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馬作文

小馬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馬駒歷險記(二)作文1200字

與魔鬼的第一次戰鬥: 

  一天,小馬駒們正在玩耍,忽然,一片烏雲壓了下來,然後傳來了一陣“隆隆”的響聲,但不久,響聲被笑聲覆蓋了……原來……原來……魔鬼找他們算賬來了! 

  魔鬼冷笑着說道:“你們的末日到了!”說罷,就讓葉尼所諾和葉諾所尼去抓起所有的小馬駒。他們兩個聽了命令后,便去抓小馬駒,小馬駒趕緊跑回了自己的家,但他們還是有辦法:他們把網拿了出來,然後變大……變大……變得不能再大后,他們又向網各吹一口氣,網忽然把房子一下子全部罩住了。然後又變小……變小……房子變小了,網也變小了。小馬駒們都被抓住了!這時,魔鬼又猖狂地大笑三聲,說:“小馬駒呀小馬駒,你們真是自不量力,敢和我魔鬼戰鬥,哈哈!這就是你們的下場!說著,就帶小馬駒們回魔鬼城堡了。 

  到了魔鬼城堡,魔鬼的僕人把他們押進了城堡死牢里,準備明天就把他們斬首。小馬駒們聽了,非常傷心,李麗、李玲、李志、李明這時對天堂莊園主一起說:“我們有一個好辦法。您看,牆上有一個洞。我們四個先把這個洞變大后,再讓小馬駒們有序地一個一個地出去。”“嗯,這個辦法好!”天堂莊園主讚許道。“但你們有什麼辦法才能使洞變大呢?”“這您就不用擔心了,只讓嘻嘻,哈哈,呼呼,啦啦和我們一起走,我們想,小馬駒們一定會脫離危險的!”四個小馬駒堅定地說道。“嗯,就讓嘻嘻、哈哈、呼呼、啦啦這幾個小鬼和你們一起去吧!平時,他們的鬼點子也挺多的。”天堂莊園主剛說完,四個小馬駒就帶着這幾個小鬼跑到洞那兒想辦法去了。四個小鬼討論了一會兒,這時,啦啦站出來對李志四個人說:“我們討論了一會兒,大家都一致同意熱脹的方法以。”這時,李志以犯難了:從哪裡才能找到熱氣?啦啦說:“如果我告訴你怎麼辦,你必須在出去后請我們吃QQ薯片!”“好的,好的,什麼都行!只要告訴我怎麼辦。”李志不假思索地說。“這個嘛,很簡單,只要你吹口氣就行了唄!”“呵!這辦法我怎麼沒想到!”說著,李志就召集了所有夥伴們準備吹熱氣。“一二三,吹!”口號剛完,所有小馬駒就都開始吹了,大家都快把腮幫子吹破的時候,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牆上的洞變大了。最後,終於可以鑽出去了。於是,大家有順序地走了出去,大家在出往魔鬼城堡的路上小心翼翼,生怕被鬼發現。可是,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這時,葉諾所尼和葉尼所諾正要出去辦事,正好碰上了小馬駒們。小馬駒們正要跑開,可是又被他們的網給抓住了,他們覺得,事不宜遲,應該把小馬駒們立刻斬首。 

  那是一個細雨蒙蒙的夜晚,魔鬼的僕人把小馬駒們放到了斬首台下,小馬駒們哭着、喊着……這時,李志、李明、李麗、李玲突然眼裡爆發出一股殺氣,喊了一聲;“團結一心,幫助大家。”就開始和魔鬼的僕人們搏鬥,只見李麗手裡拿着一條長繩,“叭叭叭叭”,敵人應聲倒地。然後是李明,他拿起弓和箭,只聽“哧哧哧哧”幾聲,敵人又被刺中了……大家都獲救了! 

