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恩您作文

感恩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恩您—美麗的母校作文1000字

當你邁着輕快的腳步走進我們的校園時,大門旁邊的兩個長方形花壇首先映入你的眼帘。花壇里百花爭艷,奼紫嫣紅,綠草如茵,草色青青,到處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初春,紅艷艷的月季花在枝頭昂首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樣純,沒有一絲雜色,,簡直就像一團燃燒的火焰。還有那亭亭玉立,楚腰纖細的美人蕉,遠遠望去像一團烈火,近看又像小姑娘頭上的蝴蝶結;夏天,梔子花盛開了,它是那樣潔白,那樣美麗,綻放在綠葉叢中,分外清純,柔和,芳香流溢,沁人心脾,讓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每逢秋天來臨,群花凋謝了,惟有菊花迎風而立,傲然怒放。看,那花兒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大的像團團綵球,小的像盞盞精緻的花燈,美麗極了!我身在其中,彷彿到了花的海洋。一年四季,那嫩綠的小草總是那樣細弱,那樣嬌小,一陣微風吹來,小草迎風跳舞,顯示出自己小巧玲瓏的身軀。在花壇里,最引人注目的還是要數那兩棵黃桷樹了,它們粗壯挺拔,蒼翠欲滴,是同學們夏天乘涼的好去處。早晨旭日東升,我們背着書包走進校園,兩棵黃桷樹便像一位慈祥的老爺爺,默默的歡迎我們;夕陽西下,它們又默默地目送我們走出校園。 

正對着花壇的是主席台。主席台兩旁,有綠茵茵的竹子和兩個比較小的長方形花壇。花壇里的花千姿百態,五彩斑斕,引來了一群群蝴蝶和蜜蜂在上面翩翩起舞。主席台的中央,有三根直徑約七厘米的旗杆,旗杆上方,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校旗和隊旗,每當我看到這面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招展時,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 

我們學校的操場不大,大約只有500平方米。每天,我們這裡集合、做操、嘻鬧、玩耍,操場充滿了歡聲笑語。在操場的左邊,有一排高大的梧桐樹,枝繁葉茂,就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守護着我們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教學樓是一座四層樓房,顯得十分高大端莊,就是在這裡,我們接受着老師的精心培育,學習科學文化知識,茁壯成長。這就是我們成長的地方——美麗的校園,這裡是傳播知識的主要陣地,是培養創新精神與創新人才的搖籃。學校像大地擁有森林,學校像大海擁有波浪,學校像春天擁有生機,學校像夏天充滿活力。 

我們是祖國的接班人,更是龍的傳人,我們有堅定的信念、遠大的理想。讓我們銘記先輩們的教誨,祖國人民的期盼,在這裡蘸一筆森林的活力,蘸一筆大海的澎湃,寫上我們的理想,寫上我們的誓言,努力學習,用知識武裝我們的頭腦,用知識打造飛翔的羽翼,攀登現代科學的高峰,擔當祖國未來的重任,振興中華,創造出祖國新的輝煌,新的燦爛! 

母校,我們美麗的母校,您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我永遠愛着您!
回目錄

感恩您們-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1000字

爸爸媽媽:

  您們好!祝您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我想對您們說:在我呱呱墜地的時候,我的第一聲啼哭,換來了您倆開心的笑臉,隨着時間的流逝,突然發現,我漸漸長大了,爸爸媽媽卻老了。感恩,因為有了您們。

  您們是我的守護神,您們用那雙巨大的翅膀,為我遮風檔雨;為我排憂解難。在我苦惱時,您們絞盡腦汁,想盡一切辦法使我開心;在我生病時,您們焦頭爛額,跑前跑后的為我看病,買葯,恨不得把我的病痛都讓您倆來分擔;在我開心愉快時,您倆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彷彿是您倆的得到了喜事,而不是我。其中,最讓我難以忘懷得就是那件事情。

