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憐的小貓作文

可憐的小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憐的小貓作文600字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家,路過一個柴堆,隱隱約約聽見裡面傳出來一陣陣“喵喵喵”的叫聲。開始,我以為是自己的幻覺,可能又是自己在胡思亂想了。於是,我站住了,側耳傾聽。我又聽見了一聲貓叫的聲音。這一次的聲音更加輕了。我覺得不對勁。這時,我聽清楚這種聲音是從柴堆里發出來的。於是,我小心地撥開柴草。

  眼前這一幕把我給鎮住了。原來這是一隻細貓。我想一定是別人不要了把它丟在這裡的,旁邊還有一點飯。我的同情心從心裡蹦到了腦子裡。於是,我決定要養這隻小貓,把它養大,再讓它獨立生活。說到做到,我把小貓輕輕地抱起來……

  回到家裡,我找了一隻放水果的盒子,把它放進去。我還把給小狗吃的飯分了一些給它吃。我看到這隻小貓用粉紅色的舌頭碰了一下米飯,就立刻收了回去,繼續悲哀地叫着。我看到它身上的毛都亂了。我就用給小狗梳毛的梳子給它梳毛。梳好,它還是不吃。我沒有辦法了。

  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她看了看,說:“洋洋,這隻小貓養不活了,因為它不會吃東西。”“媽媽,你說它不會吃東西,不吃東西會餓死的。”我着急地說。“是呀,所以得把它扔掉。不是媽媽不想養它,而是養不活,沒有辦法。快拿出去扔了。”我只得抱起盒子把它放回原來的地方。它“喵喵”地叫着。我沒有辦法,只得掉轉頭含着淚水走了。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小貓找到了它的媽媽,快樂地生活在一起,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回目錄

可憐的小貓作文300字

  今天我回家,走在平常經常路過的一條小路上,忽然看見前面有一隻可愛的小動物向我緩緩走來。

  這個小動物,並不是什麼珍稀的物種,而是我們經常所見到的動物小貓。就是一隻黃色的小貓,它身上的皮毛,顯得十分的光滑細嫩,但是看上去它又顯得如此的嬌弱無力。好像它是已經很就沒有吃到食物了,肚子餓的發瘋,看到我朝着它走去,它朝我一直喵喵喵的叫着,像一個可憐的乞丐一樣,向我乞討着。

  我心裡十分可憐這隻無家可歸的小貓,但是我身上出了一串鑰匙和一把雨傘以外,別無他物,沒有食物可以讓它充饑,也沒有多餘的錢給它買些食物,所以我只能無奈的看看它,攤開手,然後走開了。

  我希望這隻可憐的小貓在我走了以後能夠尋找到食物,讓自己的肚子不再那麼的飢餓。

回目錄

可憐的小貓作文400字

  可憐的小貓

  這隻小貓是我從路上撿來的。

  自從我見到那隻小貓,它就認我是它的主人了。每天,我寫作業的時候,小貓就在我的桌子上睡覺或在桌子上看我寫作業。

  一天,我們家搬到春暉小區去住了,我去上學了,上完學,回家看到小貓在我家門前哭,等進到家門,就看到爸爸媽媽在吵架,姨媽在一邊靜靜坐着,妹妹在一旁勸着爸爸。我就問:“誰把我的小貓扔在外邊了?”這時妹妹說:“是你爸爸。”我這時換了鞋,進去勸爸爸,我勸了半天,爸爸才同意我把貓抱進來,我悄悄對貓說:“這裡以後就是你的家了。”小貓乖乖的點了兩下頭。從此,小貓就在我家住下了。隨着時間的推移,爸爸也慢慢地喜歡上了小貓,對小貓的感情也越來越好。現在,我們全家都非常喜歡那隻小貓了。但是有一天,家裡有了一隻老鼠,我就把老鼠趕到了陽台上,小貓撲上去一口就將老鼠吃了。我去上學了,放學后看見小貓在陽台上躺着,以為它在睡覺,我就沒去管它。就這樣小貓死去了,事後,才知道是小貓吃了中毒的老鼠。

  我現在非常想它,但是它已經遠遠地走了,我希望它在天堂上過的快樂!

