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學期打算作文

新學期打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學期打算作文350字

  新學期打算

  新學期又開始了,但這次不同往日,俗話說:“音樂也得有前奏!”這學期好比《初中生活》這篇曲子的前奏。

  不知為什麼,我總有一種“脫胎換骨”的感覺。六年級的小學生活彷彿突然凝結在一起,眨眼的工夫,消失了,永遠不再出現。

  雖然不會再出現,但我還是要把握好僅存的半年時間。

  這學期可能會比原來更緊張一些,因為我們一邊要抽出時間鞏固“地基”,而且另一邊,要抓緊時間腳踏實地地繼續修築“高樓大廈”。

  我想:我一定要認真地從新安排一下學習時間,爭取利用好每分每秒,魯迅先生曾經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我要擠出時間看課外書,雖然現在還沒有上初中,但也要提前適應一下初中生活,免得到時候手忙腳亂,不知所措。

  同學們,為了我們的前途,為了我們的人生,為了我們的國家,努力奮鬥吧!

回目錄

新學期打算作文300字

  新學期打算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上學期過得真快,一晃就結束了。在新學期里,我有一些新計劃。

  在上學期我有很多優點,但也有缺點。優點是下課後再也不像二年級時不停地瘋趕打鬧,玩危險的遊戲,另外語文成績提高了很多,缺點是數學成績下降、數學委員被“免職”了兩個月、還喜歡噴口水、做作業速度慢、喜歡“磨”時間、桌上的任何東西都可成為我的玩具。

  這學期步入四年級,我的小學生涯已經過了一半。功課越來越難、作業越來越多,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改掉缺點,讓成績能步步高升。認真當好語文課代表,同時把各科成績搞好。做好老師的小幫手,為同學們服好務。我還要把班上的黑板報辦的更精彩,當好中隊委,並且努力成為福娃榜的“金牌”獲得者。這些都是我在新學期的打算,願能實現。

  新學期、新環境、新目標、更要創出新成績!請大家拭目以待。

回目錄

《四年級的新學期打算》作文500字

  結束了一個愉快又漫長的暑假,新的學期即將又開始了,轉眼間我就快是一位四年級的小學生了。課程跟三年級一樣,但作業量也會大大增加了許多,我們的老師也跟三年級一樣,語文老師是聶老師,數學老師是李老師,體育老師是倪老師。

  這個學期我準備把自己馬虎、粗心大意的毛病給徹底改掉。因為之前我受了很多苦,寫字時也要慢一點,好一點,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還有細心。不要每次做事風風火火的,寫字不要只塗快不塗好,學習態度要端正,而現在作業量因年級的轉變一點一點的增加了,可我必須應付的過來,為什麼呢?因為以後作業會更多有時寫到三更半夜還寫不完,所以我要適應這種環境,這幾個學期我覺得我有一些進步,我的音樂和美術都有所提高,但還沒我想象中的那麼好。所以我要努力學習,發憤苦讀我要發揚優點,改正缺點,以後做一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小學生。將來能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將來能考上好的學校,獲得優異的成績。

  新學期我和爸爸定了一個新的規定,要是四年級考試能考到第十五名或以上,電腦僅玩,要是沒考到第十五名以內,從這次考試到下一次考試為止,電腦和電視都不能碰。

  加油!韓松言!加油!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希望將來你們能考上好的學校,獲得優異的成績。

  四年級:韓松言

回目錄

新學期打算作文900字

有句話說的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1個寒假的生活已經成為了過去。轉眼間,踏上了新學期的門檻。我們即將步入初中,也是我們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學期,這個學期是我們一生最重要的一段時間。學習的擔子似乎是重了許多。學習的步伐似乎是快了許多。步入初中,我們將要離開我們的老師,我們的同學。但是誰有辦法讓我們不分離呢?所以只能在最後一學期與同學好好相處,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付出的心血! 

