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羽翼作文

羽翼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羽翼·翱翔·自由作文1300字

  金雕有它那巨大的翅膀,所以它在翱翔;蜂鳥有它那巧妙的羽翼,所以它在翱翔;蝴蝶有它那美麗的翅膀,所以它在翱翔。可是我卻折了我的羽翼——自由。

  ——題記

  自由,是徐志摩的那片雪花,靜靜地在天地間飛翔;自由,是葉芝柯爾莊園的野天鵝,成雙結伴,充滿活力;自由,是弗朗西絲的秘密花園,晚風拂過,襲來一陣陣玫瑰和龍膽蘭的芳香;自由,是紀伯倫的歌,藏在心裡,從不穿上語言外衣,用透明的幕覆蓋著感情……可是,我的自由究竟是什麼?

  靜靜的佇立在街頭,默默的看着街上人來人往,我常常想到:歷代的更替,演繹了無數人追求自由。上有李白,揮劍舞影、把酒問天的“挾飛仙以遨遊,抱明月而長終”般的自由,下有蘇軾,對月憂愁,長笛沁嘯的“幾度青山外,殘陽終如血”般的自由。那些歷史風流人物追求的自由都只有如此下場,更何況我的自由呢?那也只怕只是失敗告終吧。

  有些時候,自己一個人看着書,淚水悄然而至,輕輕的落到了地下。就忽然想道;世易時移,時間可以湮沒黃金古道,可以荒蕪邊城驛站,可以冷落海陸航線,那麼我的自由是不是會因為時間的沖刷,而被人遺忘。

  不!

  問風,已殘葉的不全,我依舊要去追求屬於我的自由!

  問雨,哪怕我是已花朵的較弱,我依舊要去追求屬於我的自由!

  問雪,哪怕我是已楊柳的脆弱,我依舊要去追求屬於我的自由!

  請給我自由的羽翼,我不願意成為學習的奴隸;請給我自由的羽翼,我不願成為禁捆的朋友;請給我自由的羽翼,我不願成為孤獨的知己。因為,碩大的樹葉之所以離開強壯的大叔,是因為它想自由;幼小的獅子之所以離開慈祥的母親,是因為它想自由;鮮艷的花瓣之所以離開美麗的花朵,是因為它想自由。而我之所以需要自由,是因為爸媽對我那無微不至的愛,讓我窒息!

  但是,我記得有一位朋友說:“爸媽的愛?不可能,除非你是冷血動物”。可是,我只想說:“無微不至的愛,會讓我窒息,因為它雖然給了我最美好的幸福,但是給我更多的是被誤解的寂寥與孤獨。”就是因為父母的愛,我成為了一隻永遠飛不高的小小鳥,所以我的羽翼被折了。就像那金色鳥籠里的畫眉鳥一樣,如果,沒有了自由,母鳥寧願餵給幼鳥足以致死的毒藍莓,也不願它沒有了自由,成為金色鳥籠里的囚犯。

  打梨花,打不落那份冰清玉潔的品性;梅出冰雪,遮不住那高傲靜美的身姿。這皆是因為,它們將榮辱銘記,將尊嚴恪守。它們用不屈的品性堅守自己的本色,處變不驚,處事不亂。因為不管怎麼樣,他們很自由。可是我嚮往的自由究竟在何方……

  我們總被時間束縛着,在那條路上,只有進,沒有退。我覺得我們像自由飛翔的小鳥,但他們卻不知道“自由”的另一個概念——在自由的那邊:依然茂密的樹林,依然平靜的湖泊,依然深藍的天空……再過去——卻是茫然,我們,歡笑一生,猶如一夢,飛——只是本能。


 

  初一:落霄

回目錄

羽翼作文100字

  我喜歡鳥兒,

  因為它有翅膀,

  我希望像鳥兒一樣

  自由的飛翔,

  飛過天空,

  帶走黑暗,

  帶來光明,

  理想的翅膀,

  智慧的翅膀,

  自由的翅膀,

  一起帶我飛,

  飛過黑暗,

  飛過高山,

  飛過叢林,

  飛到遠方。

回目錄

當羽翼漸漸豐滿的時候作文800字

  燦爛的陽光投射在漫無邊際的大海上,遠處,高險危立的懸崖上,一隻蒼鷹抖落滿身的灰塵,張開翅膀,像風一般飛向太陽,消失在一片金色的日暉中。

  雄鷹之所以能振翅高飛,是由於它的羽毛豐滿了,翅膀硬了,是因為它經過無數次嘗試,積累了足夠的自信心。由此可見,當羽翼漸漸豐滿時更要經受磨礪。

  當代著名青年數學家陳景潤,在中學時代就顯露出超凡的數學天賦,在證明“歌德巴赫”猜想這個世界數學難題時,經常把自己關在屋子裡,潛心鑽研。無論是在寒冷的冬天還是酷熱的夏季。他用他的成功告訴我們:在羽翼漸漸豐滿時不忘腳踏實地的驗算。