  漢中405小學

  姓名:梁子赫

回目錄

可憐的小貓作文600字

"叮鈴鈴””隨着放學鈴聲的響起,我高高興興的踏出了學校的大門,我在百貨店旁買了兩根火腿腸,邊吃邊走,走到小區了。“喵”,我會過頭去,找了一找,沒有貓啊?莫非我聽錯了?我有仔細找了一遍,終於找到了躲在廢舊垃圾桶旁的小貓。 

 這隻小貓孤獨的蜷縮在垃圾桶旁,眼力充滿了恐懼,它渾身上下到處是傷痕,樣子很恐怖。我慢慢靠近它,它是那麼嬌小,我扔了一1節火腿腸過去,它慢慢靠近火腿腸,看上去它吃出滋味了,立刻大口大口的吃起來。不一會兒便吃完了,我又扔給他一大截,他又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我撥開第二根火腿扔給它,它把火腿刁着跑到一個角落去吃,它的窩可破了,只有一堆乾草。我找了一個紙盒,準備將它放進紙盒裡,當我摸到它的毛是,感覺就像摸到了爛樹葉。但我還是將它放進紙盒裡。將它安頓好后,跑回家,找了兩個不用的碗,放上魚片和水。然後跑下樓去,將碗放進紙盒裡,我摸一摸它,它有好的用爪子抓了抓我的手,從此以後,它每次聽到我的腳步聲都會來迎接我,我們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意想不到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有一天。我看他,它一動不動的躺在紙盒裡,我以為他睡著了,就輕輕搖動了它幾下,我將它翻過身來,它的頭歪向一邊,我這才感覺到它身體冰涼冰涼的,嚇得一屁股坐在地下。並大聲叫:“小貓,小貓,你不能死!”它的確永遠睡著了。 

 我思念小貓思念了好久,每想起小貓時,我就想起它每天出來迎接我的情景,我不禁淚如雨下!
回目錄

可憐的小貓(日記)200字

可憐的小貓 

  今天我和媽媽在廣場上打羽毛球,在回家的路上我特別高興,因為我打羽毛球贏了。走着走着,我忽然看見人行道中央有一隻小小的貓特別可憐地蜷在那裡,我立馬想到肯定會被行人踩着的,想着想着,忽然一個人走來一下子踩在貓的身上,小貓疼得“喵”地叫了一聲,在那一瞬間,我的心一下子跳了起來,眼淚刷刷地流下來,小貓太可憐了。幸好旁邊的一個姐姐及時把它抱起來,我的心才漸漸地平靜下來。 

  指導老師:楊育慧
回目錄

可憐的小貓妞兒妞兒作文400字

  望着那個血淋淋的傷口和那條被打瘸的腿,心中不禁充滿了憤怒。

  那天,妞兒妞兒不見了,發現它回來之後,卻是血淋淋的。

  “妞兒妞兒,疼不疼啊?”我心疼的問

  “喵兒”

  它虛弱的回答卻只是象徵性的張張嘴,沒有了平時的動聽聲音,下巴處那個深可見骨的傷口讓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可憐的妞兒妞兒,是誰這麼殘忍?

  我到藥店里買來了葯,上在了它傷口上,然後它就靜靜的呆在角落裡,一動也不動。

  過了幾天之後,妞兒妞兒又一瘸一捌的從外面回來了,而且還不停用舌頭舔着嘴唇,我湊近一看,妞兒妞兒下面的一顆尖牙鬆動脫落下來了。看着它狼狽不堪的樣子,我快要哭出來了。

  雖然是一隻貓,但它也是有生命的,和人一樣平等,為什麼有些人卻忍心對弱小的動物下此毒手。

  我希望同學們都能主動關心愛護身邊的小動物小生命,家長們也能以身做責教育好我們祖國的未來小主人!

   河南省漯河市源匯區陰陽趙鄉中七年級二班 常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可憐的小貓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可憐的小貓

  無意中我撿來兩隻小貓,它們喵喵地叫着,好像有什麼話要對我說似的。我想它們一定是在找媽媽,給它們喂水,不喝;喂飯,也不肯吃。無論你用什麼辦法哄它們開心,也無濟於事,其實它們的肚子早已餓得咕咕叫呢!

  這幾天,小貓雖然不吃也不喝,一直在想念着它們的媽媽,但我還是繼續給它們送水又送飯,怕可憐的倆兄弟生了病。一天早上,天陰沉沉的下着雨,我像往常一樣又去看望它倆,吃驚地發現相依相伴的倆兄弟不見了。我很着急,於是心存僥倖想出去找找。可天空不作美,這時的雨下得好像更猛了,大雨鋪天蓋地的敲打着地面。我拿了把雨傘就沖了出去,出去的時候,可憐的“兄弟”倆好似落湯雞,任憑討厭的雨點自由地敲打着自己,不知道它倆是無力還是不想去反抗,看來是鐵了心要找媽媽了!

