己就是一個世界。放空大腦,任何事都不去想,回到最原本的動態。寂寞本是我們的好友,去愛她,用心去感受她會給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尤其在紛繁複雜的現在,我們更加需要放空大腦放空一切與之相關的能使我們身心受到傷害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愛上寂寞
網友評論
愛上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