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可憐的小貓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可憐的小貓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傍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奶奶家裡去吃飯。由於離奶奶家比較近,於是,我們就一起慢慢走過去。

  可當我們走到樓下的時候,發現天空灰濛濛的,正下着濛濛細雨。於是,媽媽就拿了雨傘。我們就撐着雨傘,慢慢地走過去。可是,當我們快要到奶奶家裡的時候。我突然聽到有一隻小貓咪“喵喵喵,喵喵喵……”地叫着。而且這聲音叫的還挺凄慘的。於是,我就四處尋找。咦!怎麼沒有小貓呀?這叫聲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我正納悶着。這個時候,就在我的旁邊探出了一個小腦袋瓜子,它仰着頭看着我。這眼神是那麼的憂鬱,那麼的凄慘,那麼的悲慘。它那麼無助地看着我,顯得那麼的孤獨。原來,我苦苦尋找照一隻小貓咪,竟然就在我的眼皮底下。其實,倒並不是我真的是有眼無珠哦。 那是因為那隻小貓咪躲在了一輛汽車下面。至於它為什麼會在那裡?我猜想大概可能是因為天下雨了吧!小貓咪也想找一個躲避雨的地方吧!也許它覺得這兒是它躲避雨最好的安樂窩吧!不過,也真是的,這隻小貓咪也真會找地方呀!害得我都找不到。

  那為什麼它下雨的時候,只能躲到這裡呢?那麼,我想它肯定是一隻無家可歸的流浪貓。要不然,它也不至於躲到汽車下面吧!至於它為什麼會發出那麼無助的聲音呢?我想它肯定感到非常的無助。當它發現有人經過的時候。於是,它就發出求救的信號。也許它那無助的眼神,是在告訴我,它是多麼的可憐,它想得到我的幫助。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我也“喵喵喵……”地朝着它叫的時候。它感到非常的莫名其妙。也許它會覺得,怎麼這個怪物也懂得我的語言。這會兒,嚇得它又躲回到汽車下面去了。當我俯下身子再去看它的時候,它躲得更裡面去了。難道我的叫聲在它們的貓咪界有那麼的恐怖嗎?又或者我無意的叫聲是它們的禁忌。它害怕它的對手要來侵佔它的地盤,因此,它被嚇得躲起來了。

  我看它這幅膽戰心驚的樣子。我想,我還是迴避吧!不要再嚇唬它了。哎!真是一隻可憐的小貓咪。

您正在瀏覽: 一隻可憐的小貓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可憐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