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榕樹爺爺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榕樹爺爺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榕樹爺爺生長在一個孤單的小島上。榕樹爺爺非常悶,很想有好朋友。

  榕樹爺爺的根越長越長。突然有一天自己的根長到了一個蘿蔔的上面,榕樹爺爺怎麼也掙脫不開,不久,小兔子跑來了,看見一根胡蘿蔔,一拔,榕樹爺爺的根好了。榕樹爺爺說:“謝謝你,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一個小朋友爬到了榕樹爺爺的身上,搖搖晃晃的榕樹爺爺快受不了了。突然一個小喜鵲飛過來了,小孩子喜歡看喜鵲,喜鵲把小孩引走了。榕樹爺爺說:“謝謝你,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一天,榕樹爺爺的根快要枯死了,榕樹爺爺的好朋友小兔子和喜鵲都來了,他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小溪妹妹唱着歌來到了榕樹爺爺的身邊,嘩的一衝,榕樹爺爺很快又恢復了原樣。榕樹爺爺說:“你真是我的好朋友,謝謝你。”

  小溪妹妹、小兔子、喜鵲都齊聲說:榕樹爺爺的朋友是我們。我們的朋友是榕樹爺爺。榕樹爺爺笑笑說:“咱們都是好朋友。”

  幾個好朋友都笑了,它們在玩遊戲呢!請不要打擾他們!

  四年級:劉心語

您正在瀏覽: 榕樹爺爺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榕樹爺爺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