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中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中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夏天的中午,熱氣蒸人,連一絲風也沒有,熱得讓人喘不過氣來。

  走在大街上,一切有生命的東西都無精打采地低着頭。柏油馬路被火辣辣的太陽烤的有氣無力的,雲朵也好像被太陽燒化了似的,都無影無蹤了。

  田溝里,花朵、野草抵不住太陽的強烈的照射,都紛紛把葉子捲成細條了。

  女士們紛紛穿上了漂亮的連衣裙,露出了雪白的皮膚,但還是熱的不行。先生們穿上了短褲T恤,一些不害羞的男士露出了上身。貪吃的小朋友吃着冰激凌,可還是解不了渴。大人們把床上鋪上了涼席,把窗戶打開,可還是不夠涼快。知了在樹枝上“知了知了”的聲音匯成了“熱啊——熱啊”狗吐着舌頭,無精打採的睡在那兒。

  夏天的中午,烈日當頭,我希望大家中午都睡一個午睡,以免中暑。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中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中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