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孝敬父母不能等

孝敬父母不能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孝敬父母不能等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春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看着即將露頭的小草和樹上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一個充滿希望的春天又要來到了。

  春去秋來,歲歲年年,年年歲歲。其實,人生何不是這樣,從出生到生老病死,在不斷的重複着這個昨日的故事。

  每個人都是故事中的主人公,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經歷着不同的經歷,喜也好,悲也好,也就是一輩子,那為什麼不喜着過呢。保持好的心態,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父母今天離開和田了,在一起的一個多月了,感覺時間很快,今年父母親都70多歲了,看着他們逐漸老去,心裡總有說出的感覺,總在想我們該為他們做些什麼呢 記得曾經在《意林》雜誌看到一篇文章,主人公一年365天,從來沒有關過手機,父母年齡大了,就怕有事情,手機打不通。看后我很感動,有了孩子才能體驗父母的艱辛,我們幼兒時代,那時的環境,讓他們付出的艱辛更多現現在他們老了,我們應該為他們做什麼呢

  父母離開和田近20年了,雖然中間回來過兩次,但很多年沒有在這裡過春節了,一直也有這個想法,今年春節前雖然決定要來,但是由於種種原因,也出現了一些波折,但是終於實現了他們的願望,但不知他們是否滿意。

  我知道,我父母還有一個願望,想去看看寶島台灣,也是我今年的最大計劃,無論如何一定實現他們的這個願望。人老了,我們作為兒女也只能為他們做這些,就是滿足他們的每一個願望,讓自己永遠不要後悔。

  是啊,現在社會競爭很激烈,人們都很忙,把對父母要做的事情總是排在自己的議事日程之後。總想着,等我有時間怎麼怎麼樣,可一旦父母不在的那一天,後悔不及。

  記住:孝敬父母不能等。

您正在瀏覽: 孝敬父母不能等
網友評論
孝敬父母不能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