  清代小說家蒲松齡年輕的時候就在着手收集小說素材,經常來到集市附近處的一棵大樹下,擺開一塊布,布上放一支煙桿以及一杯茶水。每當有行人路過時,他總會恭敬地請他們來歇歇腳,喝上一口茶水,抽上一袋煙,然後請他們講一些民間的神話故事,並自己做好記錄。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直到四十多歲,他終於完成《聊齋志異》的創作。他用實際行動告訴我們:當羽翼漸漸豐滿時,要有勤奮和虛心求教的精神。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當羽翼漸漸豐滿時,我們要力戒狂妄自大。

  趙括是楚國大將趙奢之子,自幼熟諳兵法,談論用兵理論,連他的父親——一代名將趙奢也難不住他。高傲的趙括便自以為精通兵法,天下無敵,於是在趙奢死後便冒然請纓,取代與乃父齊名的一代大將廉頗。但是只長於空談兵法而無實戰能力的趙括斷送了趙國四十萬活生生的年輕將士。“紙上談兵”的教訓警示我們:羽翼漸漸豐滿的時候,一個人最容易狂妄自大。

  注重磨礪,當羽翼漸漸豐滿時,我們就會享受到翱翔於天空的樂趣。

  加強基礎,當羽翼漸漸豐滿時,我們會領略到山之巍峨,海之博大。

  充滿信心,當羽翼漸漸豐滿時,虛心向老一輩學習,成功就在人生的前方。

  日光下,山林間,人生之路上,我看到自己的一雙羽翼漸漸豐滿,一種奮力抗擊人生風浪的精神在心之高端漸生……

回目錄

尋找紫水晶的友情(天使羽翼保護的人3)作文600字

“誒,聽說明天就要考試了,你打算帶MP4.MP3.手提電腦還是別的什麼?”剛下課,冷漠就跑來找飛酷聊天。 

  “手提。”飛酷一邊答,一邊看“青春校園勵志小說”。 

  “你居然也喜歡看這?”“我還以為你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人呢!”冷漠驚訝地說。不過,她心裡也在想:我的反映似乎有點誇張誒;不過,對於她和我來說,如果看這種書,旁人應該反應更誇張吧。 

  “不是,只是恰巧在書店裡看到,外面的封面很漂亮,才買的。”飛酷答道。 

  “那你看完后,借我看吧。”冷漠說。 

  “好。”飛酷說。 

   

下午: 

  “通知通知,明天的考試改為今天下午,通知通知,明天的考試改為今天下午。”廣播響起。只有冷漠和飛酷聽若無聽。因為她們早就自學完高中的課程了。 

  這時,飛酷走到冷漠的座位上,將書遞給冷酷。 

  “看完了,因為你是我朋友;我又買了1000元的這種書。”飛酷說完就走到了座位上。 

  “看完后,記得借我看。”“好。”周圍的同學滿是詫異,而她們卻在干自己喜歡的事。這應該就是正宗的“視若無睹”吧。 

  “丁零零......”考試開始了。 

  大概在3點左右的時候,她們兩個同時答完卷,而其他的同學最多也只做了二分之一。 

  長達30分鐘的改卷,令眾老師跌破眼鏡的是兩人各門考試的分數都是滿分。可以居“全世界”第一了。 

  這一切都是在意料之中。因為她們都看到那本書的封面上用閃光字寫着“真正的朋友的心靈是完全相通的。” 

  預知下一件事是什麼事,就請等待吧!
回目錄

學會重展羽翼作文800字

一場暴雨,將剛飛起來的幼鳥摔倒在地,你看見了鳥兒的狼狽,可你看到了它重展羽翼時的堅強與不屈了嗎? 

  ——題記 

  走出校門,不去想剛才發下來的低分試卷,我走向與同學剛好相反的路,遠離了喧囂后才發現——我怎麼可能不去想那張試卷?我為何如此低分? 

