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刷牙作文

刷牙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幫小貓刷牙作文500字

  小貓也要刷牙?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吧。別著急,我給你慢慢講。

  這天,我一大早起來,到廚房刷牙。正刷着,忽然聽到“喵”的叫聲,原來是我家的小貓醒了。這是一隻剛滿月的小貓,既可愛又頑皮。瞧,它正歪着頭用又圓又大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好奇地問:“咦,你在幹什麼?”我便說:“我在刷牙。”小花貓好像聽懂我的話似的,頑皮勁又來了:它用爪子抓住我的腳,又抬頭看看我,好像在請求我幫它刷刷牙。我被它抓得怪痒痒的,就從牙刷上去點牙膏泡沫像小貓的嘴巴塗去。可是小貓一點也不老實,把頭往上一抬,我手裡的泡沫塗到了它的眼睛上,小花貓可着急了,一邊“喵喵”的叫,一邊不用爪子抓向眼睛。我看着它拿“手”忙攪亂的樣子,便連忙放下杯子,一手抓向小花貓的爪子,一手把小花貓眼睛上的泡沫輕輕擦掉。泡沫雖然被擦掉了,可它的眼睛被弄得紅紅的。小花貓衝著我“喵喵”直叫,好像委屈的說:“小主人,你可真糊塗。我怎麼能刷牙呢?”

  中午,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又好氣又好笑,說道“你這個傻丫頭,勁做傻事。”我想:是呀,今天我做了一件蠢事,要是把小貓的眼睛弄瞎了,小花貓可怎麼捉老鼠呀?

  二年級:李欣怡

回目錄

給貓刷牙作文450字

  圈圈在跟小貓花花玩,想起了花花自打到他家來,就沒有刷過一次牙呢!圈圈嘴上說:“人要刷牙,貓也要刷牙,不然會很臟,很臭的!”然後圈圈就把花花放在沙發上,接着拿來了一把沾滿牙膏的牙刷和一隻裝着水的杯子。圈圈先給花花喝了一口水,花花勉強咽了下去,可圈圈又把沾滿牙膏的牙刷往它嘴裡塞,花花掙扎着,不想讓牙刷到自己口中……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爭”,圈圈終於把牙刷塞進了花花嘴裡,花花耷拉着臉,一副不高興的樣子;圈圈為自己的聰明感到自豪,一副得意的表情。

  可刷着刷着,忍不住的花花突然咬了圈圈一口,圈圈大叫:“討厭!我好心給你刷牙,你居然這樣對我?!”

  這時圈圈的爸爸回來了,圈圈跑過去撇着嘴對爸爸說:“老爸!你看我好心給花花刷牙,它還咬了我一口!”圈圈的爸爸哈哈大笑起來:“貓的牙齒是不用牙刷來刷的,它自己有自己的方式給自己刷牙,你這樣給它刷牙,它會很不高興,甚至認為你在傷害它!”

  圈圈這才明白:人是人,動物是動物,人和動物做事的方式各有不同,如果盲目做好事,有時候可能會好心辦壞事的哦!六年級:戴高婕

回目錄

刷牙作文400字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任務-認真刷牙。

  我先在水杯里倒了一大杯水,然後左手拿着“伢伢樂”牙膏的底部,右手再輕輕地往上一擠。我拿起兔子牙刷,把牙膏嘴上的牙膏小心地抹在兔子牙刷上。這時,白色的牙膏就像活了似的跑到牙刷上,一股濃濃的草莓味撲鼻而來,可好聞了,讓你聞了還想聞。我先含了一口水,再把牙刷放到嘴巴里,慢慢地刷了起來,裡面刷刷,外面刷刷,上刷刷,下刷刷,左刷刷,右刷刷。不一會兒,我的嘴巴里就布滿了白色的泡沫,泡沫上還散發出一股股濃濃的草莓味,十分好聞,有的泡沫可調皮了,還跑到了我的嘴邊、鼻子和下巴,我對着鏡子一照,呀!我變成白鬍子老爺爺了。大約3分鐘后,我拿起水杯喝了幾口水,含在嘴裡,仰頭“咕嘟咕嘟”地漱口,然後,再把嘴裡的水吐掉。最後我把杯子和牙刷沖洗乾淨。刷完牙后,我對着鏡子一照,呀!我的牙齒變白了。

  刷牙真開心呀,我愛刷牙!

