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愛刷牙的尺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愛刷牙的尺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美麗的文具王國里,住着許許多多的文具,尺子寶寶一家就幸福地生活在那裡。尺子寶寶有不愛刷牙壞習慣,媽媽經常督促他刷牙,他總把媽媽的話當做耳旁風,時間一長,他的牙齒變黃了,還散發出難聞的氣味,因此鬧出了不少大笑話。

  有一次,媽媽帶着尺子寶寶去外婆家。上車后,沒過一會兒,坐在對面的橡皮寶寶看見尺子那黃澄澄的牙,便興沖沖地說:“媽媽,媽媽!我也要吃香噴噴的玉米!”媽媽很驚訝地問他:“你怎麼突然想吃玉米啊?”橡皮寶寶指了指尺子寶寶的黃牙,爭辯着說:“你看,尺子寶寶都吃了,為什麼我不能吃!”車上的人聽見了,被逗得哈哈大笑。原來橡皮寶寶把尺子寶寶的黃牙當做了玉米。

  還有一次,尺子寶寶從超市裡買了一大堆好吃的東西,有又圓又紅的西瓜,又香又脆的餅乾……剛到家,警犬圓珠筆嗅着味兒引着警察就趕到了。鉛筆警察下車來到尺子寶寶面前說:“削筆刀大伯賣的臭豆乾被偷吃了,我們正在追查。”尺子寶寶不清楚這事警察為什麼要找他,想問個明白,一張開嘴一股臭味噴出。警察皺起眉頭嚴肅地說:“這事可能與你有關,請跟我們走一趟。”

  不久,真相大白,鉛筆警察給尺子寶寶道了歉,並送給他一把電動牙刷。

  尺子寶寶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堅持每天刷牙,媽媽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後來,尺子寶寶的牙齒又白又亮,牙好胃口也好,吃啥啥香,身體特棒。尺子還志願當了文具王國愛牙活動的義務宣傳員呢。

  安徽美佛兒四年級:王子安

您正在瀏覽: 不愛刷牙的尺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愛刷牙的尺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