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打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打算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上學期過得真快,一晃就結束了。在新學期里,我有一些新計劃。

  在上學期我有很多優點,但也有缺點。優點是下課後再也不像二年級時不停地瘋趕打鬧,玩危險的遊戲,另外語文成績提高了很多,缺點是數學成績下降、數學委員被“免職”了兩個月、還喜歡噴口水、做作業速度慢、喜歡“磨”時間、桌上的任何東西都可成為我的玩具。

  這學期步入四年級,我的小學生涯已經過了一半。功課越來越難、作業越來越多,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改掉缺點,讓成績能步步高升。認真當好語文課代表,同時把各科成績搞好。做好老師的小幫手,為同學們服好務。我還要把班上的黑板報辦的更精彩,當好中隊委,並且努力成為福娃榜的“金牌”獲得者。這些都是我在新學期的打算,願能實現。

  新學期、新環境、新目標、更要創出新成績!請大家拭目以待。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