  記得三年級時,有一次,我去補劍橋英語。臨走時,天空萬里無雲,我便沒有帶傘,直間哼着小曲,大步流星的去劍橋學校,可沒想到,6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現在卻烏雲密布,天空,轉眼間像蒙上了一塊黑布子似的,昏暗極了。不一會兒,傾盆大雨像憤怒的巨龍似的咆哮着落在地上,濺起了無數晶瑩剔透小水花,雨,越下越大,絲毫沒有停的樣子,放了學,我只好乾巴巴地站在門口,想走卻不能走,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但有無可奈何。突然,雨中閃現出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定眼一看。啊!原來是您-媽媽,只見您舉着一把大雨傘,但自己卻被雨淋濕了,您深一腳,淺一腳地向我走來。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回到了家,我突然發現您的右半身已經濕透了,緊貼在皮膚上,而我卻完好無損。一到家,您又是給我沖感冒藥,又是給我換衣服,我搖了搖手,您卻說:“不行,感冒了怎麼辦?明天還要上課呢!”沒想到,第二天,我毫髮無損,您卻感冒了。頓時,我百感交集,心想,從這件事中就可以看出,您們,對我的愛有多麼深,多麼廣!我就是您倆的全世界,您們總是為我想到一切。我長大了,變成了祖國的棟樑,曾突然發現,您們的額頭上,已經顯現出了幾道道皺紋,這是歲月刻下的痕迹。但,這裡面都蘊含著您們對我深深濃濃密密的愛呀!您們像雨露,我像含苞待放的花朵,您們用那飽含情意的乳汁哺育着花蕊,使華蕊茁壯成長,最終變成一朵潔白純凈,散發著縷縷幽香的花朵。即使讓您們失去寶貴的生命,您們也心甘情願,永不後悔呀!

  感恩,因為有了您們,世界才如此多姿多彩!

  愛您們的女兒:楊雨欣
回目錄

媽媽,我感恩您作文1400字

媽媽,我感恩你 

  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媽媽”。這是一個簡單又意味深長的字眼,充滿了希望、愛、撫慰和人的心靈中所有親昵、甜蜜和美好的感情。有人說:“母愛是無私的。”是的,母愛是溫暖的太陽,奉獻着她的光芒;是遼闊的海洋,坦露着寬廣的胸懷;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 

  母愛,人世間最無私的愛;母愛,人世間最仁慈的愛; 母愛,人世間最偉大的愛! 

  從你哇哇落地的那一天起,她便用溫暖的大手,把弱小的你攬在懷裡; 從你呀呀學語的那一天起,她教會了你喊第一聲“媽媽”!她哭了,那是激動的淚,那是驕傲的淚。無論你走至天之涯還是海之角,她都會每時每刻將你掛起。天之高,永不及於母親思念兒女之情;海之闊,永不廣於母親疼愛兒女之心! 

  如果哪天,世界上,還有一種愛尚且存在的話, 我堅信,那一定是“母愛”! 

  上世紀五十年代,美國的一位總統剛剛競選成功。有位記者趕往該總統的家鄉訪問他的母親。“您為您的兒子感到驕傲嗎?”母親說:“我為我的第二個兒子感到驕傲。”“兩個兒子,您的另一位兒子在哪?”“在那邊,正在挖土豆的那個便是。” 

  是的,母親的愛並不因為兒女的成就、作為而增多或減少。母親只是希望自己的兒女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正正派派的生活就好了。我知道現在有許多的媽媽注重孩子的分數,令許多孩子不滿。但是這並不意味着媽媽的愛淡了,而是她們對孩子有了更多的期待,希望孩子有更好的生活,她們仍然是最愛我們的人,就算你作錯了什麼事,她也會原諒你,只是暗暗落淚。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 

