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隻小狗作文

一隻小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隻小狗作文300字

  媽媽從單位里抱回來了一隻小狗。

  那隻小狗太可愛了,長着一身雪白的毛,兩隻圓溜溜的小眼睛在白線團似的臉上骨碌骨碌地轉悠着,身子象一團棉花糖一樣接在了腦袋下面,一條短短的小尾巴隱隱約約地躲在身子後面。它才出生20多天,走路都不穩,搖搖晃晃的。

  小狗可溫馴了,在你想抱抱它的時候,它便會高興地跳到你身上,往你的懷裡鑽,屁股坐在你的腿上,不停地來回扭動,可是它還不罷休,把脖子伸得長長的,好讓你撫摸。

  小狗喜歡玩,我用布帶逗它玩,它可高興了,圍着布帶轉來轉去,追着布帶跑,我跑快,它跑快,我跑慢,它也跟着跑慢,可是我一跑快,它就會在地板上摔跟頭,摔得媽媽都心疼了,叫我慢點跑,直到它玩累了,趴在地上直喘氣,可眼睛還死死地盯着布帶不放!

  你看了這麼多,一定想知道它的名字吧,它叫??鑫鑫。

回目錄

我真想當一隻小狗——王序作文500字

  我真想當一隻小狗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王序

  好好的人當什麼小狗?有點不正常。

  ——題記

  每當有人問我想當什麼,我就說想成為一隻小狗,別人都說我有點神經不正常。但你要是知道了這其中的原因,也一定會支持我的。

  現在的寵物狗啊,生活過得比人還要好。就說我家的那隻叫“寶貝”的狗吧,爸爸居然還管它叫“兒子”!它每天可以說是吃香的喝辣的,今天吃魚丸,明天吃牛肉,後天吃骨頭,算起來每個月光給它買吃的,就要花去幾百元錢啊!而我每個月的零花錢才25元,和它相比,簡直是貧富兩重天啊!

  我家的那隻寶貝狗,每天穿的衣服都不一樣。今天穿粉色的小裙子,明天穿白色的小馬甲,後天可能穿黃色的小背心,有時我都看不過眼了,它也太牛氣了,我都沒有這樣的待遇啊!所以我就經常要媽媽也給我買一些裙子衣服之類的,可媽媽說我穿那麼漂亮的衣服不像個學生樣,你說這都是哪跟哪兒呀!我一聽氣就不打一處來,我還不如一隻小狗穿得好呢!唉!

  我家的寶貝呀,每天都和媽媽一起去散步。有時天氣冷,媽媽怕它凍着了,還帶一件衣服備用,比照顧我還細心,真讓人嫉妒啊!我就向媽媽抱怨,散步也不帶我。可媽媽說要我在家多做些習題更進步一些,不該去攀比小狗。看着小狗它昂頭挺胸向前走的樣子,好像在氣我啊!

  你們說說,我想成為一隻寵物狗的想法難道真的很過分嗎?

回目錄

我撿了一隻小狗作文800字

我撿了一隻小狗 

  星期天,我和夥伴一起在路上玩耍時,忽然聽到“哼哼唧唧……”的狗叫聲,我們仔細的“勘察”了一翻,發現了一窩小狗崽。我和夥伴挑選了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花狗,我們高高興興的把這個沒有媽媽的狗抱回家了。我還給它起了一個很神氣的名字——天聖,就是齊天大聖的意思。

  我們剛走到家門口,一群大人就過來看,有人說:“這小狗沒滿月是養不活的,你們趕快把它扔了吧。”有人說:“讓它喝奶粉可以養活。”一位阿姨還告訴我們:“沏好奶粉,用注射器往嘴裡打能把它養大,記住把針頭去掉。”我想只要我精心餵養它一定能活下來的。 

  回到家,我拿來媽媽給我買的奶粉,小康把他妹妹的奶瓶也拿來了。我們小心的在奶瓶里沏了奶粉,然後我又去找了個注射器,把針頭拔下來,我用手摸摸奶瓶溫熱合適了,我和小康把注射器吸滿奶液,慢慢的給小狗餵奶,小狗“咕咚咕咚”喝得可香了。 

  餵了小狗之後,我們要寫作業了,就給小狗做了個窩,有門有窗,我們鋪了一層棉花。小狗叫了幾聲,好像在說:“真舒服啊。” 

