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 ? ? 坊 ? 人 的 壹 封 信 

  親愛的妹妹: 

  你好! 

  仔細想想,我們已經分別一年多了吧?!自從你知道從黑暗的那一天起,你的世界將失去一切美妙的聲音時,淚流滿面地把自己關進蝸牛殼般小房間時,我們便再也沒有見過面…… 

  本想給你推薦幾首樂曲,驅散傷心的烏雲,可是,你卻只能看到歌詞在緩緩流淌,所以我選擇了寫信。 

  我現在正在經歷着小雪最後一個黑暗的階段,這幾天,都忙得昏天黑地,試卷和作業堆滿了書桌,習題和作文已經塞滿一個大大的紙箱,而琳琅滿目的書本上,筆記佔據了一大部分的面積,黑壓壓的看不見課文……如果可以,我真想統計一下我一天要寫多少字。而那些玩具啦,卡片啦,撲克啦,早不知道被塞到了哪個角落。可即使這樣,我那可惡的成績仍讓止步不前,害得媽媽整天在我耳邊嘮嘮叨叨,唉聲嘆氣。親愛的妹妹,我想,如果你能天道聲音的話,媽媽的嘮叨和唉聲嘆氣都應該是最動聽的吧?! 

  面對即將到來的初中生活,好多同學都已經心如止水,想象着心中的聖地,憧憬着今後的生活,可是,無論怎樣,我都無法靜下心來複習不知道應該先填同學錄還是先把小說看完,反正,所有有關學習的事我都認為還有很多時間,可事實上,距離中考,只差兩個月了。親愛的妹妹,你有什麼方法幫助我嗎? 

  不止我們,連老師也緊張起來,匆匆忙忙的上課,匆匆忙忙的解題,匆匆忙忙的改作業……做什麼事都匆匆忙忙,讓時間也匆匆忙忙起來,一眨眼,一個周末來臨,一個星期又溜走了,時間如用手挽留流水般,總也攔不住,只能留下一雙潮濕的手。因為老師不是一分一分幫我們抓分,而是0.1分0.1分的抓,在小升初的考試中,我們沒有資本失去任何0.1分。 

  親愛的妹妹,一年了,你得好好聽醫生的話,直到有一天,親自體會在人生轉折點上的緊張! 

  好了,再見,我相信你能讀懂我紙上的心情。 

  祝: 

  早日康復,天天開心! 

  你的姐姐2010年4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