  一次,有個盜獵分子在山上發現了一群藏羚羊,就在他開槍準備射擊時,羊群發現了險情,很快向遠處逃散。獵人舉槍追擊,體格健壯的藏羚羊跑在前面,把小一點的羚羊扔在了後面。追到一個峽谷時,其餘的藏羚羊都紛紛縱身跳了過去,只丟下一對母子。盜獵者很快追上了落在後面的母子倆。藏羚羊的彈跳能力很強,速度快的時候能跳數丈遠。還沒有完全長大的小羚羊跳不了那麼遠。很顯然,在這種危險的情況下,它要不就是跌入深谷摔個粉身碎骨,要不就是落入盜獵者手中,而母羚羊足以跳過峽谷逃生。盜獵者緊隨其後追擊,快追到峽谷盡頭時,母子倆同時起跳,但是彈跳的那一瞬間母親放慢了速度,幾乎只用了和小羚羊相當的力量。母親在半空中先於小羚羊下降,小羚羊穩穩地踩在母親的背上,以此作為支點第二次起跳,順利地逃到對面的峽谷,而它的母親卻無力第二次起跳,落入深谷摔死了。 

  這一幕讓盜獵者震驚了!他跪倒在地,含着淚將罪惡的槍扔到山谷里 

  母親愛孩子並不是道德,它是更為本能的、更為純潔的自然的愛。人類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拙。 

  母親這個字眼,蘊藏在我們的心底,就象果核埋在土地深處。在我們悲傷、歡樂的時刻,這個字眼會從我們嘴裡迸出,如同萬里晴空和細雨蒙蒙時,從玫瑰花蕊溢出的芳香。雨果說過“要有健全幸福的人類,須得有健全幸福的母親”。是的,母親是影響我們一生的人因為母親的愛,我們才得以健康成長。我們要感謝母親,感謝她給了我們一生的愛,感謝她那樣崇高、聖潔、無私、偉大、堅定的愛着我們。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愛我們一輩子都報答不了,所以我們要永遠對媽媽懷抱着一顆感恩的心,讓她少一分擔心,多一份快樂,讓最愛我們的人永遠年輕。
回目錄

感恩您,我的老師作文12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題記  

每當聽到這首動人心弦的音樂,我便不由自主地想起施老師。  

施老師剛剛接我們班時,由於班上每位同學的基礎知識、學習習慣和學習態度各不相同,成績參差不一,而且學習風氣也比別的班差, 施 老師每天都絞盡腦汁為我們填補之前所落下的不足。每天都是披星戴月地回家。深夜,群星閃爍,我們都已在溫暖的被窩裡安然入睡。老師呢?房間里燈火依舊,透過那微弱的燈光遠遠望去,依稀可見到伏案的身影。這讓我想起《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這首歌。“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每當我輕輕走過您窗前,明亮的燈光耀我心房,啊!每當想起您,敬愛的好老師,一陣陣暖流心中激蕩……”  

六年級上冊開學時,數學老師因便因病請了兩個星期的假。施老師見了,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上數學課了,只見老師微笑着走進教室,“學校臨時沒安排好誰來代課,就由我幫你們上吧”。沒想到,施老師竟是“文武雙全。”不僅語文上得引人入勝,數學教的也是妙趣橫生通俗易懂。老師在講台上娓娓而談,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一節課不知不覺從我們身邊溜過。第二節語文課,老師依然精神抖擻,活力十足,她戴着耳麥,當上了“王小丫”這麼一說,同學們就把老師當成“小丫”,班上的氣氛一下子達到了高潮。下課後,老師拖着疲憊的身軀走進辦公室,我路過,不經意間看到老師一手捧杯溫開水,一手撐着額頭,癱坐在椅子上,一副精疲力竭的模樣。我見了,心裡泛起一股酸澀。年近半百的 施 老師既是段長,又是班主任。在學校打理事務,在家中又要料理家務,又當爹來又當媽已忙得不可開交。如今加上一門數學,一天下來幾乎都是她的課,早已疲憊不堪。可為了同學們不落下課程,老師毅然犧牲自己少得可憐的休息時間,為我們批改作業、備課……毫無怨言。我們沒有辜負老師的期望,在五年級下冊的期末考試中擠進前三名。而且在體操比賽、歌詠比賽、運動會上等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績。  