  我們正在寫作業的時候,小狗突然叫個不停,我和小康寫無法認真寫作業,我們猜想它可能是想兄弟姐妹了吧。我們忍痛割愛,準備把它放回原處。可是當我們到了原處卻看見它的兄弟們都被抱走了,只見一隻死小狗,趴在哪裡一動也不動。我們埋了那隻小狗,又抱着天聖回家了。我們最後在天聖身上進行了“搜身檢查”。發現了天聖身上有虱子,我們便幫它捉住虱子,天聖終於不叫了。 

  我在無意中發現鄰居把剩下的那幾隻小狗抱回來了,我們的小夥伴又問他要了兩隻。 

  一眨眼兩天的星期天過去了,我要去上學了,媽媽特別害怕小狗,小狗沒人照顧了。該怎麼辦呢?看着夥伴把小狗扔了,我很傷心,晚上還大哭了一場。我思來想去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把“天聖”送到我奶奶家。爸爸就把“天聖”送走了。 

  現在不知道“天聖”還好嗎?我真的希望“天聖”能長成一隻大狗。 
回目錄

我家的一隻小狗作文300字

星期天,我正在看電視,突然聽到小狗:“哼哼”的聲音我連忙跑了出去,以看爸爸的手上抱拉一隻可愛的小狗,我高興極了。 

  我馬上把小狗接過,都沒有顧得上爸爸,它的身體純白,嘴小小的、耳多尖上有一個小卷,身材又小又胖,可愛極了。爸爸說它是一隻蝴蝶犬,我給他起了一個可愛的名字叫寶寶。 

  每天我都按時給他餵食,看着它吃得樣子真可愛。我有時候還會陪他玩,他像我的兄弟一樣,不離開我,我有時候還把它當成我的“弟弟”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深,我一天天看着它長大,它天天和我一寸不離,快開學了,他不能再跟着我了,因為道學校還有同學老師等,但我又捨不得離開他,因為它現在已經融入了我的生活,成了我生命中的一半。 

  這就是我們家的狗寶寶,我的小“弟弟”,也是我生命中的一半。
回目錄

我是一隻小狗作文500字

  我是一隻黑色的小狗,今年十三歲,一隻很不起眼的小狗,我被一個人購買回去,我以為以後會過上辛福的生活,誰知道我是這麼慘。

  以前小時候主人每一次都和我一起玩耍,我那時就像一隻小蜜蜂一樣快樂。但是那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那麼快,就那樣我慢慢的長大了。主人也漸漸的無視我了。有一天,主任和他的家人說要把我賣了,我非常害怕。看到主人我想我會不會被賣到市場上殺了。

  有一天,我的主人不在家的時候,就跑了出去,冬天的時候也沒有地方去。我那時非常飢餓,在路旁我被一個老人收留了,那位老人對我非常好,我和老人的感情已非常好。看着老人我想他一定非常孤單。

  老人對我非常好,幫我洗澡,我決定要永遠陪伴着這位老人。看着老人的笑容,我想我以後的生活會更加幸福。

  不知不覺,已年過去了,我和老人的感情已越來越好了。每天夜晚,老人都會帶着我去散步。有一天,我想和其他小狗一起玩,我叫了起來:王——王——王,老人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對我說:“狗兒,你是不是覺得沒有同伴和你玩,感到很孤單,是不是啊?”我點了點頭。老人又說:“隔壁鄰居家有四隻小狗,你每天都可以和它們玩。”頓時,我感到老人是我的知己一樣。

  這位老人是我的恩人,我愛他,他也非常愛我,有什麼好吃的,寧願自己不吃,也要留給我吃。他是我的知己,也是我唯一

  六年級:2397730064

回目錄

一隻小狗的日記400字

  我叫菲菲,是一隻體態健美的斑點犬,渾身皮毛很酷,就像在潔白的天鵝絨上點綴了許多閃光的美玉。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可是美籍華裔哦,我的祖先還是一名光榮的國際主義戰士呢!知道嗎?我老祖宗的主人原來是S城夫子廟一帶拉人力車的苦力,第二次世界大戰暴發時,他和他的狗被徵召到太平洋戰場,在美國海軍陸戰隊里當一名搬炮彈的苦工。

  每次打完仗,那些金髮碧眼的美國士兵常常逗它玩耍,打滾,站立,跳高。他們吸着雪茄,吞雲吐霧,哈哈大笑!“Verygood!”他們經常誇讚它撫愛它,它快活得汪汪大叫!

