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朝陽公園漫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陽公園漫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的陽光無比明媚。早上,我們就千里迢迢地趕到了朝陽公園。

  到了大門前,我就看見了幾個金色大字:2011年北京朝陽國際旅遊文化節。此時,我好奇地想:文化節是什麼?旅遊文化節又是什麼?於是,我帶着疑問走進了朝陽公園。

  進去後走了一段時間,我就走到了能解開謎團的地方了。那是一條小吃街。有馬來西亞風情的飯菜;有土耳其的烤肉;有泰國的椰子;有……真是數不勝數,應有盡有。我猜:文化節應該是把各國的小吃匯聚於一地的節日吧!

  “太刺激了!太驚險了!”大家猜,這是到哪兒了?沒錯,這就是到了孩子們的樂園--遊樂場。這裡可謂是尖叫聲和快樂的聚集地。這裡有快樂猩猩之空中飛躍;有驚險的極速變變轉;有令人恐懼的“鬼屋”!有……不過,我還是乘坐了我最喜歡的“果蟲飛車”。一上車,我很激動,渴望遊戲馬上開始,讓我開始一個小蟲的“快樂之旅”。“叮鈴鈴……”遊戲開始了,我們快速地穿過了一個“蘋果”和一個“梨”。此時的我是欣喜若狂。但是,在第二圈時,速度加快了,恐懼就像一條繩子一樣纏着我的心。這時,我只希望能快點結束遊戲。可是,車是沒有思想的,它只顧往前沖。我只覺得挑戰了自己的極限。“咔”,車戛然而止。我下了車,看見媽媽給我照的相片,看見自己怒髮衝冠的表情,忍不住“咯咯”笑了起來。

  該回去了,我依依不捨。在門前,我照了在朝陽公園的最後一張相--與兩個可愛的“小地球”的合影。我笑得是那樣純真。

  朝陽公園,不枉此行--讓我挑戰了極限,找到了快樂。

  北京丰台區丰台實驗學校五年級:張玄

您正在瀏覽: 朝陽公園漫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陽公園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