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晨看朝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看朝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沒那麼早起床了,因為今天要去學校報名,新的學期又開始了,而我也開始了新的生活,讀書也許和大人工作是一個意義,大人上班下班,我們上學放學,唯有不同的是大人可以拿到那辛勤勞動得來的錢,而我們得到的用錢卻買不到的知識。 

  打開窗戶向外望去,天色有點灰暗,不知道是天的緣故還是自己的眼睛問題,明明已經是清晨了感覺好象是 在黎明時分,或許是由於晝夜的忙碌,眼睛實在是疲勞了,看東西來模糊不清,可是,皺着眉頭使勁的想理由,何許是夜晚累了,累了沒有歇,搞得眼花繚亂,眼睛視物不清。 

  看見旭日東升,方才發現是自己的緣故,終於揭開了眼前的面紗,四處俱靜,自己得意的吸收着陽光的溫暖,感覺自己偶然就是那從東方升起的太陽,太陽有他的責任,而我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有些事情必須自己扛,完美人生,免不了挫折,少不了痛苦,只有經歷了辛酸才能了解生活的甜蜜,而只有讓太陽帶着那絢麗餘輝從西方落去,它才能在用那熾熱的活力東方再次升起! 

  跌跤,站起來才是最重要的!碰壁!繼續前進才是最重要的!人生,磨礪它才是最重要的!終點就在眼前,堅持才是最重要的! 

  14年裡,僅僅14年裡,我也有挫折,親人的離去,考試不順心!甚至極其的不理想!做事不順利。做的不是很完美!也許這是人之常情,也許應了那句話:人非聖賢俗能無過。人人都會有這種時候,我應去克服它,擺在面前都是實實在在的事情,有時也想來想去,人不愧是感情動物,而我也太感情化了,實在是沒有辦法和太陽comparable 

  如往常一樣,站在窗前清晨看朝陽,朝陽看我,才發現自己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有飯吃有衣服穿,有學上。有網上,我該滿足了。於是我告訴自己,我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清晨看朝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看朝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