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聖誕老人”作文

“聖誕老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聖誕老人”的禮物作文300字

“聖誕老人”的外形很別緻。它的眉毛和鬍子都是銀白色的,看上去好像有八十多歲的高齡了,它帶着一臉微笑,顯得很慈祥。巴掌上有兩個小酒窩,酒窩四周紅得像個小火球,像孩子一樣。它戴着一頂紅色的聖誕帽,帽子的邊緣有一條毛茸茸的保暖圈,保暖圈上還鑲着金色的五角形。它的衣服也是紅色的,背後還有個大口袋,口袋上還有用粉紅色絲帶紮成的蝴蝶節,一陣風吹來,蝴碟節飄了起來,好象“聖誕老人”也有了翅膀,這身衣服穿在了“聖誕老人”的身上它好像年輕了十幾歲。最吸引我的是它手上的禮物袋,是紫色的,中間用金黃色的蝴蝶街綁着。看上去它正準備給誰去送禮物呢! 

 因為“聖誕老人”是個不倒翁,所以我只要碰一下它,它就會一搖一擺的唱起歌來,歌聲中不時傳來一陣陣鼓掌聲和喝彩聲,我聽着聽着也不禁拍起手來。我把它放在五斗柜上,看着它,我好像真的見到了聖誕老人,高興地笑了!我做了個夢,夢見今年的聖誕節聖誕老人送我了很多禮物……
回目錄

“聖誕老人”來我家作文600字

“聖誕老人”來我家 

  湖南冷水江市金竹山公司機關學校 袁藝 

  我有過很多感動的時候,其中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發生在聖誕節那天。 

 “聖誕節快到了!我真希望能收到聖誕老爺爺的禮物!”我滿懷期待地對媽媽說。媽媽笑嘻嘻地答道:“是呀!他會不會來呢?”“他會來的,我相信!”我堅定地說。 

  第二天,我拉着媽媽,讓她帶我去精品店看禮物,我蹦蹦跳跳地來到精品店,漂亮的禮品讓人眼花繚亂,我經過反覆比較,挑中了兩件我夢寐以求的禮品,希望聖誕老人能了卻我的心愿,把這兩件禮物送給我。然後,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平安夜晚上,我掛了一隻粉紅色的襪子在窗台上,沖爸爸媽媽調皮地做了一個鬼臉,就一溜煙地跑去睡覺了。 

  我甜甜地睡了。那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聖誕老爺爺駕着車子飛到我家,撒了一把星星在我的襪子里,星星變成了我想要的禮物,聖誕老爺爺又微笑着到別人家去了。 

  早上,我一醒來,就飛奔到陽台上,發現襪子里真的有我看中的禮物,我驚喜地叫來了爸爸媽媽,他們微笑着看着我,好像在祝福我。 

  又過了好幾天,當媽媽再次提起這件事的時候,我調皮地對她說:“媽媽,其實我早就猜到了,禮物是你送的,你就是我的“聖誕老人”!”媽媽驚訝地說:“你這個小精怪,被你看穿了!”原來,媽媽在我看好禮物之後,一個人偷偷地跑到精品店買回了禮物,等我睡着后,再悄悄地把禮物放在了襪子里。 

  我知道,媽媽這樣做,是想讓我開心,讓我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媽媽就是能帶給我幸福和快樂的“聖誕老人”。
回目錄

“聖誕老人”來我家作文300字

  今天我可開心啦!因為今天就是一年一度,十分令人愉悅的聖誕節,我們全家人將互送愛的禮物。而且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就是,今天還有“聖誕老人”到我家來做客,哈哈!怎麼,你們不信嗎?這可不是我吹牛,這是真的啊,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

  記得聖誕節的前一天,也就是平安夜的那一天,第一個聖誕老人悄然聲息地來到了我的身邊。我帶着歡笑地摸摸我的枕頭底下:“啊,是我最愛的德芙巧克力,一大盒子那!太好了啊!”就在我還在沉浸在喜悅的時候,我又百思不得其解,是誰把我最愛的巧克力放在了我的枕頭底下?在我思索之時,“叮咚”地一聲巨響驚醒了我,我前去查看,竟然是一盒子的芭比娃娃!也是我的最愛,我又奇怪了,是誰如此了解我的心意,又給我送上如此精緻美麗的禮物?我想到了聖誕老人!於是,我就傻傻地以為每年給我送禮物的都是這個好心的“聖誕老人”!

