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病的樹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樹爺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生病的樹爺爺

  晴朗的一天,小樹起床了!它心想這麼好的一天,我去找樹爺爺玩吧!小樹來到了爺爺家,可是當不樹來到爺爺這兒不高興了,它很傷心,因為爺爺它生病了,樹爺爺的身上長滿了蟲子,連葉子都黃了!

  在小樹回家的路上,已經是中午了,小樹看見一隻百靈鳥飛過,小樹叫住了百靈鳥:“百靈鳥姐姐,百靈鳥姐姐。”百靈鳥說:“你好,小樹找我有什麼事嗎?”“百靈鳥姐姐我爺爺生病了,好像是身體里長蟲子了,您能幫我爺爺捉蟲子嗎?”小樹說。百靈鳥說:“對不起,我還有一個演唱會呢!”“那好吧!”小樹說。

  夜晚小樹回到家,月亮已經出來了,小樹看見遠方飛來了一隻貓頭鷹,它停在了小樹的手上,小樹說:“貓頭鷹大哥,你能捉我爺爺身體里的蟲子嗎?”“對不起小樹,我只吃老鼠不吃蟲子,但是我可以請我朋友,它可是捉蟲子的高手呢!”貓頭鷹說。

  第二天小樹急急忙忙地去找它的爺爺,“篤篤篤,篤篤篤”,小樹聽見一個聲音,一看原來是一隻啄木鳥在幫爺爺捉蟲子,小樹想:原來貓頭鷹大哥說的高手是一隻啄木鳥呀!

  星語教育老師點評:

  惠玲,你可真是一個細心的孩子呀!瞧,你還觀察到了樹葉都變黃了呢!整個故事非常流暢,真不錯!

  2010年10月10日 

站長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樹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樹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