老師,講台就是您的舞台,粉筆便是指揮棒。您帶着我們,向知識的高峰進發。一路上有多少坑坑窪窪,坎坎坷坷,都是您陪着我們走過。默默奉獻的老師背後付出了多少心血與汗水,絲絲白髮蘊含著一份擔憂,條條皺紋都承載着一個故事。  

昔日,老師在我的心田播下了智慧的種子、道德的種子。日後,一定會結出豐碩的果實!我只想掬一滴清水,您卻給了我整個大海;我只想擷取一縷春風,您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我只想採下一朵鮮花,您卻給了我整個花園。“滴水之恩,湧泉相報。”老師對我的愛,我無以為報。  

老師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老師是您把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孩童,培育成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這裡凝聚着您多少心血和汗水啊!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我們都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老師的愛,感動一生;老師的教導,一生受益。它是我們人生道路上活力的源泉,生命的力量。我只能再說這一句;感謝您!老師,將來我無論成為蒼天的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致敬!我的老師。

回目錄

給母親,一聲感恩您作文900字

  “為人子女,飲水要思源。圓滿生命,盡孝無愧意。兒女心,無論在何地。給雙親,一聲感恩您!”

  ——題記

  俗世的熙熙攘攘,紛繁複雜,時光的陰差陽錯,便早已注下了我們的這份緣,菩提樹下,我的虔誠祈禱,佛應允了。這一世,我便於這喧囂的紅塵中,牽着那條緣分引線,來與你相遇。

  前世埋下的這份緣,直至今生,我們仍彼此心有靈犀,在沉睡了多少年後的今世,這份情不在隱沒,您——將我帶到了這個世間,從此,便捧我於手心,愛我如珍寶。

  “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母親,您是孩兒挫敗時的一縷清風,當我驚慌傷心時,是您為我擦拭去那焦躁的汗水,梳理好凌亂的思緒;您是孩兒困難時的一根拐杖,當我步履蹣跚時,是您幫我再次找回了生活的重心,支撐起一片新的希望之源。

  “兒行千里母擔憂”,可母親,離家的多少日子裡,您的健康也是孩兒心中的一絲牽挂啊!幾次在有夢的夜裡驚醒,多數的是對您的思和想。此時,不知何處如何去表露,便只取得一張這樣的素紙,將此刻的心中點滴記入這裡,筆墨字跡間,慢慢您湧上了頁面。

  “欲與您相守,又恐秋節至。”那句千年的古話我變更了想說與您聽可又不肯說出,但如今,我目睹着時間這把無情的利刃已漸將您的容顏消磨,看着您漸漸變白的兩鬢髮髻,我害怕了,故只能迫於無奈將這心痛的感覺呼喚於此刻這卑微的筆下。

  在這裡,我要對您說,母親,這一塵世里,我們再次相遇,謝謝您給了我生命,為了我,您放棄了您的如玉青春,耗盡了您的一生氣力,衷心的說聲:您辛苦了!我愛您,我的母親,在這一世紅塵中,你我命息緊緊相握;我愛您,我的母親,在那冰冷的寒冬夜裡,您傾盡所有溫暖將我呵護;我愛您,我的母親,此恩無以言比,我只說我也會盡我之氣力將您呵愛。

  我愛您,母親,我願將這份愛刻在那三生石上,讓時間來見證,讓愛永久回蕩。

  天涯盡處,塵緣錯落。母親,我會是您的驕傲。這裡,願您讀懂我對您的愛,如果可以,我會求佛讓時間別走,因為我不想讓時光留我一人獨泣未央,我想與您一世都共度韶華,那樣,真好?