  在此,我謝謝這個“聖誕老人”啦!

回目錄

“聖誕老人”送禮作文700字

12月24日是平安夜,也是陽陽的生日,陽陽在吹生日蠟燭之前,她許了個願望:幫助聖誕老人送禮物。晚上,陽陽懷揣着心愿早早的就睡了。 

  正睡得香香的,陽陽聽到了一陣清脆的鈴聲還有一種動物的蹄聲,陽陽揉揉朦朧的睡眼,這時,有敲窗玻璃的聲音,陽陽一骨碌地爬起來,跑到窗前打開窗帘,一個白鬍子老爺爺正在窗外沖陽陽擺手微笑,他戴了一頂紅帽子,身邊是由七隻馴鹿拉的雪橇,“啊!是聖誕老人!”陽陽高興地叫了起來。陽陽趕緊打開窗戶,聖誕老人調皮地趴在窗台上,“你就是陽陽吧,我聽到了你的願望,我打算請你做我的助手,幫助我給中國的孩子們送聖誕禮物!”說完,他坐上雪橇,消失在夜空中…… 

  這時的陽陽又興奮又為難,陽陽說:“聖誕老人沒給我留下禮物,我怎麼去送呀,送給誰呀?”,正在這時,她的手中出現了一個水晶棒,上面有一顆耀眼的星星,星星閃一閃光,陽陽長出了一雙翅膀,潔白的像天使一樣的翅膀,然後,陽陽眼前出現了一個影像——一個孩子在睡夢中,他的眼角滴着淚水,陽陽知道這個孩子是四川的孩子,他的爸爸媽媽在汶川地震中失去了生命,離開了他。陽陽忍住淚水,說:“我要讓他看到爸爸媽媽!”陽陽揮了一下水晶棒,她送給了孩子一個夢,在夢中,小男孩和他的爸爸媽媽在玩耍,一家人過着快樂的生活。 

  陽陽又想到了重病的孩子們,她給他們送去了萬能吸收包,吸收包把他們的病痛、憂傷和煩惱收走,留下的是堅強、健康和快樂。陽陽又想到了山區的孩子,這些孩子雖然很窮,但他們非常喜歡學習,陽陽給他們送去了一個神奇的書包,書包里有書籍和文具,應有盡有。 

  陽陽最後想到了和自己一樣幸福生活的孩子們,她給他們送去了友誼、親情和快樂童年,讓家長給他們更多的空間和時間去玩。 

  陽陽給中國孩子們送去了好多好多的禮物,整個晚上陽陽好累好累,但是她高興地笑着,努力幫助聖誕老人完成送禮物的任務,明年,聖誕老人還會讓陽陽當助手的吧,一定會的!
回目錄

