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樹爺爺作文

樹爺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看圖寫話  大樹爺爺生病了作文250字

看圖寫話

  大樹爺爺生病了

  段文蕭

  春天來了,榕樹爺爺生病了。它的身上,有許多的害蟲。害蟲在榕樹爺爺的肚子里爬來爬去,它難受極了,我看着就心疼。

  啄木鳥阿姨看見了,說:“榕樹爺爺,我來幫您治病。”啄木鳥阿姨辛苦地把一條條可惡的害蟲捉出來。

  榕樹爺爺覺得不疼了,笑了起來說:“謝謝你,啄木鳥。”啄木鳥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 作文
回目錄

老樹爺爺病了作文700字

  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可愛的小松鼠還在它溫暖的被窩裡做着香甜的美夢。忽然,它被一陣陣叫聲驚醒了,它又揉了揉眼睛,以為是做夢,它仔細地聽了一下,好像是老樹爺爺的聲音。小松鼠連忙跳下床,穿好衣服就飛快地向老樹爺爺那裡跑去,到了老樹爺爺那,小松鼠問:“老樹爺爺,你怎麼了?老樹爺爺說:“小松鼠,我不知道怎麼搞的,肚子忽然痛了起來,你能幫我去找森林裡最着名的醫生——啄木鳥來嗎?”小松鼠說:“老樹爺爺,當然可以,你再堅持一下,我馬上就來。”可小松鼠不是去找啄木鳥醫生,而是去找它的好朋友小鳥,它叫小鳥去通知啄木鳥來給老樹爺爺治病,因為小鳥飛得比它跑得可快多了。不一會兒,小鳥便把啄木鳥醫生給請來了,啄木鳥醫生用耳朵在老樹爺爺的腹部仔細地聽了聽,沒有聽到蟲子的聲音。於是,它在老樹爺爺的肚子上啄了一個小洞,一看,裡面黑黑的,它問老樹爺爺是不是喝了不幹凈的水?老樹爺爺說:“昨天,我喝了點黑色的水。”啄木鳥說:“那就是污水啊!”

  這時候,小魚浮上來了,它說:“我的肚子也很痛,要是有萬能藥水就好了。”大家這才知道這全是污水惹的禍,沒等小魚說完,啄木鳥就把一瓶藥水倒進老樹爺爺的肚子里,一會兒功夫,老樹爺爺就覺得舒服多了。

  老樹爺爺的病好了,大家都很高興,可是大家看見小魚浮在水面上有氣無力的樣子又覺得很傷心,怎麼樣才能幫助小魚呢?小松鼠請來了好多好朋友一起來商量,大家一起想辦法,終於想到一個好主意,那就是把河裡的垃圾全都撈乾凈。經過大家的努力,小河又恢復了往日的清澈,小魚又變得活蹦亂跳了,老樹爺爺的肚子再也沒有痛過,森林裡又恢復了往常的寧靜。

  大家圍着老樹爺爺一起唱啊,跳啊,玩得可開心了!

  山東菏澤牡丹區八完小3.6三年級:好作文非誠勿擾

回目錄

大樹爺爺生病了作文200字

  看圖作文  童話故事

  大樹爺爺生病了

  有一天,小白兔正在森林一旁的小路上散步,不一會兒,小松鼠急急忙忙的向它走來,小白兔問小松鼠:“小松鼠,你這麼著急的幹什麼呀?”小松鼠說:“大樹爺爺生病了,我得趕快去叫啄木鳥醫生。”小白兔說:“我跑得快,我幫你去叫啄木鳥醫生,你去叫大家一塊去幫啄木鳥捉蟲子。”

  不一會兒,小白兔就叫來了啄木鳥醫生,接着,小松鼠也叫來了大家,大家和啄木鳥醫生不一會就把大樹爺爺身上的蟲子都捉出來了。

  大樹爺爺又長出了綠油油的新樹葉,大樹爺爺笑着說:“謝謝大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樹爺爺生病了作文3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太陽金燦燦地照着大地。

  在花園裡,樹爺爺在給花草講故事。正當它們聽得津津有味時,花草們發現樹爺爺的聲音越來越細,臉色變了,頭上還流下了幾滴汗。花草們問:“樹爺爺,您怎麼了?”樹爺爺吃力地說:“我身上有幾隻害蟲,它們在咬我的身體,我不想講話了。”