 三年級:絲雨格格

回目錄

給貓刷牙作文200字

有一次,我看見小貓津津有味地啃着魚骨頭,就想:它吃了飯不刷牙,口腔多不衛生呀! 

  今天,它又跑到我家來了.我趕緊拿了它最愛吃的魚骨頭喂它.趁它埋頭吃起來的時候,我一把抓住它,往它嘴裡灌水,可它就是不張嘴.我急了,用力將它嘴扳開,把小牙刷塞進去來回刷.它好象被我弄疼了,一邊喵喵的叫,一邊拚命掙扎.我也來勁了,使勁抓着它就是不放手.突然,小貓咬了我一口,疼得我趕緊把手鬆開.爸爸見了,笑着說:“傻女兒,貓是不需要刷牙的!”
回目錄

給小貓刷牙作文300字

深圳平湖白坭坑小學五〔3〕班 張瑞波

  我家養了一隻貓——洋洋,它是我的心肝寶貝。 

  昨天晚上,我發現洋洋抓住老鼠吃完以後就大搖大擺地躺着睡覺了,也不刷牙,這樣多不衛生呀!於是,我決定給小貓刷刷牙。 

  今天早上,趁小貓吃飯時,我連忙把它捉住,使勁地往它嘴裡灌水,可是小貓就是不領情,不肯張嘴,把我衣服也弄濕了。我只好用手把它的嘴掰開,把事先準備好的牙刷硬塞了進去,我用牙刷在它嘴裡來回刷,可牙刷好像弄疼了它,它“喵喵”地不知是哭還是叫,使勁地掙扎,我按住它的身子就是不放。結果,它竟反過頭咬我一口,疼得我“哇哇”大叫起來,手一松,它趁機逃走了…… 

  我又急又痛地大叫起來:“洋洋,你怎麼‘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呢?” 

指導老師劉煥
回目錄

給小貓刷牙作文700字

給小貓刷牙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董傑

  每當我看見自己家的那隻小貓時,就會想起那件令我又好氣又好笑的事情來。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拿着牙刷開始刷牙。

  “喵喵——”是誰在叫,原來是我家的小花貓在叫呀!它跑到我的腳前,用兩隻又大又圓的眼睛看着我,好象在說:“小主人,小主人,你在幹什麼呀?”我輕輕地對它說:“小貓乖,我在刷牙,好玩嗎?”我看着小貓仰視的眼睛,靈機一動就說:“小貓,你要不要刷牙?我給你刷一次牙吧!”

  說著,我去拿了一隻新牙刷,放上了一些牙膏,端來一隻一次性塑料杯,放了一杯水。然後,我抓起小貓,親切地對它說:“來,咪咪,聽話!我給你刷牙。”它“喵”地一聲叫,張開了嘴巴,我就趁機把牙刷放到了它的嘴裡面,往它的牙齒上刷了起來。我在小貓的嘴裡鼓搗起來,白色泡泡頓時冒了出來。我非常高興。小貓用舌頭舔着泡沫,還不時用它的爪子輕輕地扒我的手。泡沫弄到了它的鼻子邊上,它便不停地打起噴嚏來。接着,小貓不停地掙扎着。它好象在說:“難受死了,難受死了!小主人,求求你,放了我吧!”“別動,我在給你刷牙!刷乾淨了,你的牙齒就不會被小蟲咬了,懂嗎?”小貓可不懂我說的話,它實在受不了了,一使勁,抓破了我的手,跳到了地上,躲到了門後面。我氣憤地說:“我為你好,你反而不好好感謝我,還把我的手抓開了,真是太不像話了。我非要好好地教訓你一頓不可!”