“聖誕老人”的禮物作文300字

“聖誕老人”的禮物 

  四(2)班

  何慶怡 

  聽大人們說在平安夜,聖誕老人會送給聽話的小孩一份最喜愛的禮物。雖然我不 

相信,但還是很想得到它。 

  平安夜那晚,我早早地來到房間乖乖地進入夢鄉,等待着聖誕老人的到來。早上 

醒得很早的我,剛睜開朦朧的睡眼,就開始尋找禮物。終於,我在床頭邊發現了一個 

紅色的包裹,便迫不及待地打開它,裡面放着我最愛吃的零食和最想得到的文具。包 

裹旁還躺着一張精美的賀卡,上面寫着:送給可愛的何慶怡小朋友———聖誕老人。 

  雖然我知道,這不是真正的聖誕老人送來的,可我還是非常開心。
回目錄

“聖誕老人”作文300字

  記得小時候,媽媽給我買過許多玩具,可惜壞的壞,丟的丟,如今很難找出一件像樣兒的來,唯有聖誕老人這個玩具還完整無缺地擺在我的寫字檯上。

  聖誕老人個子不高,胖乎乎的,藍眼睛,白眉毛,大鼻子,高顴骨,小嘴巴,兩鬢長滿了銀白色的絡腮鬍子,看上去很慈祥。

  他身着紅色白邊兒的皮棉衣,外面扎着一條黑色的寬皮帶,頭戴一頂紅色白邊兒的皮帽子,腳穿一雙笨重的黑皮靴,手裡舉着一盞方錐形燈籠,站在一個黑色的圓台上。

  圓台後面有一個電門,打開電門,聖誕老人就會立即揮舞手中點燃的燈籠,搖晃着腦袋唱起“聖誕快樂”歌來,祝賀大家新年好。

  平時我很少想起來和聖誕老人玩兒,他顯得很悠閑,不過每到聖誕節,他總是忙得不亦樂乎,那優美動聽的旋律為我們帶來美好的祝福。

  我喜歡聖誕老人,他也很喜歡我,他不僅教會了我唱聖誕快樂歌,有時還背着大口袋來到我夢裡,送給我一大堆聖誕禮物。

回目錄

我的“聖誕老人”作文500字

你見過聖誕老人嗎?我見過!我真的得到過他的禮物!也感受過他的愛! 

  記得在我上三年級以前,媽媽總是告訴我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他在聖誕節的那天,會送給學習成績優秀、表現良好的孩子聖誕禮物。為了得到聖誕禮物,我每天都努力爭取第一個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在我不想寫作業,而想出去玩耍時,媽媽的那句:“說不定聖誕老人正在看着你呢!”的話語便在我的耳邊回蕩。那句話一直在激勵我上課認真聽講,從而養成了良好地學習習慣。每當聖誕節那天,媽媽總會說:“你的良好表現,聖誕老人一定看到了,他會送你禮物的,快說說你想要些什麼?”當我說出我的願望之後,媽媽總是滿懷自信地說:“聖誕老人一定聽到了,明天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了!”就這樣,在這三年裡,我一直都相信世界上真的存在聖誕老人,而在這三年裡,我每年都會收到一份聖誕禮物。直到有一天,我在書上了解到,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什麼聖誕老人,那隻不過是西方國家的一個傳說。那一刻,我全明白了,媽媽為了我能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慌說世界上有什麼聖誕老人。當我得知真相后,眼淚使在眼框里打轉,我含着淚問媽媽:“是不是世界上根本就沒有聖誕老人?”媽媽竟還說:“昨天聖誕老人還給你打電話了,說你表現很好,希望你再接再勵!”我哽咽回答:“我知道了,我一定不會讓聖誕老人失望”! 

  聖誕老人,我愛你,我也會成為你的聖誕老人!
回目錄

夢中的“聖誕老人”作文600字

  夢中的“聖誕老人”

  畫報上的聖誕老人,慈祥的面孔,白白的大鬍子,頭戴一頂紅帽子,身穿一身戲衣服,背上背一個裝滿了禮物的大口袋。傳說:平安夜裡,聖誕老人就會坐着雪橇,從煙囪里進到屋子裡,把禮物分給聽話的孩子。

  幼時的我對這個故事深信不疑,相信枕邊的禮物是那個慈祥的老爺爺送來的。一天,我去幼兒園,眉飛色舞地講述聖誕老人和他送給我的禮物。我正高興地講着呢,忽然有一個小朋友打斷了我:“不可能!我媽媽告訴我,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人!”

  “有的,一定有的!”我不假思索地反駁。“不然禮物是從哪兒來的?”

  “你媽媽給你的唄!“那位”見多識廣“的小朋友不以為然地說。

  我開始對聖誕老人半信半疑了。離平安夜不久了,我決心一定探明這個謎的謎底。轉眼間到了12月24日----平安夜。這夜我沒有向往常一樣睡得很沉,而是留了一隻耳朵,聽着動靜。

  當整個城市都安靜下來后,我聽到了“吱呀!“一聲門響,然後是輕輕的腳步聲。我偷眼一瞧,哪是什麼聖誕老人,就是媽媽嘛!我多少有些失望,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起床,媽媽問我:“聖誕老人來了嗎?”我嘟起小嘴說:“媽媽騙人!沒有聖誕老人!”媽媽說:“有呀,你不床邊不是有禮物嗎?”

  後來我長大了,知道了媽媽的苦心。媽媽想為留一個五彩的夢,讓我幸福地生活在一個童話中。

  於是,我又相信了聖誕老人,在平安夜裡,滿心歡喜地盼望着聖誕老人和聖誕禮物。

  初一:李濰伊

查找更多“聖誕老人”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