  心疼的我就不行了,衝到雨里,小心地把它們抱回樓道里來,不停地撫摸着這對可憐的“貓咪咪”……心想:我一定要幫你們找到媽媽。

  保護小動物就是保護我們自己的家園,我們要和動物們和諧相處。

白雲飄飄網的新
回目錄

藍夜裡那隻可憐的小貓作文200字

寧靜的夜, 總是幽幽的藍色。 星兒閃閃爍爍。 溶溶的月光, 像銀亮的春水, 灑在每一片綠葉上, 閃着耀眼的光輝。

  在高大的電線竿下, 一隻孤獨而無助的小貓, 一聲接一聲凄慘的叫着, 聲音是那麼的凄涼。

  草叢中, 隱隱約約看到幾隻蟋蟀, 活蹦亂跳, 嘴裡哼着優美動人的歌。 小貓的眼裡流露出羨慕的神情。

  突然, 幾個小男孩看到了它, 撿起地上的一顆小石子。 小貓一看情況不妙, 立即跑向草叢, 因為這種事情已經發生很多。 可是晚了, 石子打中了小貓的腿, “喵——” 它一瘸一拐的跑進草叢……
回目錄

可憐的小貓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隻小貓,叫花花,雪白的容貌上有幾點‘小梅花’,非常可愛。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花花有氣無力地躺再地上,毛都豎起來了,呼吸很困難,對我“喵喵”的叫了幾聲,我以為花花沒有事,就去寫作業了。過了一會兒,我聽見媽媽大聲叫我:“洋洋,快來看看花花。”我走過去一看,見花花一動不動的躺在地上,它的眼睛也閉上了,我以為它在和我玩遊戲,就走到它身邊一邊搖它一邊說:花花,你怎麼了?”但我怎麼搖不醒它,花花死了。原來,花花對我叫的幾聲是向我告別的!

  我的眼圈紅了,心潮像海浪一樣翻騰。

回目錄

可憐的小貓咪作文600字

今天我到同學家去做作業了。快到家門口時我看到了一隻很小很小的小貓咪,我當時覺得這隻小貓咪好可愛呀!我便想去逗逗它。可是我逗了好久它都一動不動,我當時心想:這隻小貓咪會不會生病了呀?忽然,我聽見了一陣很小的“喵喵”聲,我一看,原來是小貓咪叫了。我見它可憐兮兮的看着我,對我叫,我頓時產生了一種憐惜的感覺。看這隻小貓咪的樣子,應該是剛出生的小貓咪吧!肯定還沒有斷奶。可是它為什麼在這兒呀?是它自己跑出來的嗎?是貓媽媽不要它了嗎?可是這些答案都在我的心裡一個個的給否決了。最後,一個答案在我的心裡確定了:是因為這隻小貓咪生病了,它的主人以為它要死了,所以才把它給扔了,不要它了。想到這裡,我非常的氣憤,難道這些大人們不能像對待自己孩子那樣對待那些可憐的小動物呢?我想對大人們說:“叔叔阿姨,請你們要愛護一些小動物,如果動物生病了,你們可以帶它去治療,並不需要把它們扔掉呀!如果是你們的孩子呢?你們會不會也扔掉呢?請你們再想一想,如果有人把你們的孩子怎麼樣了,你們會傷心嗎?會的,你們會的。可是你們把貓媽媽的孩子扔了,貓媽媽也會傷心呀!”我突然想把這隻小貓抱回家去,可又轉念一想:不行,我不能抱回去,萬一小貓咪的媽媽來找它呢?如果貓媽媽找不到它的孩子,肯定會很傷心很傷心的。所以我決定不把小貓咪抱回去了。準備回家了,如果我再不回家的話,我媽媽也該擔心我了。走在路上,我還望了望小貓咪幾眼,我真希望貓媽媽能早點找到小貓咪呀!最後我還要說一聲:我們也一定要保護小動物,保護自然界的一切生物。
回目錄

可憐的小貓作文200字

昨晚一直睡不着,因為我不經意地做了傷害一隻流浪貓的事.。 

  放學的路上,我和劉欣一起走的時候,發現一個小男孩和他奶奶一起在竹子下指指點點地看什麼?一時好奇心使我上前去看個究竟,我問他們看什麼?他們說是只小老鼠,我一看是一隻毛茸茸的小東西,就抓起一塊石頭向它扔了過去,它轉回頭一看原來是只貓,啊,那麼小那麼可憐的樣子! 

  它那麼可憐地在吃垃圾,我還狠心地扔石頭,晚上我在床上難以入眠想着這件事很難過,就在媽媽安慰下才睡著了。第二天早上醒來想:媽媽如果願意收留流浪貓那就好了。
查找更多可憐的小貓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