  小馬駒們回到了自己的領地上,開始了自己的生活。 

  這一次的失敗,使魔鬼傷心死了,可是,沒過幾天,魔鬼又和葉諾所尼討論好了,他們要以及智慧取勝。(未完待續)
回目錄

小馬歷險記作文400字

我和我的家族生活在非洲大草原上,過着平靜的生活,無憂無慮的.一天大王叫我去做一件事,把一個重要的情報告訴另一個馬群,因為一個馬群領時叛變,而另一個馬群卻不知道,所以才叫我去報告.那個馬群離我們有900多公里,所以我要長途跋涉.第二天我跟家族做了道別,就開始走上了漫長的路程.第一天我因為體力充足所以跑了400多公里,找了一間可以躲風躲雨的地方休息.半夜,我被一陣響聲吵醒,原來是那些敵人在這片地區巡邏,我被嚇壞了,就一口氣跑了50公里,要知道當時黑黑的,否則我會跑的更遠.跑完50公里后,我就沒什麼力氣了.於是,我又找了一個地方休息.第二天一大早,我就開始了征途,還好昨天晚上把力氣都補充了所以第二天跑了400多公里,但是我深知這個情報的重要性,所以我堅持把這100多公里跑完了,在第二天晚上到達了那裡,把情報告訴了他們.所以沒過多久他們就出兵把判群幹掉了.我也安全的回到了群. 

  從此我們也過上了安詳的生活.
回目錄

小馬和長頸鹿作文400字

在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匹小馬和一隻長頸鹿,它們經常會發生爭吵。 

  一天,它們又開始了爭吵。長頸鹿說長得高好,而小馬說長得矮好。於是它們互不相讓,吵來吵去.後來它們決定比一比用實踐證明,到底是長得高好,還是長得矮好。接着,它們就開始了比賽。它們走呀走呀,又累又渴。後來它們來到了一棵果樹下,長頸鹿一抬頭,一口就吃到了香噴噴的果子,而小馬在一旁跳來跳去,就是吃不到。長頸鹿得意得說:“現在知道了吧,還是長得高的好吧!”小馬很不服氣,大聲說:“別得意,接着比。”於是它們就繼續往前走。最後,來到了牛伯伯的家門前口,小馬得意洋洋地走了進去。而長頸鹿鑽來鑽去,怎麼也進不去。小馬在門裡大聲地說:“喂!傻大個,現在知道個子矮的好處了吧!”這時牛伯伯從家裡出來了,看到它們倆吵來吵去,就笑着對它們說:“你們這倆孩子,怎麼光看到自己的長處而看到自己的短處呢?高有高的優點,而矮有矮的長處啊!”聽了牛伯伯的話,他們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它們倆再也沒吵過架,遇到困難互相幫助,並且成為一對最好的朋友呢!
回目錄

小馬虎造成大危害作文700字

人,是不可能十全十美的,做任何事都有可能出一點兒差錯,但在關鍵的問題,關鍵的時刻,不允許出一丁點兒差錯,否則,將會造成災難性的危害。 

  《快樂星球II》的第二十六集(名字不記得了),包雷(寶貝)同學的媽媽到外地去了,媽媽回來這天,包雷在家寫作業,爸爸在看報紙,突然,包雷爸爸的公司有急事要包雷爸爸去辦,因為水還沒燒開,所以包雷爸爸走時,交代包雷水開后把煤氣關掉,可包雷太馬虎,一下子睡著了,整個家都是濃濃的煤氣味,這個包雷真是太馬虎了。媽媽剛開門就聞見了煤氣味,來得真是時候,開門后,看見包雷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她急忙打開窗子,喚醒包雷。要是包雷媽媽晚來一步,包雷就煤氣中毒了,真是好險。 

  其實在生活中也有很多因為小馬虎而造成大危害的事情。 

  在2005年某月,天陰沉沉的,暴風雨好像將要來臨,小劉(代名)要做開顱手術,小張(代名)要做心臟手術。他倆一起到市人民醫院準備手術,到醫院就剛好到了兩個人的手術時間,醫生因昨晚太晚才休息,當時有點懵懂,把做心臟手術的調到了開顱手術那兒,把做開顱手術的調到了做心臟手術那兒。如果真的做了該如何是好?一切準備就緒后,兩邊只真的同時開始手術了,做完手術后就在醫院住院,第二天,兩個病號身體非常不舒服,疼痛難忍,醫生來后就進行了檢查,最後才知道,原來昨天做錯了手術。病人家屬所醫院告上了法庭。(確有其事) 