  您把我帶來這個世上,讓我可以與您在這片紅塵中相遇,您耗盡一生氣力,對我無怨,愛我無悔。我尋緣來於此世,與您相遇,我會說:無論女兒在何地,願給母親 —— 道一聲感恩您!

回目錄

感恩您,奶奶作文600字

夢中那個寒冷的冬天,奶奶獨自一人在路上走着,一輛突飛而來的自行車,撞倒了奶奶。可旁邊卻沒有人,我離的那麼遠,可我清晰的看見了這一切,卻怎麼跑也跑不到奶奶身邊。我焦急的哭了,夢也醒了。可夢中的情景讓我越來越感受到不安。  

想到離家求學后,家中只剩下奶奶沒有人照顧,淚水止不住的流了出來。  

記得以前每次放學后,奶奶總是準時晾好了飯菜,可我總是不珍惜。都上中學了,印象中幾乎每次都是在我的抱怨聲中,奶奶的哄騙聲中結束每一餐。奶奶總是說:“再吃半碗,再吃兩口,否則我不讓你上學。”奶奶她害怕我吃不飽,餓壞身體。其實我都這麼大了,怎麼會照顧不好自己呢!感謝奶奶對我的擔心,我以後會用心體會您做的每一餐飯,我會讓您看着我狼吞虎咽,高興快樂的吃下每一口。  

奶奶已經七十多歲了,經常會忘記一些事,可奶奶卻忘不了對我的關心。冬天還沒事,奶奶就早早的為我準備好了棉衣;每次趕集,總忘不了給我買一些我喜歡的零食。  

  我從來沒有問過奶奶要什麼時尚的東西,可奶奶看到其他人都在穿旅遊鞋時,竟然為我買了一雙。要知道,這錢並不是那麼容易掙來的。每次中午我看到奶奶在烈日下忙來忙去的為遊人做飯,我都忍不住勸奶奶,不要再做了。我想讓奶奶休息。我怕奶奶會累壞身體呀!可奶奶卻說:“我想讓你高興。”  

  奶奶,十幾年了,您一直這麼細心的關心照顧我,您的恩情我會永遠記得。  

儘管您的恩情,我永遠報答不完,就像小草報答不完陽光的恩情;像小鳥永遠報答不完樹林的恩情。但我仍要對您說:“奶奶,感恩你!”
回目錄

感恩您,奶奶作文500字

  在睜開眼睛的那一剎那,總會出現一個模糊疲憊的身影;常常在腦海里浮現的時候,總會想起她那一雙布滿老繭的雙手。對於她,沒有了青春美好的歲月,一步步在人生曾踏下的腳步使她把眼神轉向窗外那一片晴朗的藍天。因為那裡有她的記憶,更有奶奶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

  每逢清晨,睜開朦朧睡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奶奶勞碌的聲影。她的兩鬢早已斑白,再堅強的人也經不住歲月的消磨,望着那幾縷銀絲,眼眶裡早已蓄滿了淚。

  暮然回首,從小到大奶奶為我做的點點滴滴,早已凝聚成一條愛的河流,流淌在我的心田。

  放學之後,在樓下等我的人,總是奶奶,無論是陰天、雨天還是雪天,總是如此。

  下雨時,總有一把傾斜着的傘;退步時,總有幾句苦口婆心的話;失敗時,總有幾句語重心長的勉勵……

  奶奶,我親愛的奶奶,您真的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一直在您愛的沐浴中的成長,您用您幾十年的時光化作山,化作火,化作燈,化作路,陪伴我走過每一分、每一秒。

  時間是歲月的流淌,奶奶已不再年輕,卻無論在何方依舊注視着我的成長。我學會了感恩,那是一種精神華麗的追求,因為我已不再忍心讓她承受更多的苦……


 