  我在小學時,一向是班裡的佼佼者,可是在那一次的月考,我的成績出現了前所未有的低分,甚至在年級排名也只到中間而已。在同學們的安慰背後,我彷彿看到了嘲笑、挖苦與諷刺。我心情沉重地走着,卻不敢走在陽光下——我怕影子說我不夠堅強。我當初拿第一名時的驕傲早已逃到九霄雲外,我拿什麼給父母看呢?我沒目的地走着,天在霎時間暗了下來,我懦弱的淚水盈出了眼眶,前方一片模糊。我找到一張石凳坐下,想調整調整情緒再回去。可剛沒坐下多久,就下起了大雨。我帶了傘,卻沒有撐,當是對自己的懲罰。 

  不遠處傳來了一聲鳥叫,一隻鳥兒從半空中墜落下來了。那僅僅是一隻很小的鳥兒,應該是才學會飛的吧,羽毛都落了一片。大雨啊,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呢? 

  我很同情那鳥兒,因為它的處境似乎和我差不多。那隻小鳥一跳一跳地躲進灌木叢里,哦,看,它還有灌木為它遮風擋雨,而我呢?我什麼也沒有,回到家裡也只有劈頭蓋臉的批評,不像它那樣安全。 

  不一會兒,雨停了。小鳥抖落了身上的雨水,拍拍翅膀,慢慢地竟然又飛了起來,我的心忽然像是被什麼東西抽了一下似的。一隻小鳥,一隻剛會飛的小鳥,它的處境比我好不了多少,被大雨打落在地,雨停后它仍然要飛翔。在它重展羽翼的那一刻,我看到了一個小生命中迸發出來的堅強與不屈。 

  這隻小鳥給我上了一節多麼重要的課,摔下來怕什麼?重展羽翼就是了!自然有天空去包容你。於是,在接下來的模擬考及小考中,我的成績再次“登山”,最終我考上了重點中學的重點班!我感謝那隻小鳥,是它讓我學會了重展羽翼。 

  我們都是一直剛會飛的小鳥,不要害怕摔倒,只是要學會重展羽翼,這樣,你才會感到飛翔的快樂!
回目錄

插上幸福的羽翼,尋找幸福的點滴作文1400字

  幸福,在我兒時的夢裡是流光溢彩的。在我童年的歡笑中是獨一無二的。你了解幸福的真諦嗎?幸福也許不是那一沓沓厚厚的鈔票,不是那至高無尚的權利,也不是那閃閃發光的金銀珠寶,更不是天天錦衣玉食的生活。在我的眼中,幸福應該是生活中一個微不足道的點滴小事,可在瞬間,卻一定會品嘗到它的甜蜜。幸福,應該是心靈深處微妙的感受,是一個人真真切切的感受,當你無助時,一點幫助就是一滴幸福的露水;當你悲傷時,一句安慰就是幸福的暖壺;當你口渴時,幸福的甘泉會侵入你的心脾;當你孤單時,幸福是一封遠方的信,為你帶來一點關懷;”我的幸福就是既庸俗又平常的“炒雞蛋”。

  我總是善於嘗試一些新的事情,並從中尋找幸福,使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十歲生日那天,媽媽為我準備了豐富的美食佳肴,有各種各樣的海鮮,有色、香、味俱全的紅燒肉,還有滋補營養的雞湯,可我想試着做一做炒雞蛋,“自己炒的雞蛋一定是最美味的,吃時的感受也一定是最幸福的!”這樣的念頭在我的心裡接連不斷的冒出來,我再也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了,想立刻嘗到自己做的美食。

  我按照媽媽教給我的方法,先把煤氣小心翼翼的擰開了,隨後又打開灶台的電,倒上了金閃閃的油。真是弄得手忙腳亂。就這樣,兩個圓圓的雞蛋就被我打到碗里,變成了黃澄澄的糊狀,筷子在我的手下發出了清脆悅耳的“打雞蛋”聲,像一首筷子交響曲。油也煎好了,雞蛋也打好了,一切工作準備就緒,對了!還要在雞蛋里放鹽和蔥花呢,我真是糊塗,“?E?E?E”我煙熏火燎的把雞蛋下進鍋里,只聽見一聲巨響,“嘭”像一顆炸彈,濃濃的煙霧籠罩了整個廚房,把媽媽嗆得咳喘不停,連句話也說不上來。我此時已經有點灰心了,想着;“哎!雞蛋一定是糊了,我真笨!我不斷地在責備自己,可當煙霧漸漸散去的時候,我發現雞蛋膨脹了起來,還是那樣鮮嫩,那樣誘人,我的信心又從遠處飛了回來,我一絲不苟的翻炒着雞蛋,不敢有一絲馬虎,心裡也美滋滋的,想馬上嘗到我親手做的炒雞蛋,不一會兒。雞蛋泛起了微糊,我想一定是好了吧!就急匆匆的鏟到盤子里,舌頭不停地舔動着嘴唇,我像一隻小饞貓,痴痴的望着那盤黃黃的,有點微糊的雞蛋。