  就這麼一點馬虎竟然造成了這麼嚴重的後果,真是失之毫釐,差之千里。所以說我們做事(尤其是關鍵的問題,關鍵的時刻)必集中百分之百的精力去做好這件事,不得有一點馬虎。 

  十全十美這個詞是不能形容任何事物和任何人的,只能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回目錄

小馬作文100字

小馬小馬快快跑, 

 爭取奧運得第一. 

 加油加油一定贏, 

 我國民族一定好.
回目錄

小馬過河(擴寫)作文800字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大森林裡有一個動物王國,裡面住着許許多多的小動物,他們和睦相處快快樂樂自由自在…… 

  “媽媽媽媽,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有一天馬寶寶突然心血來潮,嚷着要幫馬媽媽幹活。馬媽媽欣慰地一笑:“我的小寶寶長大了。你呀,就把這袋米馱到外婆家去,行不?”小馬拍拍胸脯,充滿自信地說道:“沒問題!” 

  就這樣,小馬興沖沖地馱着米出了家門。一路上,他遇到了很多小夥伴和叔叔阿姨,他們都豎起大拇指表揚小馬“能幹”。小馬心裡樂開了花! 

  走着走着,一條小河攔住了小馬的去路。小馬猶豫了,以前過這條河都是媽媽背着自己,現在要自己過河,還真是有點害怕呢。想了很久,小馬決定嘗試一下水的深淺。他小心翼翼地邁出了第一隻腳…… 

  “小馬,小心!快回來!”樹上的小松鼠看到這樣的情景忙大喝一聲,“千萬別過河呀,我的好幾個兄弟就是因為過河淹死在這裡的。”“啊!”松鼠的話嚇得小馬忙收住腳,連連退後好幾步。這可怎麼辦呀?我可得趕緊把米馱到外婆家去,總不能呆在這裡等船吧!媽媽還在家裡等着我回去吃飯呢!小馬心裡有些發慌。 

  這時,黃牛伯伯恰巧經過這兒,看到小馬一副驚慌失措的模樣,忙關切地詢問:“小馬,怎麼啦?”小馬鬱悶地說:“牛伯伯,我要把米馱到河對岸外婆家,可水太深了,我過不去 呀!”“水深?”黃伯伯瞪大了雙眼,“小馬,別怕。這條河很淺的,才到我們的小腿呢!過吧,沒事!”這下小馬可犯糊塗了,更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沒辦法,小馬只好打道回府,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給了媽媽。馬媽媽聽了小馬的話,微笑着說:“小馬呀,你去試過了嗎?到底是深還是淺呢?”小馬思忖了一會兒,似有所悟。“媽媽,再見!”向媽媽說了聲,小馬又出門了。這次,他決定自己試一試。 

  小馬又馱着米來到了小河邊。小馬克服畏懼心理,一腳一腳一步一步踩得很踏實,終於慢慢地下到了河裡,而且很輕鬆地過了河。原來,河水對小馬來說不深也不淺,正好! 

  小馬到了河對岸,興高采烈地朝外婆家跑去…… 

  其實,生活中無論任何事都不能光聽別人的一面之辭,而應該勇於去嘗試,因為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
回目錄

小馬的成長故事作文700字

  一天,伴隨着孩子的一陣陣啼哭聲,一個幼小的生命降生在一戶人家裡。為了迎接孩子的出生,夫妻二人特意給孩子取了一個名字,就叫他小馬,因為他們希望孩子可以像一匹小馬一樣活蹦亂跳。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小馬一歲了。這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小馬和媽媽在公園玩,玩得正開心時,小馬一不小心被前的一塊石頭給絆了一跤。“哇哇……”躺在地上大哭起來。媽媽急忙跑過去把小馬抱起來。看着孩子那紅紅的膝蓋,媽媽生氣地罵道:“這地面太可惡了,有這麼多的小石頭,也不打掃一下,害得我家孩子摔了一跤。”

