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貓刷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貓刷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小貓刷牙 

  作者:段晨露(城南三小四年級)

  在陽光明媚的一天,我抱着小貓咪在沙發上看電視。

  這時我看到動畫片里有這樣一個場景:一個四歲的小女孩在給一隻小貓洗澡,這使我突發奇想:我們每天都要刷牙,那如果小動物只洗澡而不刷牙,它們的口腔就會很臭,我是不是也應該給小貓咪刷一下它的牙齒呢?說做就做,我帶着小貓來到了衛生間,放了一盆水,接着就把它放在了盆里,可小貓卻不停地掙扎,我生氣的對小貓說到:“如果你不聽話,我就不讓你離開這裡。”小貓“喵喵”叫了幾聲,好像很傷心地哭了起來。我不理會它難過的樣子,依然進行着我的工作。我先拿了一個不用的牙刷和杯子,然後在杯子里放上水,最後在牙刷上擠了一些牙膏。就在開始刷牙的時候,小貓卻一直抓我,撓我,很不情願的樣子。可我一想到不貓全身乾乾淨淨的心裡就非常開心,於是,我溫柔地對小貓說:“貓咪啊貓咪,你不要從傷心難過,給你刷完牙你就舒服了,口氣也不會臭了。”它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安靜的坐在盆子里,不叫了。終於給小貓清洗完了牙齒,我就高興地帶着它出去曬太陽,只見小貓安靜的躺在椅墊上,神情爽極了。看到它的樣子,我想:我以後一定要經常給小貓洗澡,刷牙。

  通過這件事情,我也明白了,一定要愛護小動物,我還要建議大家和我一樣:經常給它們洗澡,刷牙,因為小動物也很愛乾淨,我們要給它們一個乾淨,溫暖的家。

  晉城快樂作文

您正在瀏覽: 給小貓刷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貓刷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