  新的學期就要有新的目標!那我的目標是什麼呢?我想和所有人的目標都一樣!考出一個好成績,考進一個好學校!但是,只是有一個目標,沒有行動嗎?不,不是的,有目標就要有計劃!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只要你在這途中,永不放棄,永不退縮,那你一定是成功者。 

  新學期。學習的任務肯定很繁重!但是,這繁重的任務做完后,受益的永遠是我們。你能說,我們做完這些任務,老師有好處?所以在做這些任務的時候決不可偷工減料。一定要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的做好每一道題!你要知道,說不定這一道題,在考試中,可能是1分,可能是2分!在畢業考試中,一分可以壓死100個人!不僅如此,上課也要積極舉手發言,在你發言的過程中,也是鍛煉自己,如果你的答案是錯的,同學,老師也會幫你糾正! 

  新學期,要養成好習慣。一做好課前預習,從每一個角度進入。二做好課中預習,在你學習的過程中,也要做下資料上的練習題。三做好課後複習,古人曰:“溫故而知新”在學完1課後,要全方面複習這課的知識,想想老師是怎麼講的,你可能從中學的新的知識。 

  在紀律方面,也要做好!上課認真聽講,不能做小動作,不可在下面竊竊私語。在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對一個人學習的效果也不一樣!紀律好了,對自己,對同學都有好處。老師也會輕鬆許多,進度也會快許多,複習的時間也會多很多! 

  即將就要服同學分別了,我想誰都捨不得離開,但我們要面對現實,我們必須升入初中。所以在最後一學期的時間裡要與同學好好相處。同學遇到困難,要幫助他。首先他是我們的同學,何況幫助別人也是幫助自己啊! 

  最後一個學期里,學校組織的活動也要積极參加。希望能在最後一個學期里,為班集體徵得榮譽,為幫集體增光! 

  讓我們攜手共進,朝着我們自己的目標入理前進。相信自己,成功再向我們招手,成功永遠屬於我們!
回目錄

新學期打算作文450字

新學期打算 

  短短的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又來到了。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我們要展望未來在新的一年中不斷努力。所以我為自己設計了一份新學期計劃表。 

  首先,對我來說,考試是一個大難題,特別是語文。新學期考試,我希望每次考試都在前5名,並且數學要考到96分以上,語文93分以上,英語95分以上,科學90分以上。 

  其次,各門作業本上的字我也寫的很糟糕,而且效率也不高。新學期作業本上的字我一定要寫得端端正正,而且提高正確率。 

  第三下課在走廊上嬉戲、奔跑也是我的一大毛病,在新學期了我要改正這個毛病,不跟同學打鬧,不奔跑堅決不為班級抹黑。 

  第四以前上課我沒有積極發言,導致腦子快要生鏽了。所以我要在新學期里積極發言,讓腦子轉得更靈活。 

  第五以前我管理班級的秩序,但我總是管理得不怎們樣。所以我要在新的學期里努力改進,早上一定要早點到學校,如果教室里有同學先叫他們讀起來,如果實在不行就齊讀。如果同學打架的話,不要急着告老師,而是先安慰同學,等差不多時再去叫老師。我一定努力為老師分憂。 

  最後,我會積极參加學校或班級組織的活動,這樣,我才可以全面發展。
回目錄

新學期打算作文250字

  經過一個愉快而有意義的暑假,新的一個學期又開始了。為了在這個學期取得更大的進步,我打算做到以下幾點。

  1、每次數學、語文考試都考85、95分以上。

  2、跟同學說話要有禮貌。

  3、尊敬師長,下課遇見老師喊:“老師好!”

  4、不到施工場地、馬路中間玩耍。

  5、不吃馬路邊零食攤上的零食。

  6、尊老愛幼,上公交車給老人、孕婦、抱小孩的乘客等讓座。

  7、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8、多讀課外書籍,培養一些興趣愛好。

  制定人:楊光卓

  二0一一年九月一日

  三年級:楊光卓

回目錄

新學期打算作文700字

  新學期打算

  新的學期快要到了,為了是我的成績能夠進步,各科取得優異的成績,我做了一下打算:

  計劃一

  我要養成認真學習的好習慣,爭取把自己會做的題做到準確無誤,而自己不會的題也不要放棄要虛心地向老師或同學請教。當然對待老師布置的作業也要認真完成。

  計劃二

  吸取不足,認真改正。在初一的時候,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尤其是一些副科。所以,我要在新學期中,認真學習,爭取把副科給提上去。每一次老師布置的背書任務也要認真完成。如果沒有完成,可以在下課或課間時候背誦,回到家裡也要及時的複習,以免遺忘。

