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桌椅作文

桌椅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桌椅作文450字

  你想知道未來的桌椅是什麼樣子嗎?還是讓我這個發明人來介紹一下吧!

  未來的桌椅是高科技材料製成的,大小、顏色、形狀能隨意變化。早晨去上學,就按第一個按鈕,顏色可以變成綠色,象徵新的一天朝氣蓬勃,這個桌椅變成了新型自行車,那時候人們講究環保,每個學生都騎這樣的車去上學,不用別的能源,有太陽能和風就夠了。如果遇見堵車的現象,自行車就會飛躍過去,保證準時到達學校。

  到了學校,請按第二個按鈕,綠色自行車變成了藍色電腦桌椅,開始上課學習,根本不用帶書包呀、文具盒、教材什麼的。一切學習任務都在電腦上完成。

  到了放學的時候,又變回自行車回到家。當然這時候的車速可以放慢,好好欣賞一下大自然的風光。回到家沒有作業,這時請按第三個橘色按鈕,自行車再變成大型遊戲機,你就可以玩各種遊戲了。當然,對眼睛沒有害處。

  到了晚上,請按第四個按鈕,遊戲機變成了你喜歡顏色的摺疊床,發出美妙的音樂,催你甜蜜地入眠。假如你感覺哪兒不舒服了,就從床頭伸出幾個按摩頭給你按摩,讓你安然入睡。

  怎麼樣,我發明的未來的桌椅你一定喜歡吧?歡迎你現在就來預訂一套。

  一年級:吳祝

回目錄

新型桌椅作文400字

看到嶄新的教室里還擺放着過去破舊的桌椅,我不由得靈機一動,為何不設計一種多功能的新型桌椅呢?它的結構將一改過去課桌的長方形,變成多邊形。上面畫著各種卡通圖案,如:凱蒂貓。米菲兔等,讓同學們格外喜愛。 

  以前用的課桌很小,我們的書包都放不進去,只能放在地上,這個新型桌椅就解決了這個難題。因為桌面下有許多小抽屜,裡面放着各科書本。書桌旁邊有個小椅子。小椅子是水蜜桃型的(這是因為我喜歡吃水蜜桃),裡面也有小抽屜,放着課外書和美術用品、音樂用品、體育用品。小椅子上還有一個淺紫色的小小顯示屏,輸入書名后,你想看那本書,它便自動彈出,方便極了。 

  這麼可愛的桌椅怎麼打掃呢?不用擔心,它們又不吸灰塵、自動清洗的新型材料做的,你就不用擔心桌椅打掃的問題了。 

  另外,桌椅除了自己的小主人之外,誰動一下,小主人隨身攜帶的報警器就響了。 

  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每位同學都可以用上這種桌椅,那樣同學們上學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
回目錄

桌椅的眼淚作文400字

桌椅的眼淚 

  彩田小學五(1)班 鄭朝文 

  在學校里,明明認真地打掃完教室,因為他十分疲倦,所以他趴在桌子上,打了一個盹! 

  明明做了一個十分奇特的夢:桌子和椅子開始了對話。 

  桌子氣憤地說:“明明他真討厭!他上課時不但不聽講,還拿刻刀在我身上刻來刻去,弄得我遍體鱗傷!”桌子說著就嗚嗚地哭了起來。 

  椅子動了動自己的身體,慢慢地說:“是啊是啊!明明老是在我身上跳,跳一跳也就算了,可是他竟然覺得在我身上跳沒有彈性,便把我身上的螺絲擰松,再在我身上跳!”椅子說完后也號啕大哭起來。 

  小鉛筆也加進來,撅着嘴生氣地說:“唉!我的兄弟姐妹也慘遭毒手了,被明明搞成兩半,你看,我的小妹妹都進了醫院了。” 

  “對啊,可我們又不能懲罰他,可悲啊”!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叮鈴鈴”明明被清脆的鈴聲驚醒了,他想:原來大家對我有這麼大的意見。 

  於是,他把椅子的螺絲擰好,背上書包,衝出學校。 

  在路上,他想:我以後一定要做一個好孩子!
回目錄

我想發明環保桌椅作文300字

  據報道國家每年為學生添置桌椅,要砍掉許多樹木,破壞了生態環境。我想:能不能設計一種不用木材,既輕便又環保,對我們學習也有幫助的桌椅呢?

