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打算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打算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度過了一個火辣辣的假期,新的學期又開始了。有位詩人曾說過:上帝給了每個人一份珍貴的禮物,那就是青年。青年是嶄新的,在你們的腦子裡總會有那麼多的新點子、新方法、新感受、新作品、新經驗,新思維、新作為,在你們眼中每天升起的太陽也都是新的;青年是快樂的,籃球場上大汗淋漓地奔跑,你們是未來的飛人喬丹;電腦房中十指如飛,你們是明天的比爾.蓋恣;音樂課上引吭高歌,你們是本世紀最著名的歌星...... 在每一天,我總是快樂地打造自己的明天,勇敢地開創自己的未來,希望屬於我,失望不屬於我,就算是遇上困難我也會告訴自己“我能行!!”。笑容屬於我,眼淚不屬於我,面對失敗,我會打出勝利的手勢,瀟洒地對他說一聲“BYE BYE”;智慧屬於我,空虛不屬於我,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我與未來來個美麗的約定。 
一個嶄新的新學期又在我的面前了,這是我生命中的一個新起點,一個小站,如今起航的笛聲已經拉響,我相信我的小船會揚帆遠航,抵達屬於我的彼岸!I believe I can fly! 
愉快的漫漫長假過去了,迎來美麗的九月。步入深秋,一個既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我——萬怡佳,背上書包,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涯。 
跨入一中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郭沫若先生那蒼勁有力的字:海口市第一中學。面對周圍陌生的環境,一切都使我感到新鮮。這時,我突然聞到了一股濃郁的書香,實在是很吸引我。使我不由得聯想到在末來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將為一中、為自己譜寫輝煌的歷史。環視四周,這裡的校園十分寬闊,高大聳立的椰樹在涼風中搖曳,彷彿一位位守衛一中的戰士在放哨站崗。就連襯托它的一簇簇青草都顯得精神抖擻,使我感覺到在這樣一個環境優美的地方學習該是多麼愜意的事! 
走進教室,嶄新的課桌前坐滿了渴望求知的莘莘學子,大家都在議論即將開始的學習生活,這給寬敞明亮的教室增添了不少生氣。和藹的曾老師笑容可掬的告訴我們,新的學期開始了,從現在起要獨立自主,努力學習,團結同學,遵守紀律。一句句倍感受親切的話語,猶如一杯暖暖的奶香茶,融入我的心田。的確,上了初中,功課明顯增多,學習任務加重,與小學相比,不再輕鬆。我也深知,在這個水深龍多的優秀班集體中有許多同學都很棒,要想成為佼佼者,就需付出努力,畢竟“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嘛。 
開學了,意味着要迎接新的挑戰,壓力雖大,但將壓力化為進步的動力,何妨不是一件利己的好事呢? 
剛從小學升上初中時的我,對中學里的一切都感到新奇:有了新的科目,有了新的老師,也有了新的同學…… 但是,有些同學卻認為,上初中不是一件不太好的事。在臨上初中時,在我們班,有的同學哭了出來。和自己相處了6年的小學同學分別,是有些不舍,在情在義,難過是有的。但是我卻認為,上初中是成長的必經之路,上了初中反而還可以認識多些朋友,學習更多知識,是應該高興才對,就更談不上悲傷了。 其實,初中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初中的班主任非常“民主”,考慮問題會以學生的角度來考慮,而不會像小學的班主任一樣“獨裁”;初中的老師也不會偏心,對成績優劣的同學,態度始終如一,也對每個同學給予相同的支持和信任;初中的班長不是像小學一樣只會整頓課間紀律了,而是班中不可少的人,是帶領整個班級前進的人,也是同學們的好領導。同學們不會再像小學時調皮搗蛋了。在中學,可以吸取更多知識和經驗,欣賞更為優美的文章,鑽研越發神奇的數學,領略中國廣袤的版圖,研究奇妙的微生物。還可以訓練課外實踐能力,學習禮儀廉恥,同學們又怎麼覺得上初中不好呢? 在中學里,小學時候不怎麼熱愛學習的我,總覺得有一種奇異的力量指引我、推動我去努力學習,努力拚搏,讓我能更加自覺地做課外練習,閱讀課外書籍,鞏固知識,擴大知識面。在中學里,總是讓人感到有無形的壓力,人人都不敢怠慢學習,形成了你追我趕的學習風氣。學習,在中學往往顯得有意思多了。人對學習有興趣,自然就學得更好了。 “是金子就會發光。”中學的班主任不會因為一點點瑕疵就埋沒一個人才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打算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