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憐的小貓

  這隻小貓是我從路上撿來的。

  自從我見到那隻小貓,它就認我是它的主人了。每天,我寫作業的時候,小貓就在我的桌子上睡覺或在桌子上看我寫作業。

  一天,我們家搬到春暉小區去住了,我去上學了,上完學,回家看到小貓在我家門前哭,等進到家門,就看到爸爸媽媽在吵架,姨媽在一邊靜靜坐着,妹妹在一旁勸着爸爸。我就問:“誰把我的小貓扔在外邊了?”這時妹妹說:“是你爸爸。”我這時換了鞋,進去勸爸爸,我勸了半天,爸爸才同意我把貓抱進來,我悄悄對貓說:“這裡以後就是你的家了。”小貓乖乖的點了兩下頭。從此,小貓就在我家住下了。隨着時間的推移,爸爸也慢慢地喜歡上了小貓,對小貓的感情也越來越好。現在,我們全家都非常喜歡那隻小貓了。但是有一天,家裡有了一隻老鼠,我就把老鼠趕到了陽台上,小貓撲上去一口就將老鼠吃了。我去上學了,放學后看見小貓在陽台上躺着,以為它在睡覺,我就沒去管它。就這樣小貓死去了,事後,才知道是小貓吃了中毒的老鼠。

  我現在非常想它,但是它已經遠遠地走了,我希望它在天堂上過的快樂!

  漢中405小學

  姓名:梁子赫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