  我拿起了一雙筷子,二話不說就先放進了媽媽的嘴裡,想聽到讚揚聲的內心充滿了激動,當媽媽的臉上浮現出一副欣慰和肯定的表情后,我感覺幸福來到了我的身邊,幸福的雨露灑滿了我的額頭,雖然在這過程中遇到了不少麻煩和阻擋我的障礙,可我堅持下來了,我喜悅的,幸福的笑着,這是多甜的笑啊!我也按耐不住內心的激動了,夾起一塊兒最大最圓的雞蛋喂進了我的小嘴。是真的,媽媽沒有欺騙我,我做的雞蛋真好吃,我有信心拿去與那些美食相比,我的內心彷彿籠罩上了一層幸福的紗,正如我所想的一樣,自己做的東西,一定是世上獨一無二的。我再一次帶着幸福的把雞蛋放進口中品嘗着。媽媽也豎起了大拇指,我跌進了幸福的隧道,再也出不來了,你看,在不知不覺中幸福就悄悄的來到了我的身邊,我忘情地品嘗着它,心裡樂得像吃了蜜桃,甜滋滋的,同時我也更熱愛生活了,我發現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地方讓我去挖掘,我正等待着、嚮往着明天的幸福。

  在生活的點滴中,一定不僅僅是這一件事讓我們體會到了真正的幸福,還有數不清的點滴,幸福很簡單,它就在生活中的某一個角落藏着,只要用心去尋找它,對它有正確的觀念,幸福一定會向你招手、微笑的。我們也一定要珍惜今天幸福的時光,不要讓它白白流失。讓我們一起插上幸福的羽翼,尋找幸福的點滴吧!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寧卧庄小學五年級:王丹婷

回目錄

a.i.r(羽翼)作文400字

人,曾經夢想想要飛翔,想要擁有翅膀,可是有了翅膀卻不能飛翔,在那夢的開始就意味着需要結束,在那夢的開端。在這碧藍的天空,找着帶着翅膀的女孩。 

 那個女孩,曾經是天使,有着一雙翅膀,翅膀后的羽毛,潔白,張開雙翅,帶着夢想飛上天空,留下的羽毛,飄落在地,也許,也許這是她的夢的終結,也許在下一個夢的開始,她就會離開,所以,沒有羽翼,還是能夠飛翔,那個曾經的天使,在天空的另外一邊,創造着天空的奇迹,我們的夢想。想飛翔,又是渴望。其實,我們的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在心中,在那遙遠的天邊,遙遠的我們的心境,有着這樣一雙翅膀,帶領我們尋找夢想,白色的羽翼,是神的束縛。心中的翅膀,是心的支配,幸福就在眼前,天空中,那個少女,永遠的張着翅膀向神在禱告。 

 那個少女,有着翅膀,有着憂傷,有着憧憬的那個少女,夢想的天空不在是夢想,幸福的遠方等待着帶着翅膀的天使。 

 可不可以帶我去飛翔,飛上天空,尋找夢想…。
回目錄

天使羽翼保護的人作文400字

——題記 

  序一 

  噓,傾聽旁邊的弱小聲音,就會聽見上帝正對天使“儀”說:“你到人間的首爾‘天使羽翼’集團董事長的兒子‘冷漠’。”儀說:“好的。” 