  這種桌椅是用經過回收、處理、加工的垃圾製成的。它不僅經過高溫消毒,加工時還摻了些有益於兒童身心健康的元素,不時發出陣陣清香,提神醒腦,凈化空氣。桌椅的顏色是綠色的,能緩解人的眼部疲勞,還能讓我們心情平靜、思維集中,提高我們的聽課效率呢!

  這種桌椅採用摺疊門的原理,講桌子和椅子連成一體。每張桌子的左邊有一個固定的盒子,盒子里裝着一些學習常用物品,這樣就不怕有些同學忘帶鉛筆盒了。

  桌子右邊還有一個小圓孔和一個小抽屜。這是小型卷筆刀,專門為那些用木頭鉛筆的同學設計,小抽屜用來接卷下的鉛筆屑,如果鉛筆屑滿了就把它倒掉。

  這種桌椅新穎、實惠、造價低廉,希望它能很快進入市場。

  上海松江區松江區民辦茸一中學六年級:顧金超

回目錄

課桌椅的訴苦作文100字

咳! 真疼,我這是遭那輩子罪呀!!桌子傷心的說

  .老哥你那還叫疼!!!!

老弟我比你疼的多多.

小主人每天在我身上用他那鋼筆鉛筆畫來畫去,我的身上有什麼術式

  ,文字

還有一些小主人的大作  ,天那,我太慘了  ,大哥別在訴苦了.

誰讓咱們是為人們服務的呢?對不訴苦了.

聽了課桌這樣的訴苦

  ,大家感觸如何呢?


我比你疼多了.椅子悲傷的說

  ,我每天被主人嘎由來嘎由去,身上別提多難受,

回目錄

桌椅的對話作文100字

亮亮是一名小學生,還常常評上班幹部。但是,他的桌子、椅子上卻到處都是亮亮亂塗亂畫的痕迹。許多同學都勸他把桌椅擦乾淨,可他都當作耳邊風,一點也不聽。一天晚上,亮亮躺在床上,蓋上了被子,進入了奇幻的夢幻世界……
回目錄

哭泣的課桌椅作文900字

星期日,教室里, 

  書本、粉筆、黑板玩遊戲, 

  咦!怎麼不見課桌椅? 

  原來躲在角落裡, 

  低頭暗暗在哭泣。 

  別哭!別哭!課桌椅, 

  是哪個,欺負你? 

  我們幫你評評理。 

  有同學,不守紀, 

  在我身上太隨意, 

  畫圖、刻字、做號記, 

  打我、踢我,出悶氣, 

  甚至用我來作弊。 

  告訴你, 

  我可也是會生氣, 

  也會發出SOS不理你。 

  同學們,要牢記, 

  學習應該自己來努力, 

  不能弄虛作假靠作弊, 

  這樣的高分沒人會稀奇。 

  你說在理不在理? 

  最後,再次提醒你: 

  不能傷害課桌椅, 

  不能讓她再哭泣。
回目錄

未來的兒童桌椅作文700字

湖南省醴陵市姜灣小學 五年級108班 王彥斌

  2030,我發明了兒童桌椅。 

  我的兒童桌椅長1米,寬半米,高度可以自由調整,形狀類似長方體。它外表是五顏六色的。桌面上有太陽能不閃電燈,設有五個按鈕,分別是紅、黃、綠、藍、黑色的。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就代表你要做作業了,會在桌邊伸出一根小鐵棍,可以防近視,桌面會打開一小部份,出來一支神奇的筆,有各種顏色供你選擇。椅子會監視你的作業,如果沒有做完作業,他就會跟着你走,只有家長才能解除命令,同時還會自動幫你檢查作業。按一下黃色按鈕,會出現你要的書,還可以自動朗讀你聽。按一下綠色按鈕,有一些智力遊戲,有:頂球、燈謎、謎語、字謎、建房子、接蘋果等遊戲,這些遊戲能鍛煉你們的反映能力,豐富你們知識等多種好處。按一下藍色按鈕,能變成飛機、汽車、輪船去了解世界,但並不是真的去了大自然,而是一個小攝像器,你按左,小攝像器就往左,按右就往右,上就上,讓你了解大自然。按一下黑色的按鈕,裡面有豐富多彩的知識:語文、數學、自然、思品、物理、生物等書,所有的難題都能幫你解決,此外還有測試題、名人名言、故事、圖畫、作文等東西。 

