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消防對來了一隻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對來了一隻小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老爸在消防隊工作,就在前幾天來了一隻小黃狗。

  那一隻小黃狗,圓溜溜的小眼睛;一張像我一樣的櫻桃小嘴;兩隻耷拉的耳朵,顯得十分可愛;那一條上翹的尾巴,搖來搖去,讓我非常喜歡。

  這隻惹人喜愛的小狗,它的嗅覺格外靈敏。這天我們吃午飯時,它老遠的聞見肉骨頭的香味。一下子就跑到飯桌前,“汪汪汪”的叫着,好像是在說:“主人,主人,快給我吃骨頭吧,我餓死了。”我們好想聽懂了它的話,就立刻拿着桌上的骨頭,往地下扔。它彷彿又說:“謝謝你,主人。”說完,它就痛痛快快吃起來。吃完之後,肚子圓咕咕的,像要生些狗娃娃似的。

  這一條小狗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膽小。別看它每天在消防隊那樣稱老大。可是一出門,它的尾巴就好像被什麼東西咬過似的,縮在屁股後面。它還四處張望,看一看,有沒有兇狠的狗。一看到就,向著那一些兇狠的惡狗拍馬屁,可每次都被它們一腳踢到馬蹄上。

  這條小狗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消防對來了一隻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對來了一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