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創造生命的奇迹

創造生命的奇迹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有的人羨慕安逸.平凡的生活,也有的人熱衷於追求冒險.刺激的人生,還有的人愛隨大眾,人家怎麼樣他也跟着學着怎麼樣,到頭來成了邯鄲學步,東施效顰,失去了自我演繹的多姿與真實。 平凡安逸也好,轟轟烈烈也罷,重要的是盡情演繹自己的愛恨情仇,不管他人的閑言碎語,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羨慕嫉妒吧!

  學會欣賞,尤其是要學會欣賞自己,自賞不等於自負,試問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己,還能指望誰來欣賞栽培你呢?要明白自戀永遠比自卑要強,但切忌過度地自戀,過度自戀就等於自負了。

  學會珍惜,有些人.事或東西就在你眼前一點一點地隨着時間的慢慢流逝在不意之間,有些人.事或東西沒了就永遠的停留在記憶里。珍惜那剎那間的幸福甜蜜;珍惜每一個真摯的朋友;珍惜每一次的就在眼前的機會。學會了珍惜你會感覺的你得到了很多.很多。人生就是這樣殘酷現實,不管你富貴.貧窮與否,她永遠都是在你認為理所當然中讓你痛不欲生。

  學會放棄,有句古話說: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這是永遠沒法改變的自然規律,如果你得到一杯香濃可口的卡布奇諾,那麼你將失去一杯清香味蘊的茗茶:如果你失去了一段難以忘懷的愛情,那麼你將有可能得到一場珍貴的友誼。不要抱怨,不要傷心,一切都是徒勞,你只有老老實實地去學會適應她。生活就是這樣,她賜予幸福快樂給你時,就要懂得及時享受珍惜,而當她慷慨地賜予你苦難與委屈時,你也要同樣大度的感謝她。如果沒有她賜予你悲傷與痛苦,哪裡來的你每一次甜蜜的嘴角上揚?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季是生命的象徵,她象徵著勃勃生機,象徵著生命的燦爛。為什麼萬物都在這個季節里爭奇鬥豔?不僅僅是因為春季擁有充足但不熱辣的陽光,更因為春季里擁有一場場雷雨的洗禮,才能讓百花齊放.燦爛奪目。花花草草都在這個季節里復蘇.成長.繁衍直至茂盛;鳥兒在這個季節里自由的高歌.翱翔飛舞。向那晴朗的天空說出我們的夢想,向那漂浮的白雲說我們的力量,讓那天空看得見,讓那白雲聽得見,我們一起創造美好的明天。

  朋友們,我們處在這樣一個花樣年華的年齡有什麼理由不去鞭策自己去綻放生命的火花呢?去創造生命的奇迹呢?

您正在瀏覽: 創造生命的奇迹
網友評論
創造生命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