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豬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小豬 

  興華小學四(1)班 霍天琪 

  一天,一隻小豬在回家的路上撿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他正要吃,來了一隻狐狸。狐狸一看見西瓜,饞的口水都流了出來。 

  這時,狐狸走過來問:“小豬,你的西瓜是從哪裡弄來的?”小豬朝路邊指了指,說:“我是從哪裡撿到的”。 狐狸轉了轉眼珠,說:“我昨天在這裡丟了一個西瓜,這個西瓜該是我的”。  

  這時候,又走來一隻胖狗熊,他說:“別吵了!西瓜是我放在這裡的。”說完,胖狗熊也要搶西瓜。 

  小豬看出了狐狸和狗熊的詭計,他眼珠一轉,計上心來,他忙說:“咱們都別吵了,現在天都黑了,咱們先把西瓜藏起來,等明天一早,誰先找到就是誰的,你們說行嗎?” 

  狐狸和狗熊聽了,都點頭同意了。於是,他們便找了個地方把西瓜給藏了起來,並且約好,誰先找到西瓜,誰就可以獨自享有它,大家都同意了。 

  狐狸抬頭看見天上有一片雲彩,便記住了西瓜是藏在雲彩下面的。 

  狗熊看見夕陽正好照在藏西瓜的地方,便記住了西瓜是藏在夕陽照射的地方。 

  小豬朝四處看了看,便記住了西瓜是藏在小河邊的一個大枯樹旁。大家各自記好了藏西瓜的地方,就朝着回家的方向走了。 

  第二天一早,他們都來找西瓜。 

  狐狸發現,自己用來做標記的雲早已飄走了,湛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而現在正是清早,太陽也早已不早昨天的位置上了,狗熊也只好空手而歸。只有小豬來到小河邊的大枯樹旁順利地找到了西瓜。 

  輔導教師:孟凡美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