  不知不覺小馬上幼兒園了。一天,媽媽來接小馬回家,可是等了半天也沒有出來,於是便進學校去找小馬,小馬的媽媽走進漆黑的教室,在一個角落裡看見了小馬,小馬蹲在角落裡十分傷心,於是媽媽關切地問:“小馬,怎麼了?”小馬哭着說:“有一個小朋友不理我,我好心好意和他玩,他就是不理我。”媽媽隨後憤怒地說:“哪一個孩子不理我家寶寶,看媽媽怎麼收拾他。”說完抱起小馬回家了。

  轉眼間又是幾年過去了,小馬說要考試,非常積極。第二天,小馬帶回了試卷,垂頭喪氣地回了家,躺在床上看着發下來的試卷,小馬媽媽看見小馬傷心很心疼,就看了看發下來的試卷,只有30分,生氣地說:“這是誰出的題,這麼難,打擊我兒子的積極性呀!”

  一晃很多年過去了,小馬媽媽也已滿頭白髮。一天,她望着已經三十多歲的小馬說:“兒子,工作定了嗎?”小馬高興地說:“今天我去面試!”太陽從西邊落下,小馬回來了,一副垂頭喪氣地樣子,傷心地對媽媽說:“有千里馬而無伯樂!沒有單位賞識我。”此時的媽媽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家長要用正確的方法教育孩子,孩子長大后才能成才,更應讓孩子明白如果做錯事,必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不能把所有責任推給別人。

回目錄

小馬的玩具作文900字

  一天,小馬吵着要玩具,媽媽沒有給他買。

  小馬看到小貓有玩具,他就問你的玩具可以給我玩嗎?小貓說:“不好”小馬玩着玩着發現有人在叫他問小貓:你在叫我嗎?小貓回答:沒有,你聽錯了把。小馬發現是那個仙子在叫他,問:你叫我嗎?那當然了,你想不想要你想要的東西呢?不管是什麼我都能幫你哦。是真的嗎?小馬驚奇的問。我想要變形金剛。奧特曼還有遊戲機就這麼多了。好我馬上變給你。一眨眼小馬的前面出現了他想要的玩具。小貓說:你有這麼多玩具,就給我一個吧!小馬生氣了,你都不給我,我也不給你。小貓一聽馬上就走了。

  小老虎看小馬有這麼多的玩具,就對它說你的玩具全都的給我,否則你就會變成熊貓。小馬說:“你不可以這樣的,這些都是我的你不能搶的。”你不想活啦,小老虎用力一推把小馬推開,搶過玩具,自己高興的不的了。小馬又聽到了仙子在叫它,小馬難過的說:“老虎把我的玩具搶走了,我想要更多的玩具。精靈說:“好”小馬又發現有玩具在他的旁邊。小貓親熱說:“你的玩具也太多了吧,你給我一點吧。”小馬說:“好吧”。小馬心裡想我吧我的玩具都給其他的人,別人都有了我的玩具,我就可以更開心了。

  後來小馬把所有的玩具都給了其他的動物,精靈立刻出現在他的面前,對他說:“你有了關愛你現在我給你一個錦囊,小馬只有在最困難的才可以打開。”說完就不見了。這時小老虎馬上出現了,對小馬說:“你馬上把那個錦囊交出來,不然就得死。”小馬說:“這只是一個普通的錦囊,我給你也沒用。”小老虎說:“你馬上把錦囊交出來,我管你是不是神奇的錦囊。”小馬想了想說:“你要好。”小馬馬上把一個錦囊交給了小老虎。小老看了看把錦囊打開了,發現裡面有一朵花,就把花拿了出來對花說:“我要玩具。”精靈馬上出來了,對它說:“你這傢伙,天天想搶小馬的玩具,我要懲罰你。”一道光閃過,小老虎就不見了。

  “小老虎到哪裡去了。”小馬擔心的問。精靈說:“小老虎去了神聖森林,讓它在那裡好好反省。”小馬嘆了一口氣。從此小馬和它的好朋友,生活的很開心。

  黃龍第二小學4(4)班 金家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一隻小馬作文1000字

一天,一隻小馬兒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一輩子都要當人類的坐騎?我只想跟夥伴們玩兒! 