  從現在開始,儀就在首爾保護中法兩國混血兒“冷漠”。 

  序二 

  “哇,是一個女嬰耶,不負您所望,您就安心吧!”護士長驚喜地說道。 

  “好,記住她的名字叫冷漠。”這位法國媽媽在9月14日這天生下了“冷漠”,與此同時,“冷漠”也失去了生母。 

  9月14日這天不僅是“冷漠”的生日,也是“冷漠”母親“德芙尼”的死亡日期。 

  “冷漠”一天天地長大了,性格也正如名字一樣冷漠。(由於父親生意繁忙,抽不出時間來照顧“冷漠”。雖然“冷漠”豐衣足食,很天才,十歲半,在“聖比亞”學院讀小學六年級。)(“聖比亞”學院“冷漠”爸爸“林駿”是董事長;由於“冷漠”這個名字是她母親臨終前取的,所以沒和父親的姓氏一樣。) 

  敬請等待她的生活故事!
回目錄

生命飛翔的羽翼作文900字

  着名蘇聯作家高爾基把書比作“人類進步的階梯”,着名詩人莎士比亞把書比作“群世界的營養品”,着名哲學家培根把書比作“橫渡時間大海的航船”。書市一個知識的殿堂,是人類最好的精神糧食,也是人生的方向標。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本中的知識是無窮無盡的,讀書是為了更好地獲取更多知識,開闊自己的視野,幫助自己創造,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三國時的呂蒙從小就沒機會讀書,後來身經百戰,升為郎中。有一回吳王孫權對他說:“你現在都掌權管事了,要好好學習,求得進步啊。”呂蒙聽了孫權的勸告,努力學習,進步好快。以至於與魯肅見面時,魯肅感慨地說:“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你已不是當年在吳下的呂蒙了。”

  讀書最重要的不是數量,而是質量。一本好書能使一個人思想精密,見解精闢,道德高尚,從而塑造自己的性格,那些內容粗糙的“劣質品”完全可以省略不讀。在這一方面,着名作家巴金就是一個典範。他的讀書方法十分奇特,因為他是在沒有書本的情況下進行的。讀書而無書的確算得天下一奇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巴金說:“我第二次住院治療,每天午睡不到一小時,就下床坐在小沙發上,等候護士同志兩點鐘來量體溫。我坐着,一動也不動,但沒有打瞌睡。我的腦子不肯休息。它在回憶我過去讀過的一些書,一些作品,好像它想在我的記憶力完全衰退之前,保留下一點美好的東西。”

  “活到老學到老。”一個人之所以能夠不斷提高,與他始終如一的學習是密不可分的。學習可以有很多方法,但是這種始終如一的學習態度是每個人都應該具備的。莊子說:“吾生有涯,而知無涯。”一個人活得再長也總有死去的一天,但知識的海洋卻永遠不停得奔流着。堅持學習讓人始終立於不敗之地,但若不能不斷補充知識積累知識,便會被失當的步伐所拋棄。着名作家歌德認為:誰落後於時代,必將承受那個時代所有的痛苦。在21世紀這個知識爆炸的年代里若不能不斷供給自己新的知識,將會被時代所淘汰。

  “史鑒使人明智;詩歌使人巧慧;數學使人精細;博物使人深沉;理論之學使人莊重;修辭與邏輯使人善辨。”可見,不同的閱讀能開發人類不同的信紙,增長不同方面的知識。因此,我們更應該發奮勤讀,讓書成為我們生命飛翔的羽翼!

回目錄

夢幻城の羽翼(第一章:小璃)作文500字

夢幻城の羽翼(第一章:小璃) 

  每一個女孩都夢想着有朝一日可以成為童話中美麗善良的公主,小璃也一樣。她是一個失去雙親的女孩,只有一個相依為命的奶奶。因為奶奶已經老了,眼睛看不見,其他同學也因為她沒有父母,一直排斥她,不想和小璃交朋友所以從小。小璃就孤單一個人。然而,小璃有着他自己的夢想,她希望有一天可以和奶奶一起去夢幻城(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天堂)看望爸爸媽媽。她一直都堅信着,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充滿夢幻,美麗,奇妙的國度——夢幻城。 

  一天晚上,小璃因為想念爸爸媽媽,哭了。當她模模糊糊快要睡着時,她聽見了一個聲音:孩子!你相信世界上有夢幻城么?你願意…… 

  隨着小璃進入夢鄉,聲音不見了。之後,小璃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她看見自己來到一片美麗的森林,樹葉是紫色的,樹榦和樹杈是藍色的。到處開滿了藍色的鮮花。小璃很是開心,她跑跳起來,這才發現,原來在這裡,輕輕一跳就可以跳得很高。小璃跳得非常高,她看見了天上的太陽,她高興的對太陽問好:“你好呀!太陽!”太陽對小璃點了點頭,非常沉重地說:“小心點!”小璃十分的奇怪,這裡那麼美麗,為什麼要小心點? 