  小明本來成績差,視力不好,買了我發明的兒童桌椅后做作業時按了紅色鍵,果然他覺得眼睛不痛,視覺很好,做作業也得心應手,個個題全對;按了黃色鍵他看了課外書,讓他增長了知識;按綠色鍵,玩了益智遊戲,讓他反應快了知識多了;按了藍色鍵開着模擬交通工具去了解世界;按了黑色鍵,像有家教一樣,讓你一點就通。經過一個學期后小明的學習成績從年級最後一名躍為年級第一名,得了許多獎,視力恢復正常了,知識面豐富了,反應也更快了。 

  我發明的兒童桌椅讓兒童不再近視,反應敏捷,知識全面,也讓父母省心、放心、安心。
回目錄

神奇的課桌椅作文500字

2020的今天,我已是科學界的大人物,我的發明和專利不計其數.最近又發明了一種神奇的課桌椅. 

  桌子的右上角有一個很小的按鈕,一旦按下去,所有的程序都會起動了.你的腰會被綁住(幫你糾正坐姿).桌子的左上角會出現一台筆記本電腦,電腦里有一位老師,接着出來一個感應器---一頂漂亮的花邊帽和一頂帥氣的爵士帽,當你選責不同的帽子時,它就能分辨你的性別,從而用最合適的方法來對待男女生的思維差異. 

  我所發明的神奇的課桌椅的功能之一:在電腦里的老師講課時,感應帽會時刻關注你的思想動態,如果你沒有與老師配合,它會提醒你:請你上課認真,否則你將在休息時間補課. 

  功能之二:防止你鬧出笑話,比如上課睡著了.當發現你想睡着時,它會產生一種微弱的電流,保證不傷害你的身體,卻能使你清醒. 

  功能之三:讓你學會 玩 .只會學習不會玩,聰明的海子也變傻---眾人皆知的道理,我個神奇的課桌椅啊,當然也不例外.當你進行長時間的學習后.它會提醒你休息一會兒,或者會放鬆心情的小遊戲.而且你不用擔心玩得不記得時間,它會根據你的個人情況適時地提醒你. 

  哇!用有如此強大的功能,製造出來以後,相信家長們可以少為小孩子的學習擔心了,但是小朋友們千萬別忘記學習是自己的事情,一定要依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取得優越的成績.
回目錄

搬桌椅作文500字

下個學期就要上五年級了,老師叫我們把課桌椅搬到五年級的教室,雖然我已經快五年級了,可是只有48斤重,1.32米高,讓我來搬桌椅真是想把我累死去!呵呵……只好努力。 

  老師說:每個人先搬桌子,再搬椅子。四年級的教室在三樓,五年級的教室在二樓,下了樓梯再走一點路就行了,應該不算遠,搬一張桌子應該沒有問題。我心想。沒有過一會,開始搬了,我好不容易從教室里走出來,可是三班的“大軍”正在出來從我們班經過,沒法子,只好等三班走完再說,可是等三班走完,我們班的“大軍”也非常擁擠,好不容易擠到了樓梯口,因為我走到慢怕後面的同學着急,也怕人群擠我,就到旁邊休息了一下,沒想到高個子的管子慧也在,她也是想等擁擠的“大軍”走了后再說。我心想:管子慧個子那麼高還搬不動,這怎麼可能呢? 