  媽媽說:“乖孩子,人類是咱們的主人,咱們一定要忠於他們,幫助他們。他們給了咱們鮮嫩的草,新鮮的水,咱們要是逃跑,不就變成過河拆橋、忘恩負義的人了嗎?" 

  小馬甩甩尾巴,不以為然。他總覺得,人類總有一天會“背叛”他們,好像壞壞的,而他們呢?又正好是這種“壞壞的”的奴隸。 

  一年一年過去了,馬媽媽漸漸老了,小馬漸漸壯了。馬媽媽由於年齡已大,不能再幹活了,他們的主人一看,毫不猶豫地把馬媽媽殺了,吃馬肉,喝馬湯。小馬非常傷心,他覺得媽媽真傻,還想一輩子為主人效勞呢,結果,卻被主人...... 

  小馬想到這兒,“哇!”一下哭了出來,他想為媽媽報仇,但它卻沒有辦法與人類那個叫“槍”的管子做鬥爭,只好用秒計了! 

  它首先得到主人的信任,慢慢的,主人對它放鬆了警惕,在一次主人外出而沒有鎖門的機會,小馬偷偷溜了出去。 

  它走啊,走啊走過了一條河又一條河翻過了一座山又一座山,終於走到了大森林。 

  這兒,就是小馬原來的家。 

  它趕緊去找他的夥伴們。 

  它先到了小刺蝟家,敲開了它家的門,小刺蝟又驚又喜,“小馬,你怎麼回來了?馬阿姨呢?” 

  “媽媽......媽媽被主人......主人殺死了......所以我想找我的小夥伴兒,一起教訓教訓那個過河拆橋的大壞蛋!"小馬傷心地說。 

  小刺蝟二話沒說,直接跟着小馬走了。 

  接着,小馬和小刺蝟去找小蜜蜂,把情況告訴了小蜜蜂。因為,他們認識的小蜜蜂是蜂王,所以,小蜜蜂將所有的蜂都招來了。 

  最後,它們又去找了小蛇。小蛇正在做早操。聽了小刺蝟的講述,也毫不猶豫地跟它們走了。 

  “走,咱們為馬阿姨報仇去!” 

  “對,報仇去!” 

  “好,我們走!” 

  它們又翻了幾座山,過了幾條河,終於到了小馬原來的壞主人那裡。 

  還好,那個壞主人已經出去找小馬了,家裡沒有人。小馬向大家嘀咕了一陣,大家都說好! 

  蜜蜂們在門口放了許多最黏的蜜,小刺蝟躲在門上面,小蛇核銷嗎和小馬則躲在門的兩側。 

  尋找了一天,那個壞主人毫無所獲,只好喪氣地回了家。 

  進了家門走了幾步,壞主人便走不動了,原來,腳下有許多蜂蜜呀! 

  這時,只聽“啪”的一聲,主人又被刺蝟狠狠地扎了一下。這時,蜂王帶着大隊伍一起蟄他,小蛇把他緊緊地纏住,使勁咬他。小馬從後面使勁踢他的屁股。壞主人終於被制服了! 