  江西上饒廣豐縣廣豐縣永豐小學六年級:周婉婷

回目錄

感恩您,老師!作文600字

那是剛進行完一次考試。我因為考得很糟糕,心情非常煩躁,灰心喪氣,整天只覺得昏昏沉沉,無所事事。  

  那天是周日晚上,我們剛剛到校。隨着晚自習的鈴聲落下,教室里頓時一片寂靜。我坐在座位上,手中拿着一本書,翻來翻去的什麼也看不進去。“新華,你出來一下。”這一聲打斷了我的遐想,我急步走出教室。  

當走到教室門口的時候,一股涼風撲面吹來,使我的身體直發抖,我想退回來,但是看到老師那單薄的身體在風中晃動,我把腳邁出了教室,走到了老師的面前。  

老師用手理了理她那被風吹亂的頭髮,清了清嗓子,開始和我談話。“新華,你覺得這一陣子的學習怎麼樣?”我把頭低下,默默無語。老師緊接着又追問了一句:“是不是這次考試給你很大打擊?”我點了點頭,然後把頭扎得更低了,不爭氣的淚水也湧出了眼眶。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膀又說:“一次失敗決定不了什麼,失敗只是暫時的,要敢於面對失敗。失敗了要找到失敗的原因,找到原因,要對症下藥,這樣才會有進步。把頭抬起來,敢天面對生活!”  

我抬起頭,遠處黑暗的天空中有一顆閃閃發光的星星。我和老師面對面站着,昏暗的燈光撒在我們的身上,我們的影子投射在牆上,勾勒出了一幅人生最美的圖畫。這時老師又開口了:“生命的意義在於過程,只要付出了,努力了,又何必太在乎結果呢?”  

  就是在我極度的想得到別人安慰的時候,老師,是您給了我安慰,使我重新燃起了心中的夢想,重新開始把奮鬥的道路確定。  

  感恩您,老師!
回目錄

感恩您作文700字

  您好!

  千百的歲月里,我有道不盡的感動想對您說,可我激動的,以至於您和父親從飛機上下來時,我說不出來什麼。我記得,當時我的嘴角不時抽動,臉上劃下了兩條紅印,它是澀澀的味道;那一條過道,長而慢……

  母親您載着一個拖包,我想幫您載,可是您不同意,還說什麼不累,好說歹說,您終於讓我幫您了,您當時不是說“不累”嗎?當我握上手把的第一反應,就是汗的沾性;當我握上手把的第一反應,就是看了眼您,您正在卷衣領,擦額頭上的汗珠;當我握上手把是一種您對我的放心,我覺得您的放心,我早該付出於您。這一种放心,多麼的微妙,它是一種您對我渺小的愛!

  人有旦夕禍福,月有陰晴圓缺。人總是會生病的,萬萬沒想到,您才回來沒幾日,就微微地有些咳,望着您,心不禁一酸,因為我知道,您的感冒一定與這季節的反差有關,在越南,只有兩季,旱季和雨季,而在中國,便成了四季;這是秋天,沙沙地風吹着,冷地,秋風一吹越來越冷了,再加上乾燥,所以您生病了,對嗎?感冒不要緊,我恨的是這反差的季節,給您帶來了另一種長期好不了的病,唇炎!您的嘴唇發痛,我知道,所以,我以後再不會惱您生氣,因為,您大聲講話時,我的心也在痛!

  媽媽您的手工技巧真令我佩服,在我的記憶之中,您為我折過小星星,千紙鶴。但是最好玩的是燈泡吊床,我第一次見道,就充滿新奇的爬上牆,兩條富有韌性的絲帶吊起,吊床搖啊搖,吊床的床邊事像彈片一般的東西,當吊床撞上彈片,一陣悠長的金屬聲發出,那時是多麼的有趣啊!

  媽媽,您為我付出的太多了,我真的不會用語言表達出來,但我依舊會努力,更加進步!

  因為,您的事例,您的操勞,您的巧妙,您的病,您對我的愛,我會銘記在心底,印上去,永不忘,您使我懂得了許多!

  此致

  敬禮

  湖北武漢武昌區25中初一:陳卓

查找更多感恩您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