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是才藝大展示,我一定要去參加!

  嘿嘿,別的不說,我的唱歌可是很Good的。林俊傑的許多首歌我都會唱。如《曹操》、《江南》、《不潮不用花錢》、《木乃伊》等等,這些對我來說小菜一碟。我可不能丟失機會。趕緊報名,機不可失!

  可惜,周嘉樂不讓我報。我詞屈理窮,只好乖乖“投降”了。

  中午,才藝大展示開始了。“首先請出何株煜和王鎧。”他們便隨着我們的掌聲上台了。“三二一”。“嘀哩嘀哩。”笛子清脆的音樂響了起來,在美妙的音樂里,有美的真諦,美的色彩,美的結晶!在不知不覺中,一首美妙的樂曲秦完了,但我卻陶醉其中。

  “接下來是徐鋮昊的薩克斯,大家歡迎!”徐鋮昊從容不迫地走上台,嘟嘟的音樂聲,好聽。他吹的是《月亮代表我的心》,雖然中途有一個音吹錯,但並不影響他的總體效果。

  最後,才藝展示會在快樂的笑聲、優美的歌聲、激烈的掌聲中結束了。雖然我沒參加,但我以後會一定會更加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