  從此以後,小馬和夥伴們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能做那種過河拆橋的人,別人對我們的好,我們一定要記在心裡,才能做一個可愛的、大家都喜歡的人。
回目錄

小馬駒歷險記(三)作文1100字

魔鬼的狡猾行動: 

  他們知道,明天小馬駒們要舉行一次Paty,他們決定,明天舉行Paty時下手。 

  終於等到了明天,小馬駒們在Paty上,又唱又跳,好不快活!可是,不一會兒,一陣優美的音樂傳來了,使小馬駒們迷住了,他們都跑向了音樂傳來的那個方向。大約走了五六個小時,天黑了,他們也找到了播放音樂的地方。那是一座鄉村小院里,小院里有一個花壇,音樂盒是在花壇的泥土裡,小馬駒們發現不了。所以小馬駒們還在跟着音樂又唱又跳。小院的主人是巫婆,一天什麼也不做,吃了就是睡,睡了就是吃,但是她從不做壞事,這時,院子的主人——巫婆出來了,她聽到音樂后,也被迷住了,她跟着音樂和小馬駒們一起跳了起來。 

  忽然,在晚上九點的時候,音樂停止了。在巫婆的花壇里,開出了一朵嬌艷的曇花。一陣微風吹來,曇花便會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非常地好聞!小馬駒們和巫婆直直地看着這朵嬌艷的曇花。 

  直到凌晨12點,花兒才凋謝了。這時,魔鬼走了出來,跟巫婆和小馬駒說:“來來來,到我這邊來”。原來,這一切都是魔鬼搞的鬼!是他播放動聽的音樂,是他種的曇花,而且還在花里放勾引葯,這一切都是他做的!他真是太可惡了!但是,勾引葯的藥效只能維持一個小時。 

  最後,魔鬼把巫婆和小馬駒們帶到了一個監獄里,立刻關住了門。這時,已經到了一個小時,小馬駒們和巫婆一下子都清醒了。這時,魔鬼傳來了一陣得意的聲音:“哈哈,小馬駒被我關起來了吧,這個牢里沒有一點破洞,你們不可能出去了。而且,我還在裡面安了一個水靈燈,可以一分鐘大一歲,你們會很快地變老,變死的,不用我親自動手,你們就碎屍萬段。這個辦法好吧?哈哈哈……” 

  小馬駒們這次很鎮靜,但巫婆卻着急地又蹦又跳。忽然,巫婆也靜了下來,大家一起把目光轉向了水靈燈,都在想着辦法。 

  這時,大家一點一點變老了,朱麗葉非常着急,該怎麼辦才能使大家不再變老呢?忽然,她想起她救過個天使后,天使給過她個藥膏,任何魔咒都可以破解。於是,她把藥膏擠出一點,抹到了水靈球上。水靈球忽然滅了,然後掉在了地上,摔成了兩半。這時,夥伴們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大家高興極了!但是,這又有什麼可高興的,他們現在出不去呀!巫婆好像看出了他們的心思,便笑眯眯地跟小馬駒們說:“孩子們,我可以幫助你們。”說著,她就拿出一個小玩意兒,跟它說了聲:“讓我們各回各家吧。”這時,忽然颳起了一陣風,把他們送回了各自的家。這時,風裡傳來了巫婆的一陣聲音:“以後有什麼事,你們就說聲‘雅米所諾雅米所夫’我就會出現哦!Bye—bye了!” 

  從此,小馬駒們過上了平靜的生活。(未完待續)
回目錄

我是神筆小馬良作文300字

 媽媽旅遊回來,給我帶了一支‘天目湖狀元筆’—塗著大紅漆的特大號鉛筆。

  我見了又蹦又跳,拿起筆來想寫字,“這筆使起來好好笑啊!需要用兩隻受來握呢!”我一邊寫字,一邊嘻嘻哈哈的喊。不好寫,就畫畫!我把自己幻想成馬良,手握大筆,對着書櫥的輪廓比劃了幾下,哇!一個大書櫥被我“畫”了出來嘍!接下來,我又用一面“創造”,一面吆喝:“哦,快來看,我畫出了什麼!美麗的鮮花,高大的冰箱,柔軟的睡床……什麼都是我“畫”喲!”“現在沒啥好畫的,該“畫”什麼好呢?”我又自言自語的問道。“哈哈,沒有一為善良的母親能行嗎?”我拿起筆,對着站在一邊的媽媽迅速地比劃兩三下,一位和藹可親的好母親,滿面春風地站在我面前。

  就這樣,一個溫馨的家庭就被我“畫”了出來。

查找更多小馬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