  這時候,有一片雲飄到了小璃的上空,小璃輕輕一躍,跳上了雲朵。雲朵帶着她飄呀飄,很快,她來到一座美麗,夢幻的城堡門口…… 

  未完待續……
回目錄

追尋天使的羽翼——夢想作文1300字

追尋天使的羽翼——夢想  

  飛揚的淚水模糊了視線,追隨着天使的羽翼,就像在玩躲貓貓的遊戲。不再哭,因為灰雲最極端里是純真的童話,用夢想穿越那層陰霾,我們就是童話里的主角…… 

  ——題記  

  夢女孩的讀書快感 

  曾幾何時,明白了我們的淚水是多樣的,它傳達着生活的點點滴滴。曾幾時何,明白了我們都擁有夢想,每個孩子的夢想都不同,但卻是那麼的神聖,虔誠。中國兒童文學書《一百個中國孩子的夢》,書中講的都是夢境里孩子們的童夢世界,在夢境里的孩子們找到了生活與夢想的真諦。成長固然是痛的,淚水與夢相伴着,往往是在一瞬間中明白了成長是在淚水與夢想中綻放光彩的。《一百個中國孩子的夢》里,有許多天真無暇的夢,在現實生活中,他們同樣是小小的肩膀,背着大大書包,上學堂。在夢境里,他們卻是充滿夢想,充滿友愛,充滿幻想,充滿時尚,個性張揚的孩子,在甜美的夢中創造了生活上沒有的奇迹,他們用善,用真,用美去聆聽這個世界。他們用夢,用歌,用汗水,用心去編織屬於自己的夢想。    

  童年,夢開始的地方。 

  童年夢想的色彩,總是變幻多端的,有幸福的粉紅色,有溫暖的米黃色,有雀躍的橄欖色。多彩的夢想把神奇而珍貴的魔法撒在我的童話里,夢想的存在,支撐着我幼稚、渴望的心靈。兒時的我,不像別的小朋友夢想都是畫畫,跳舞,那麼多藝。我的夢想平凡無比,只希望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在野外搭起一間小木屋裡,周圍有着芬芳四溢的花兒,還有一條清澈的小溪,附近住滿了小動物,我坐在花園裡細嚼着童話故事,享受着陽光雨露,體驗着童話故事裡的純美。把童話故里的白雪公主,灰姑娘,當成了自己的好朋友,總是想進入故事中與她們玩耍,幸福着她們的幸福,悲傷着她們的悲傷。 

  總想自己也寫很多的童話故事與朋友們分享。    

  成長,帶着淚與夢飛行。 

  童年的夢想化作了美麗的彩虹,理想之門已慢慢開啟,帶着童年醞釀好的純真夢想上路。風沙擱淺的希望,心愿在夢想中發光。伴着成長的腳步,一點點尋覓夢想的影跡,曾經絕望的在夢想中飛翔,曾經那些沉湎的淚水,至今還是那麼的酸痛。在夢的旅途中,無論失是敗中陰霾的日子夾帶着諷刺,還是在成功中熒光棒璀璨的星光簇擁着喜悅,都是上帝對你的考驗。心兒永遠嚮往着憧憬的未來,現在一切都是默默地在追求夢想,默默地在享受夢想中的一切。或許,青春少女的夢想顏色是憂鬱的灰色,迷戀上文字,對它總是有一種淡淡的依賴,我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中的憂鬱,生活中精彩的一瞬。曾經那些熱鬧的夢,寂寞的淚水,洗滌了少女憂鬱的心思,定會創造出華麗的夢想奇迹。  

  瞬間的淚水,永恆的夢。 

  滿天星辰的夢想,在悄悄的綻放,沉澱的淚水,劃過臉頰留下了時光的真跡。重新開始踏上新的旅途,曾經的失敗與成功,都是成長之路的一道絢麗的彩虹。在夢想的旅途中記錄著,一步步走向希望的痛與歡,曾經走過的幸福時光,曾經流過苦澀的淚水,我都將把它放在成長的扉頁里。藍色的夢想,帶着一點點迷茫,一點點憂鬱漂呀漂,漂過天涯海角,流浪中的夢想,再次盪起了希冀的雙槳,穿梭青春的軌道,在天使安琪兒的指引下,繼續夢的旅程。
查找更多羽翼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