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老爺爺:

  您好!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名字叫胡健。我長着烏黑的頭髮,小巧玲瓏的眼睛,小小的眼睛還有那已經被凍得不成樣的耳朵。我身體上最大的優點就是:我的手在什麼情況下都熱乎的!

  在我的心裏面有許許多多的煩惱:1.最近我的作業經常忘帶,有一次老師教我們寫《數學評價手冊》,第2天,我忘帶了,到了第3天,我還是沒有帶,結果被老師說了一頓,心裡很不是滋味!2.我一直想要一台點讀機,可是我的爸爸就是不給我買,我幾乎把能用的計謀都用光了,還是沒有效果。3.媽媽為什麼不給我買一個叫“擎天柱”的變形金剛,我盼望這個玩具都已經5年了,就連做夢也能夢到我有了一個“擎天柱”。我還有很多煩惱,我就不一一向大家介紹了,下面說說我的學習吧!

  我的學習在我們班上,算是很不錯的。幾乎每次期中考試或者期末考試都能拿全班第一,總分的平局分都在290分左右。可是,我要到我們隔壁班比的話,頂多只能弄一個前10名了,因為3班的成績都特別好,他們班的最後一名到我們班上都能拿個倒數第10左右了!在所有的科目里,我最差的就是語文的作文了,特別是在寫人的作文里,我總是腳踩西瓜皮——能滑到哪裡是哪裡,所以作文經常得B!

  聖誕老爺爺啊,您能不能給我一台點讀機,或者是一個“擎天柱”啊!如果我有了一台點讀機,我就可以天天認認真真地寫作業了。如果我有了有了一個“擎天柱”,我就可以不為沒有玩具而煩惱了。

  祝聖誕老爺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敬禮!

   胡健

   2009年12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