  日本鬼子投降了,老主人就帶着它到了美國,在西部海岸洛杉磯定居了。

  風風雨雨幾十年,老人天天站在大海邊,遙望大海那邊的家鄉,望得饅頭白髮,望得雙目失明,直到在異國他鄉咽上最後一口氣!臨死前,老人眼睛放光,指着正玩耍的我,哆哆嗦嗦地說:“一定要把、把我得骨灰,還有它,小菲菲,帶、帶回大陸!”那時,我還小呢,只有個把月大!

回目錄

我真想變成一隻小狗——劉悅彤作文500字

小學作文

  我真想變成一隻小狗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劉悅彤

  當一隻幸福的寵物狗會怎麼樣呢?

  ——題記

  當一隻可愛又幸福的寵物狗是不是非常另類又不可思議的想法呢?哈,那肯定是美死了,不信你聽我說哦!

  當一隻寵物狗真的很好,每天都能吃到香噴噴的肉腸,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還可以洗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然後開開心心地玩耍,盡情地撒撒嬌,晚飯後和主人出去散散步遛遛彎……反正當寵物狗的好處有很多。

  我們家的狗每天就是這樣生活的。而我每次央求媽媽帶我出去溜達溜達時,媽媽卻是給我留好多的卷子來做,臨走時她還說,等她帶笨笨散步回來我必須寫完!那時我就想,如果我是笨笨該多好啊!真想和它交換一下。

  每當我向媽媽索要好吃的,媽媽不是說下次,就是說等我考試考了好成績再買,總之就是不能馬上兌現。天哪,為什麼小狗不用考試卻可以吃美味食品,就是無條件享受啊!還能天天過着度假一樣的日子,而我放假時就被媽媽埋在了卷子堆里,這天理何在啊!

  有時我想打扮一下,媽媽就會給我一大堆的理由來反對,什麼我還小啊,什麼影響學習啊,反正不行!那小狗怎麼可以呢?這個世界為什麼那麼不公平呢!

  現在笨笨的生活就是我小時候的生活,也是我最想要的,所以我真想變成一隻可愛的寵物狗,過上那無拘無束輕鬆快樂的日子!

小學作文
回目錄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作文6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汪汪”它的毛很黑很黑,它的尾巴常常捲起來像一個小黑圈,它那黑珍珠大小的眼睛,它的腳印像一朵朵梅花,它的牙齒尖尖的,像一座座小山,它睡覺的時候,耳朵緊貼着地上。

  它的性格有些古怪,說它乖,它有時候會找個暖和的地方睡覺,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什麼事也不過問,可是它想出去玩玩,就會出走一天一夜,任憑我怎麼叫喚,它也不回來。說它貪玩,可是它又是多麼的盡職,只要門外有人走過,它就會“汪汪”地尖叫起來,直到主人聽見為止。

  我跟它相處得很好,只要看見我背起書包,它就在我的身邊一直轉個不停,好像在說:“小主人,別走,別走,再跟我玩一會兒!”放學回家,走到門口狗就已經在大門口搖着尾巴來迎接我。我常常在出門的時候,咬住我的褲角不放。

  它要是看見一根骨頭,它就像奧運會上的劉翔一樣飛快地跑過去,咬着骨頭跑回來,在院子里啃骨頭,以防臨近的小狗搶它的骨頭,它啃完后,又跑出院子,就會息一下,伸出舌頭,從舌頭流下口水。

  它只要見着了熟人,就會使勁的搖着像小姑娘辮子一樣的尾巴,要是見到陌生人,就會發出“汪汪”的叫聲。

  它吃的食物有:骨頭、魚刺、火腿腸、魚丸等食物。我剛把食物給放在地上,它便狼吞虎咽般地吃了下去,吃好后,要是誰給它吃的,就會對他搖尾巴表示你對它很好。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狗,這就是貪玩又乖又盡職又可愛的小狗,就是它讓我學習進步,而且玩得很快樂,它和我在一個溫暖無比的童年裡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每一年。

查找更多一隻小狗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