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繁華與冷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華與冷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繁華與冷清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朱昱

  在漢口中山大道六渡橋下有一條繁華的街道。那兒有一處吸引了很多少男少女的娛樂場所,那就是民眾樂園。

  在民眾樂園,最吸引我的當然是那幾家有名的連鎖店——肯德基、麥當勞……瞧,很多的少男少女穿着時尚的服飾在民眾樂園裡面閑逛。他們花花綠綠的服飾和那花花綠綠的商品一道將民眾樂園打扮成了花花的世界。

  在民眾樂園的旁邊,有一棟6層樓的房子,那就是南洋大樓。外牆為36-60厘米的磚牆,正面為洗麻石粉面,富有歐式特色的建築風格,佔地885平方米。主樓建築為4740平方米,副樓面積為200平方米。這兒曾是國共兩黨重要領導人活動的地方。

走進三樓展覽廳,這裡十分冷清,只有我們這群參觀的孩子前來參觀。我不禁納悶,難道這等國家重點保護的單位就沒有人來參觀嗎?我真想不通,為什麼人們寧可花幾十、幾百的錢去民眾樂園買衣服、吃東西,卻不肯用幾元錢買張票前來參觀,重溫一下歷史呢?

  踏上這條紅色之旅,我感嘆萬分,我多麼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跟我一起踏上紅色之旅,一起去了解武漢的歷史,勾畫武漢的未來。

  指導教師:王英

紅色之旅——多麼有意思是旅遊呀!

您正在瀏覽: 繁華與冷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華與冷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