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鎂光燈炫啊炫!我啊閃啊閃。從不知心中之事如何吶喊,若預言降至,怎麼好打算。

  黃昏的日子到了,我竟然發現到此很久,我還是一人,連朋友情份的都是奢侈,我是做了什麼呢?拒絕么,是么,那是拒絕。是的,那是拒絕。我緊張了,也錯了,錯的黑白分明。

  借口歸結於年輕的錯,想投入令一種生活,生命波折淚瀝璀璨。當剩下最後的呼吸時,若能滿足暢快,也不枉此生此世。

  停停思緒吧!這也是頗難的一件事,愈發不能,真的不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是無需平淡,爭取輝煌。還是要自由自在。

  每當夢醒,難以再回想,這折磨,會是預言么,這種傷,這種憂慮,為什麼會遲遲不肯散去。

  回想,傷病那夏天,煎熬下挺過去,什麼東西才支撐着,剔除糜爛的傷口,自此我怕痛了,怕的要命,真的想大聲喊出來,連淚水也m沒有,憤怒么,是的。是憤怒,總有那麼種仇恨讓我忘卻身心摧殘。就讓上帝原諒我這些,無論天降什麼,我都心愿接受。其他的就該哪兒來哪兒去吧!

  如若今天失去的是昨天的快樂,那我不必追求未來的幸福,沒什麼可值得我要重來,不需要重來,永遠也不要。

  時間你是我最大的敵人,萬惡的敵人。螳臂當車我也要來那麼一回,願我不留遺憾。

您正在瀏覽: 一天
網友評論
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