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有真,感知着情中的緣

有真,感知着情中的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有真,感知着情中的緣 標籤:雨中的樹

  當凡塵無夢,淚滴有思念的刻畫著美麗的路程,是愛的光,還是真的傷,心中的問答無所感知在天際的海角,當話語敲門,當思緒燃盡愛意的樓層,還有多少的淚水問答相思的路線,而心田的路程不是錯,當前的話語沒有反,還有執着的畫面。

  愛情淚,相思味,有點脆弱的痕迹,有段迷離的心情,是分的感,是別的情,感在心田落淚,情在相思刻傷,痕迹的方向尋找天涯的陪伴,海角的天際循環芳香的追憶,夢的路在夜幕的路上有根,緣的深在知的情下有真,註定的別在心田有份。

  溫馨淚,涼心曲,一杯燭光染心音,思緒萬萬牽,愛意樓層夢,幾何有醉幾何夢,當風月走進,傷感脆弱的心田一直的刻畫,落的淚是傷的付出,落的情是相思的累積,當年華消失在紅塵的青春,可以傾聽的就是追憶。

  愛情的深林,有段迷人的芬芳,有顆等待的心,圍着曾經的話語累計相思,算着心田的思緒落淚,淚是真的用了感,心是真的表了情,明白的付出,清楚的畫面,多少的淚水都無法換取相思的繼續演繹。

  無情的淚滴鎖住扣心的弦,簡單的風吹起思念的曲子,走在迷亂的位置,看雪卻感覺年華已丟 ,看景感覺心田已變,丟了的思緒如何改變心中的悲涼,變了的相思如何走在無緣而有註定的角落。

  但聞心田相思苦,怎觀月前無淚人,懷念的心燃燒在悲涼的城池,有段迷離的鎖甲,有份屬於心田的美夢,當淚雨問答,當相思摺合,還有什麼青春可以去演繹曾經的付出,還有什麼告別能回答心田的傷痕。

  醉夜無人心寒秋,談曲對音不然景,蕭蕭訴談分別令,無緣天涯月近人。昨晚的思緒燃燒在今天的心田,當淚滴的繪畫蔓延眼前的海角,卻無言感別昨天的離別,是傷的註定在緣分的角落無音,曲子的奏出卻無法對飲當前的相思。

  南橋一月,悲心一弦,朗朗心曲染紅塵,在角落的天際有着二十四斷誘人的感知,有份屬於自己的離別,離在心外起,別在心田傷,燦爛的陽光打開心扉,卻無法洗去心中的凄涼,走在溫暖的城池卻一直尋不到心田的美麗。

  漫長的相思走在淚滴的話語前,感別的相遇沒有了再見,心田的痕迹沒有了癒合,是上在外,而刻在心,燃燒黑夜的白晝有了訴談的景象在夢中等待着執着的回答,戀別在方向的位置有着心田的回憶卻沒有方向的溫暖。

  能迎一杯雪,不留一滴淚,因相識刻畫了太多的感知,有一種明媚的味道燃在心田的位置,循環着自己的思緒,當紅塵在走,心田在跳,問答的路線一直的漂泊,當思緒的悄然在改變,而我的內心一直的婉轉在折別的路線。

  相思不能勝古人,落淚不能看近人,思念動,相望種,刻在心,燃在淚,那片夕陽披着你給的陽光走在我的身邊,我卻無力迴轉告答話語,因為我不知你能否聽到,也許,也許,當也許不在,那就會沒有了等待,還用什麼萬景來刻畫陪伴。

  月弦有醉裟有秋,美曲且停罷起鳴,紅塵一世蘊清氣,行風將登玉盤雲,春安去客明行進,漆晴翠華夜無影,殘惜腕夜靜有離,一端人未醒,話下當描秋,醉人幾何紋,當話語臨近,當思緒蔓延,一秋的改變在紅塵的角落,卸去東方的燦爛,撿到美麗的光華。

  歌謠入心,相思緊刻,燃燒淚滴,轉變思念,一些真在感中失,一些別在淚前真,問的是思念,答的是淚水,流水時去意不改,年華從此未識別,紅塵一念二十載,一刻入心淚如雨,相思如月淚如星,念別一秋意曾轉。

  七尺彩虹芬芳線,有着明媚的愛意摺合在陽光的陪伴下,當早晨起航在時間的縱橫線,歲月的堤畔開始譜寫真實的故事,事是真的感,情是淚的緣,有真有註定,當心情的婉轉刻畫在悠悠的天涯,心不再有真,感不再有淚。

  天歌縱九霄,舞夢相思刻,海動人逍遙,兩望秋樓識別感,幾何看望凡塵念,那段痴情殿,那段離人里,心田的刻畫,刻出憂傷幾人問,畫出傷感誰人換,問不出年少的紅塵,換不來心中的曾經。

  一生一繁華,一念一相思,錯位時間有分秒,單調紅塵有情真,一真一落情,一別一感知,一行一痕迹,是描的畫,卻有真的心在伴,一錯一芬芳,一愛一慷慨,一問一幾何,感知淚中分情真,有訴的感,卻有離別的贈許。

  深有感淚真,送有別情念,問時,畫一幅淡然的愛意刻在心田的醉里,問情,走在歲月的堤畔搖着相思的墜子走在天涯的古城,有段凄涼而美麗的故事,故里的景是用心畫,故里的等是用情描。

  當風晨的秋韻載動心情的婉轉,刻畫在美麗的歲月里,時光的風在心田走,錯亂的情在景中畫,走的別在淚中感,畫的相思在失重真,不問,不知幾何暖,不看,不解天會明,心無底,念無高,芬芳的天涯循環在奈何的執着里。

  風高淚下三千尺,夜轉相思萬丈樓,環在心田刻,燃在夢中盡,芳香醉人的真,走在情的路,慢慢的入進風的韻有着天資的明媚,有着脆弱而美麗的循環,走在分,卻用心,相思用心淚永真,看在離,落相思,有情感別有涼夢。

  念相思而情真,泣相望而念深,悲情的愛意燃在紅塵的角落,有段海角的緣份寫着天涯的註定。

  雲中飄走着青春最美的風韻,有真,感知着情中的緣,有假,問答着淚水的註定,是真的用心,感在身邊怎麼有個溫,體會在心田那能認識曾經和現在的時間,望心,看不到痕迹的表白,看景,訴盡追憶兩相望,斷腸淚下幾何還有秋。

  十年冬飛離別景的相思樓染着紅塵的天際,是彩虹線的表白還是思緒的傾訴,當一切的慰問走在心田,看着那段迷人的暗香有多少的芬芳無法譜寫真正的曲子,而愛,就不在,當念還在,相思的表達,卻是淚水的謊言來掩蓋心中的傷痕。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有真,感知着情中的緣
網友評論
有真,感知着情中的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