  計劃三

  吸取每一次的教訓,認真改正。在我們學校里每天都會有日日清。所以,如果我在日日清考試中出現了某種錯誤,我一定要查找病因,認真改正,如有遇到不會的題,也要虛心的請教老師或同學。錯題改正完后,要把錯題認真地寫到就糾本上,長期堅持下去,就會使自己刻骨銘心,減少錯誤率。

  計劃四

  學習新課時,可不容易點馬虎。1我們要及時預習。這樣在老師講課時就更容易理解。2在老師講課要集中精神,不能馬虎。3課堂上要做好筆記。4下課時要對筆記進行整理

  計劃五

  科學安排時間。在學校里,下課或課外活動時,首先要思考一下自己哪些任務沒有完成,如果沒有完成。就要利用下課時間把該完成的任務完成。反之。就可在下課時適當放鬆一下。放假時也要合理安排時間。①每天要堅持練一篇字帖。②每天上午學習三小時,下午學習三小時。③爭取在假期內看完一本名着。

  計劃六

  我要選一個正確的態度做朋友。俗話說:態度決定一切。有一個好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沒有一個好的態度,我上面所說的計劃完全是空談。認識自己,相信自己,戰勝自己,取得成功

  這些就是我的學期計劃。我一定會按照我的計劃認真完成,爭取取得優異成績。

 河南南陽內鄉縣夏館初中初二:翟克瑩

回目錄

新學期打算作文9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暑假即將過去。在這個暑假裡,我收穫了很多,我不但學會了游泳,而且還看了很多課外書,並且通過作文培訓班,我的寫作水平也提高了不少。下半年我就要上四年級了,新的學期,我要有新的學習計劃,並要認真執行計劃中的內容。

  一是上課決不講話,並且認真聽老師講課,否則不但自己沒聽懂,還影響別的同學聽課。這是爸爸對我的基本要求,我新學期必須做到,否則肯定受罰。

  二是下課不追逐打鬧,和同學之間聊聊天,或者在教室里安靜的寫作業,看課外書也行。因為追逐打鬧不小心容易摔傷,老師看見也會挨批,做到這點我應該沒問題。

  三是當天的作業要當天完成,不要拖拉到明天或後天去做。我不想做第二個金珠,做一個拖拖拉拉的人,別人不但不相信你。而且養成拖拉的習慣好多事都做不成。

  四是空閑時間多看看課外書,不要總看電視或玩電腦。因為這樣對眼睛不利,容易得近視眼,而近視眼戴着眼睛做什麼事情都不方便,而多看課外書不但增加閱歷,而且可以學到好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呢!

  五是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一來煅煉自己的生活自理能力,二可幫媽媽減少勞動時間,真是一舉兩得的好事情。

  六是作文水平要有所提高,不能總是語氣不通順,或前言不達后語。而多看、多寫、多練就是提高寫作水平的基本方法,我一定要做到“三多”。

  七是不能說髒話。一個說髒話的人別人都不喜歡,因為大家都喜歡文明說好話的小朋友。不學其他同學說髒話的壞毛病。

  八是每次考試做完試卷不要馬上交卷,而是認認真真檢查一遍,這樣才能考到高分。否則又達不到95分的要求,取消玩的資格就太可惜了。所以我一定要認真、認真再認真,決不犯同樣的錯誤。

  九是多煅練身體,儘可能讓自己不感冒,不生病。因為只有多煅練身體,才能預防各種病菌的發生,才能增加身體免疫力和抵抗力。

  十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完成,不要讓爸爸媽媽操心。因為我已經長大了,已經是個讀四年級的“大朋友”了,不能總象小時候那樣,什麼都依賴爸爸媽媽,我要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不能處理的事情才讓爸爸媽媽來幫忙,這樣我長大去讀“北大”或“清華”的時候才能生活自理,不然我總不可能把爸爸媽媽也帶去上大學吧!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學會自己做事。

  請爸爸媽媽監督我的學習計劃執行情況。

  三年級:北大夢想

查找更多新學期打算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