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聰明的小豬作文

聰明的小豬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童話——聰明的小豬作文300字

  因為小豬生下來就笨,所以人們對豬就不重視,我就很喜歡小豬,因為小豬很可愛,所以我一直有一個願望就是去農村去看看我喜愛的小豬。

  這隻小豬叫可愛,耳朵像一把小扇子,兩顆黑黑的大眼睛像夜明珠一樣亮,鼻子就像一個噘起來的小嘴,你知道它因為什麼叫可愛嗎?因為它的兩個小臉蛋胖胖的很可愛,所以它的爸爸媽媽給它取名叫可愛.

  它的主人對它們一點也不好,慢慢地小豬長大了,它決定好好地懲罰一下它的主人.有一天,小豬把主人的臉盆里放了一些水,又把洗衣粉倒到他的洗面奶里,第一步就完成了.可愛把主人的牛奶里撒了一點胡椒粉,又撒了一些麻醬,第二步完成了.小豬知道每天主人要騎馬去森林轉一圈,小豬把馬繩上撒了一泡尿,主人剛進馬棚就聞到了一股臊味,躲在一旁的小豬咯咯地笑起來.

  小朋友們小豬可愛、聰明嗎?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聰明的小豬作文700字

  一隻飢餓的狐狸正準備出門找午餐,突然,外面傳來了一陣敲門聲,狐狸打開門,門外竟站着一隻小肥豬。

  “哎呀,我找錯門了,我以為是兔子家呢!”“沒錯,你來得正是時候。”狐狸把小豬狠狠地拖進屋裡,大聲叫道:“這真是我幸運的一天,我要吃一頓香噴噴的烤豬肉,現在,你乖乖地躺到烤箱里去吧!”

  掙扎是沒有用的,於是小豬說:“聽你按排吧,不過,我很臟哦,在你吃我之前,就不想把我洗得乾淨一點嗎?”於是狐狸忙起來了,他找來了樹枝,生起了火,再到河邊去提水,然後給小豬洗了一個痛痛快快的熱水澡。狐狸說:“好啦,現在你是全村最乾淨的小豬了,快給我躺到烤箱里去吧!”

  掙扎是沒有用的,於是小豬說:“聽你的按排吧。不過我太小了,在你吃我之前,就不想餵飽我,讓我肥一點嗎?”於是狐狸忙起來了。他摘來西紅柿,做了通心粉,還烤了一爐金黃色的甜餅哦。小豬大大咧咧地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狐狸說:“好啦,現在你是全村最肥的小豬了,快給我躺到烤箱里去吧!”

  掙扎是沒有用的,於是小豬說:“聽你的按排吧,不過我是一隻勤勞的小豬,我的肉一定特別硬,在你吃掉我之前,就不想先給我按摩一下,請自已吃上更嫩一點的烤肉嗎?”於是狐狸忙起來了,他讓小豬坐在木椅子上,為小豬捏捏頭,鬆鬆肩,拉拉腿,小豬舒服得直哼哼。狐狸說:“好啦,現在你是全村最嫩的小豬了,快給我躺到烤箱里去吧!”

  “那好吧,不過,這些日子,我的確太累了,你看,我的背還有點僵硬,你能再用手幫我按摩一下嗎?”“對,就這樣,再用點力氣。”背後的狐狸打起了呼嚕,小豬叫到:“狐狸先生,狐狸大哥?”狐狸沒聽見,他太累了,就這樣,全村最乾淨,最肥,最嫩的小豬,拿起還沒吃完的甜餅,高高興興地去找小兔了。

  穆雲小學五年級:陳才

回目錄

聰明的小豬作文600字

聰明的小豬 

  興華小學四(1)班 霍天琪 

  一天,一隻小豬在回家的路上撿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他正要吃,來了一隻狐狸。狐狸一看見西瓜,饞的口水都流了出來。 

  這時,狐狸走過來問:“小豬,你的西瓜是從哪裡弄來的?”小豬朝路邊指了指,說:“我是從哪裡撿到的”。 狐狸轉了轉眼珠,說:“我昨天在這裡丟了一個西瓜,這個西瓜該是我的”。  

  這時候,又走來一隻胖狗熊,他說:“別吵了!西瓜是我放在這裡的。”說完,胖狗熊也要搶西瓜。 

  小豬看出了狐狸和狗熊的詭計,他眼珠一轉,計上心來,他忙說:“咱們都別吵了,現在天都黑了,咱們先把西瓜藏起來,等明天一早,誰先找到就是誰的,你們說行嗎?” 

  狐狸和狗熊聽了,都點頭同意了。於是,他們便找了個地方把西瓜給藏了起來,並且約好,誰先找到西瓜,誰就可以獨自享有它,大家都同意了。 

  狐狸抬頭看見天上有一片雲彩,便記住了西瓜是藏在雲彩下面的。 

  狗熊看見夕陽正好照在藏西瓜的地方,便記住了西瓜是藏在夕陽照射的地方。 

  小豬朝四處看了看,便記住了西瓜是藏在小河邊的一個大枯樹旁。大家各自記好了藏西瓜的地方,就朝着回家的方向走了。 

  第二天一早,他們都來找西瓜。 

  狐狸發現,自己用來做標記的雲早已飄走了,湛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而現在正是清早,太陽也早已不早昨天的位置上了,狗熊也只好空手而歸。只有小豬來到小河邊的大枯樹旁順利地找到了西瓜。 

  輔導教師:孟凡美
回目錄

狡猾的狐狸和聰明的小豬作文100字

在一個動物小鎮上,有一隻狡猾的狐狸,因為他的左腳有一點跛,在狐狸家族中排第十四,所以名叫“跛十四”,他最喜歡做一些騙人的事來賺錢。
查找更多聰明的小豬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