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您—美麗的母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您—美麗的母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當你邁着輕快的腳步走進我們的校園時,大門旁邊的兩個長方形花壇首先映入你的眼帘。花壇里百花爭艷,奼紫嫣紅,綠草如茵,草色青青,到處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初春,紅艷艷的月季花在枝頭昂首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樣純,沒有一絲雜色,,簡直就像一團燃燒的火焰。還有那亭亭玉立,楚腰纖細的美人蕉,遠遠望去像一團烈火,近看又像小姑娘頭上的蝴蝶結;夏天,梔子花盛開了,它是那樣潔白,那樣美麗,綻放在綠葉叢中,分外清純,柔和,芳香流溢,沁人心脾,讓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每逢秋天來臨,群花凋謝了,惟有菊花迎風而立,傲然怒放。看,那花兒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大的像團團綵球,小的像盞盞精緻的花燈,美麗極了!我身在其中,彷彿到了花的海洋。一年四季,那嫩綠的小草總是那樣細弱,那樣嬌小,一陣微風吹來,小草迎風跳舞,顯示出自己小巧玲瓏的身軀。在花壇里,最引人注目的還是要數那兩棵黃桷樹了,它們粗壯挺拔,蒼翠欲滴,是同學們夏天乘涼的好去處。早晨旭日東升,我們背着書包走進校園,兩棵黃桷樹便像一位慈祥的老爺爺,默默的歡迎我們;夕陽西下,它們又默默地目送我們走出校園。 

正對着花壇的是主席台。主席台兩旁,有綠茵茵的竹子和兩個比較小的長方形花壇。花壇里的花千姿百態,五彩斑斕,引來了一群群蝴蝶和蜜蜂在上面翩翩起舞。主席台的中央,有三根直徑約七厘米的旗杆,旗杆上方,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校旗和隊旗,每當我看到這面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招展時,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 

我們學校的操場不大,大約只有500平方米。每天,我們這裡集合、做操、嘻鬧、玩耍,操場充滿了歡聲笑語。在操場的左邊,有一排高大的梧桐樹,枝繁葉茂,就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守護着我們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教學樓是一座四層樓房,顯得十分高大端莊,就是在這裡,我們接受着老師的精心培育,學習科學文化知識,茁壯成長。這就是我們成長的地方——美麗的校園,這裡是傳播知識的主要陣地,是培養創新精神與創新人才的搖籃。學校像大地擁有森林,學校像大海擁有波浪,學校像春天擁有生機,學校像夏天充滿活力。 

我們是祖國的接班人,更是龍的傳人,我們有堅定的信念、遠大的理想。讓我們銘記先輩們的教誨,祖國人民的期盼,在這裡蘸一筆森林的活力,蘸一筆大海的澎湃,寫上我們的理想,寫上我們的誓言,努力學習,用知識武裝我們的頭腦,用知識打造飛翔的羽翼,攀登現代科學的高峰,擔當祖國未來的重任,振興中華,創造出祖國新的輝煌,新的燦爛! 

母校,我們美麗的母校,您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我永遠愛着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您—美麗的母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您—美麗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