  正好小蜜蜂從這裡飛過,花草們焦急地說:“小蜜蜂,你快去請醫生,樹爺爺生病了。”小蜜蜂聽了,連忙去醫院請醫生。

  啄木鳥醫生及時趕到了現場,它先在樹榦上東篤篤,西篤篤,找到害蟲的位置,篤破樹皮,捉出害蟲,再一口把它吞下去,樹爺爺的精神一下子好多了。

  過了幾天,樹爺爺的病好了。從此,公園又恢復了以前的安寧。

  指導教師:俞可

回目錄

大樹爺爺笑了作文400字

大樹爺爺笑了 

  安溪沼濤實小 二年三班 葉雅彬 

  有一天,大樹爺爺生病了,他愁眉苦臉地在想:我以前是那麼的強壯,現在卻有氣無力,都是那些蛀蟲搞的鬼,害我失去了綠油油的葉子寶寶。啄木鳥從樹林中飛過,看見難過的大樹爺爺,連忙飛過去驚奇地問:“大樹爺爺您怎麼了?怎麼不開心呢?”大樹爺爺傷心地說:“我生病了,而且我的葉子寶寶少許多,都是蛀蟲害的,你能幫幫我嗎?”啄木鳥看着又疼又癢地大樹爺爺說:“好!”啄木鳥用尖尖的嘴巴敲大樹爺爺的樹榦,咚咚咚。啄木鳥一會兒就發現了幾個地方有許許多多的蛀蟲,它把樹皮啄開,再伸出長長的舌頭把蛀蟲卷進去並把蛀蟲吃得一乾二淨的。大樹爺爺的病好了覺得身體舒服多了,他對啄木鳥說:“謝謝你,等到秋天我結了又大又多的果子,你請你們的兄弟姐妹來吃吧!”啄木鳥說:“好的,我一定請我的朋友來吃,還有許多樹生病了等我去治呢!再見!”啄木鳥的話音剛落就飛出了樹林。過了不久,大樹爺爺的樹枝更粗,葉子又多又綠。大樹爺爺成了樹林中最茂盛的大樹。 

  指導老師:廖老師
回目錄

樹爺爺,你真棒作文300字

樹爺爺,你真棒 

  樹爺爺你們的作用我早以聽過了,不信我還可以和你們講呢! 

  樹爺爺你們有一個看家本領那就是“吸二氧化碳,吐出氧氣,凈化新鮮的空氣”。要是沒有大樹,我們地球上的氧氣早就被吸光了,人類、植物、動物早以滅亡了。 

  樹爺爺你在路邊挺直的站立着,看上去像一排昂首挺胸的衛士,其實它們還是一排“自然的吸塵器”。它在路邊用葉子吸來塵土,它們是一位不怕臭的勇士,犧牲自己的帥氣,換取了自然的乾淨。 

  你們中的“刺柏樹”更是厲害,它不是“自然的吸塵器”,而是“自然的消蟲器”。不管多厲害的蟲子一碰到它就像見了閻王一樣死定了,它還會在四周噴射出一些霧氣,蟲子一聞,五臟六腑全會爛掉,直到生命奄奄一息。 

  他們還是一組防風林,在沙漠“黃風怪”可是胡作非為的,可你們卻是它的剋星把沙塵關在樹林外直到它們消滅為止。 

  樹爺爺我覺的你們真棒。你們是人類心中的英雄!
回目錄

看圖寫話大樹爺爺生病了綦昊政作文250字

看圖寫話 大樹爺爺生病了

  綦昊政

  有一天,大樹爺爺生病了。很多蟲子在大樹爺爺的身體里吸取它的汁,大樹爺爺感到非常困惑。害蟲還在大樹的身體里爬來爬去,大樹感到非常疼痛。可惡的蟲子還在不斷吸收大樹身體里的營養,大樹的葉子越來越少了。

  有一天,飛來一隻啄木鳥,大樹看見啄木鳥,吆喝道:“啄木鳥,快來給我治病吧!”啄木鳥說:“好!”啄木鳥把蟲子一條一條地捉了出來,大樹的病好了。樹葉越來越茂盛,大樹永遠忘不了啄木鳥的恩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樹爺爺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