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問問你的領導:我有什麼優點?

問問你的領導:我有什麼優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問問你的領導:我有什麼優點?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為什麼要知道我的優點呢?

  問你一個問題。造句:優點是一個人未來發展進步的…… 你可能答源泉、工具、能量……諸如此類。那麼我來說一個吧,優點是一個人未來發展進步的實力。有了實力你才能增強自信,定目標,成為你的工具。

  我有什麼優點?

  “我有什麼優點?”如果讓你用這句話問你的領導,你敢嗎?不敢,一般情況下中國人都不敢。哪天你做了件好事,想問問“您說說我有什麼優點?”但到了辦公室,想來想去,話就改成了“唉,您說說我有什麼缺點,只要您指出來我一定改正!”改正缺點固然是好事,但每個人都有優點。你確定這些優點都發揮到極致了嗎?沒有,甚至你都不知道你有這些優點。既然是這樣,何不利用一切資源開發挖掘你的優點呢?

  善意與惡意的“YOUDIAN”

  有些人給你指出優點是為你好,就像你的老師、你的父母和你的知心朋友。而有些人是為了奉承你,所說出的“優點”大部分都是誇大其詞甚至是虛構。這樣的人就因該拒絕!

您正在瀏覽: 問問你的領導:我有什麼優點?
網友評論
問問你的領導:我有什麼優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