  說著,我拿起一根竹竿打那隻小貓。小貓嚇得一邊逃,一邊叫,好象在說:“小主人,饒了我吧!饒了我吧!”我看到小花貓那狼狽的樣子,忍不住笑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目錄

刷牙用具三姐妹作文500字

  牙刷、牙膏和牙杯是刷牙用具,小妹、“怪獸”和我構成了這家三姐妹,“‘高’露潔”、“‘怪獸’牙刷”和“‘女神’牙杯”,構成了我們家這刷牙用具三姐妹。

  “‘高’‘露潔’”

  大人們都說我們三姐妹中小妹長大后最高,因為她長得很快。這就是“高露潔”的“高”。另外,她的皮膚也十分潔白,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露潔”。這下,你知道我叫她“高露潔”的原因了吧?

  “‘怪獸’牙刷”

  牙刷是刷牙中最重要的用具,但是如果長時間不清洗,就會滋生細菌,刷牙就會對牙齒造成危害。“怪獸”也是這樣,如果你長時間不給她“洗腦”一下,她體內的“細菌”就憋不住,她就要“造反”了。早讀時她被我記了N次小過,還有,她N年前給我插在手掌的鉛筆頭現在還沒拔出來呢。

  “‘女神’牙杯”

  我為什麼把自己比做牙杯呢?聽我慢慢道來。本人“興趣廣泛”,幾乎對什麼事都談得上“愛好”,就像刷牙時牙杯要裝滿水一樣。可就像大人們說的,我做事缺乏恆心。就像牙杯里的水到我們的嘴裡漱一下就得吐出來一樣,最後我那些“興趣”都得一一“吐”掉。

  這是我們這一家“刷牙用具三姐妹”,好玩嗎?

回目錄

刷牙也要勇氣作文500字

每當在家刷牙時,我心裡想:如果可以不刷牙那該有多好。但有什麼辦法呢?天天不刷牙,牙會生蛀牙的。沒辦法,只好和以前一樣拿起像千斤重的牙刷,再拿起萬斤重的牙膏(太誇張了!),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把牙膏擠到牙刷上,又拿起杯子接了水,那時的水龍頭好比平時重許多,我使出了吃奶的勁才把水龍頭擰開。我又拿起牙刷“刷刷”的刷起來,為了快點刷好牙,只好濫竽充數(詞語不恰當)了,沒過十秒,我就把牙刷好了。媽媽一看,驚呆了,沒過十秒就把牙刷好了。 

  其實,我很討厭刷牙,因為剛剛醒來,就要刷牙,一點心情都沒有。但是,如果不刷牙,牙齒會越來越黃的,越來越不好看,到時候,牙齒的蛀牙會越來越多的,那時,牙齒會慢慢的掉下來,像個老太公一樣,吃飯都吃不成了,我可不想這樣呢。 

  為了不這樣,為了克服對刷牙的仇恨,我定下了“每天刷牙必須完成的條件”要在每天至少要刷一次牙,而且刷一次牙至少要一分鐘。 

  雖然我已經定下“每天刷牙必須完成的條件”。可是,一到刷牙的時候,我定下的“每天刷牙必須完成的條件”就飛到九霄雲外了,所以,還是和以前一樣,不到十秒就刷好了,真沒辦法? 

  現在你們知道我牙齒為什麼這麼黃了吧。哎,刷牙還真的要有一定的勇氣才行啊!
回目錄

刷牙的習慣作文300字

  說到刷牙,大多數人都只會想到每天早上起床之後,睡眼惺忪的拿起牙刷,睜着迷迷糊糊的睡眼,擠出牙膏,然後將牙刷放進嘴裡,機械的重複着一個動作,隨着慢慢的刷動,牙膏變成了一堆白白的泡沫,吐出,喝水,繼續,直到刷完都還是不清醒的,直到拘起一捧冷水,碰的噴到臉上,惺忪的睡意,到處的瞌睡蟲一鬨而散,噌的睜開眼,這才徹底清醒了,睡夢中睡意也隨着這一捧水流逝了。這是一件特別平常的洗漱事件,幾乎每個人每天都會幹的事。

  但是晚上刷牙這件事又會有多少人做呢!晚上刷牙是一個好習慣,或許有人開始的時候覺得新奇,會連續做幾天,但是很少有人有人能堅持下來,有句話說“習慣成自然”,但是一個習慣的養成卻要花上好長的時間,只有不斷堅持才能養成一個你想要的好的習慣。

查找更多刷牙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