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樹爺爺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爺爺笑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樹爺爺笑了 

  安溪沼濤實小 二年三班 葉雅彬 

  有一天,大樹爺爺生病了,他愁眉苦臉地在想:我以前是那麼的強壯,現在卻有氣無力,都是那些蛀蟲搞的鬼,害我失去了綠油油的葉子寶寶。啄木鳥從樹林中飛過,看見難過的大樹爺爺,連忙飛過去驚奇地問:“大樹爺爺您怎麼了?怎麼不開心呢?”大樹爺爺傷心地說:“我生病了,而且我的葉子寶寶少許多,都是蛀蟲害的,你能幫幫我嗎?”啄木鳥看着又疼又癢地大樹爺爺說:“好!”啄木鳥用尖尖的嘴巴敲大樹爺爺的樹榦,咚咚咚。啄木鳥一會兒就發現了幾個地方有許許多多的蛀蟲,它把樹皮啄開,再伸出長長的舌頭把蛀蟲卷進去並把蛀蟲吃得一乾二淨的。大樹爺爺的病好了覺得身體舒服多了,他對啄木鳥說:“謝謝你,等到秋天我結了又大又多的果子,你請你們的兄弟姐妹來吃吧!”啄木鳥說:“好的,我一定請我的朋友來吃,還有許多樹生病了等我去治呢!再見!”啄木鳥的話音剛落就飛出了樹林。過了不久,大樹爺爺的樹枝更粗,葉子又多又綠。大樹爺爺成了樹林中最茂盛的大樹。 

  指導老師:廖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大樹爺爺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爺爺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