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小烏龜在盒子里爬來爬去,其中一隻小烏龜好像認識我似的,向我伸伸脖子點點頭,可愛極了!我的腳就像被釘子釘住了,再也走不動了。媽媽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說:“我買只小烏龜送給你吧!”我樂得眼睛笑成了月牙兒。 

  回家后,我馬上把小烏龜安排住進它的新家,還給它準備了許多好吃的東西,小烏龜很高興來我們家,在魚缸里爬來爬去,快活極了。但是時間長了,小烏龜想找好朋友了,可是小小的魚缸里只有小烏龜一個人,它寂寞了。 

小烏龜爬不出來,於是眉頭一皺。計謀心生,當天就裝病,不吃不喝,星期二,小烏龜裝成沒力氣,縮着頭一動不動,我害怕了,趕緊和媽媽商量放了小烏龜。姐姐把小烏龜放到四海公園的荷花池裡,姐姐還沒說:“再見 。”只見又調皮又淘氣的小烏龜已經溜走了。 

我彷彿 聽見小烏龜唱着自編的歌:“我是一隻聰明的小烏龜呀!啦!啦!啦!哈哈!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