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冷清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清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日子,你陪我,好不好? 

  題記 

  落下的葉子愈見枯黃,仿似時光流走留給我們的塵埃落定,是泛黃的悲傷。 

  風吹過,半空的落葉自由的飛舞,不懂體會風中的寒冷。伸出手,卻出不到那飛舞如精靈的自由快樂,淡淡失落的背後,是生深深的悲傷。 

  飄搖的落葉,我要有多堅強,才夠承受你拼湊的悲傷? 

  因為孤單,所以溫暖。那溫暖的寂寞,是時光歲歲年年唱着的歌,無喜無悲,恬淡安然,就像那飄搖的落葉只是自己快樂,不必誰懂得。 

  雁陣驚寒,雁聲在空曠的天地間是如此的寂寞蕭瑟。我分不出此時眼前的雁是否還是當初我們所看的雁,因為我還在這裡,而當初陪我看雁的人卻早已散落天涯,於是此刻我只好一個人去體會落葉的悲傷和雁陣的蒼涼。 

  我不願讓大雁將我的思念和悲傷帶去天涯,我怕天涯的人們會比我更悲傷,悲傷,讓我一個人承受就好。 

  所以我只靜靜的站着,看這冷冷的清秋,無喜無悲,只是淡淡的寂寞。

您正在瀏覽: 冷清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清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