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小狗的自述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狗的自述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出生才兩個月大的小狗,我很小就離開了媽媽,只是在睡夢中有時會憶起,媽媽的肚皮是天底下最溫暖的地方,媽媽的舌頭是世上最最溫柔的撫摸。但這一切早在一個月前就不再了。

  我記得最初離開媽媽是在一個早晨,睡夢中的我被一隻大手拎了起來,他拎得一點也不好受,因為他抓的是我的後背,我剛來得及吱吱叫了兩聲就被扔進了紙盒裡,我的哥哥黑點,妹妹小白也在那裡,我們三個一起向外望着,沒有看到媽媽,只看到主人和一個黑胖子正在那裡數錢,只聽黑胖子很不情願的說:這破狗一個也就值15元錢,我多給你5元了。直到黑胖子帶走了我們,我們也沒見到媽媽。

  隨後我們來到了一個有很多小貓小狗的地方,我們三個和其他一些或大或小的小狗放在了一起,因為害怕,我們三個緊緊地擠在了一起。六月的太陽很熱了,不一會我們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剛夢到媽媽的肚皮,我就又被拎了起來,又是黑胖子可惡的大手,一個清脆的聲音喊道:慢點,你別抓疼了他。睜開眼,眼前站着一個十六,七的小姑娘,黑胖子一個勁對她誇我,差點把我說成了貴族狗。小姑娘的手輕柔的摸着我的腦袋,舒服極了。小姑娘問他我賣多少錢,黑胖子伸出了一個手指頭,小姑娘有點吃驚連說:一百元,太貴了,太貴了。黑胖子似乎挺為難的樣子說:最少90,少一塊錢也不賣了。小姑娘終於放棄了我,戀戀不捨的走了。其實我挺矛盾的,真想小姑娘帶走我,她的手溫柔極了,可又不想離開哥哥妹妹,尤其妹妹小白似乎生病了,很難過的樣子,我舔她她連眼睛都不願睜開。

  那一天,我們誰也沒有被賣出去,一起回到了一個潮濕陰暗的屋子和黑胖子的鼾聲度過了一夜。

  第二天,我們仍去了那個地方,太陽似乎比昨天更熱了。中午的時候,我被嘈雜的聲音吵醒了,原來一個老太太正和黑胖子商量買哥哥黑點的事情,老人最後給了黑胖子80元錢,拿走了黑點哥哥,哥哥直到走也沒來得及看我和妹妹一眼。妹妹似乎更難受了,蜷縮在角落裡,一動也不想動。黑胖子滿意的揣起了錢后,似乎也注意到了妹妹,伸出肥胖的黑手一把抓起她,小白妹妹疼得哼了一聲,只聽到黑胖子嘟噥道:這部要賠錢嗎?你可別死這!說著掰開妹妹的嘴塞進了什麼,有灌了點水。別說,過了一會妹妹真的好了點。

  下午的時候,半夢半醒中聽到一個男孩的聲音:奶奶,我要這隻小狗。睜眼一看,一個看起來不太高興的中年婦女拉着一個5,6歲的男孩站在我的面前,小男孩正用他那胖嘟嘟的小手指着我,中年婦女不耐煩地想拽走小男孩,可小男孩說什麼也不肯走,黑胖子笑眯眯的兜售着我們,尤其是妹妹,誇妹妹可愛乾淨又健康。中年婦女一看拗不過小男孩,開始討價了。最後,黑胖子在中年婦女的軟磨硬泡下將我賣了50元錢。我被裝在中年婦女滿是油漬的布袋裡被帶走了。妹妹小白似乎又有些難受,淚汪汪的看了我最後一眼。

  等我再次見到光明的時候,我又到了一個新的地方,這個新家不太大,屋子裡也很簡陋,但對我來說已經很好了,尤其小男孩很喜歡我,總喂我這喂我那,比起在黑胖子那裡吃不到東西強多了。就是小男孩太喜歡用手抓我,每次被他抱起我都有要被掐死的感覺。

  這個新家似乎只有小男孩和中年婦女兩個人,中年婦女是小男孩的奶奶,小男孩的父母不知在哪裡,我一直沒有看到他們。說實話,我十分,不是,是相當害怕這個奶奶,她總是很生氣的樣子,尤其對我,尤其是我控制不住排泄的時候,他會罵罵咧咧的一巴掌將我打出好遠。一個月來,她每天都會打罵我,我拚命向她獻媚也沒有用,她還經常揚言要將我扔掉。前幾天,因為我咬了拖鞋,他一腳踹向我,我的後腿當時就不能動了,疼得我哀嚎了好長時間。小男孩對我的興趣也一天比一天少,除了有時還會抱抱我,也不太理我了,甚至會給我一下。大多數的時間裡,我只能躲在角落裡,會議媽媽,回憶哥哥妹妹。唉,不知道哥哥過的是不是比我好,妹妹的病好些了嗎?今天早上,那個奶奶好容易大發慈悲帶我出去轉轉,我一瘸一拐的儘力跟上她。唉,說來也怪我好奇心太重,看到路邊有塊黑乎乎的東西就想聞一下是什麼,結果走慢了,又被人家給了一腳,正踢在我的傷腿上,我嚇得躺在一輛三輪車旁拚命的哀嚎,引的路人紛紛看我,那個奶奶仍舊大聲地斥罵我,我疼得實在站不起來了,真想被哪輛車軋死,結束我這狗生算了。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是什麼樣的,我只知道現在的我是一隻蜷縮在馬路邊的可憐蟲。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狗的自述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狗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