  等我們班同學走完,我想下去了,可三班同學上來椅子里,我找不到下去的時間,還是在等一會兒吧。我這樣想着,班上的同學又上來了,劉翔剛搬完桌子要下去,管子慧就叫他幫忙搬桌子,他答應了,管子慧搬他的椅子,我也想叫別人給我搬桌子,可是想想還是自己搬吧,就跟着水泄不通的人群終於搬到了教室里,接着我去搬椅子,看到一個叔叔拿了5,6個椅子,好厲害,我就向叔叔要了個椅子搬到了我座位上,好開心。 

  最後,課桌椅搬完了,老師做了個調查,有些同學搬了5次以上,好棒,而我只跑了一次,太少了。我要加強體育練習,下次也跑五次以上。加油!
回目錄

桌椅的訴說作文500字

  這一天,夜深人靜,教室里一點聲音也沒有。這時,桌子說:“你們看,我的臉上被小主人刻得左一道,右一道的,非常疼……”

  “你那算什麼,我才慘呢。”還沒等桌子說完,椅子就傷心地說,“你看我,我本來有四條腿,現在只剩三條半了。而且小主人經常把我推到,現在我的腰還疼呢。”

  桌子接著說:“我也斷了一條腿,他們還把口香糖粘在我的臉上,還塗塗畫畫的。”

  椅子又說:“我們逃跑吧。”

  “不行,咱們缺胳膊少腿的,跑不了。再說,即使能跑,也會被他們發現的”桌子說。

  “你有什麼好辦法?”桌子和椅子一起問電燈。

  一直沒說話的電燈,用最後僅存的一點力氣說:“我……沒有。他……們—下課就……把……我一開……一關的,我……已經沒……力氣了……”說完,電燈就進入了休眠狀態。

  “哎喲!”一聲慘叫劃破了夜空,原來,桌子的傷口染上了灰塵,十分疼痛。桌子、椅子……的眼淚都掉下來了。

  這時,一直沒說話的粉筆說:“我有個好辦法,你們瞧好了。”說著,粉筆就把桌、椅、電燈的訴說寫在了黑板上。

  第二天,同學們來到教室,看見了黑板上的字。個個臉都紅了,從此,沒有一個人再損壞過公物。

  同學們,我們一定要愛護公物。

  四年級:張子都

回目錄

漫遊課桌椅王國作文1100字

  今天,我正在樓下玩。忽然,飛來了一隻漂亮無比的花蝴蝶,我一看,就跑去追。蝴蝶越飛越遠,最後,在一個城堡的門上停了下來,我抬頭望去,只見上面粘着五個燙金大字:課桌椅王國。

  我好奇地走了過去,幾個士兵迎面走來,問:“你是何人?”我沒吭聲,為什麼呢?因為它們的樣子太搞笑了!你瞧:它們全是用木頭做的,身穿鐵盔甲,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瞪着我,再往下看,居然有四隻腳,而且都穿着皮靴,知道它們是什麼了吧,對了,是椅子士兵。它們看我不說話,便把我押了進去。

  我們到了一個大廳,只見前方有一張課桌,是用橡膠做的,表面很光滑,位兜很大,桌子的一側還安裝了一個掛鈎,我走上前去,對這張“新時代”課桌說:“你好,見到你很高興,想必你就是國王吧。”我有禮貌的對它鞠了個躬。“小客人,你好,我就是國王”,說完,還對我介紹道“這位是王后。”我一看,王后也是一張課桌,材料和國王一樣,只是比國王小了一號,王后看我彎着腰再看她,連忙用手按了一下桌子上的那個按鈕,“嗖”的一聲,王后變得和國王一樣高大了。老天,這課桌還能調整高低呢!太棒了!不知它們還能有什麼新鮮玩意啊?王后看着我驚訝的表情說道:“這位小客人,你是不是想參觀參觀我們神奇的課桌椅王國呢?”嘿,我還沒說話,王后卻都猜到我的想法了,神啊!我連忙點頭說:“是的,是的,你真是太了解我了。”“哈哈,我們很榮幸歡迎人類的第一位小客人在我們課桌椅王國做客,來,石頭將軍,帶咱們的客人到處參觀一下吧!”國王笑盈盈的看着我說道。“遵命”,一個威武的石頭課桌回答道,“請跟我來!”我興奮地跑了過去。

  我們來到另一個大廳,我四周一望,哇,驚奇的嘴巴都成了O字型,各式各樣琳琅滿目的桌子和椅子,讓你眼花繚亂,目不暇接。我走到一把椅子跟前,小心地坐了上去,有些軟,好舒服!出於習慣,我不由自主的把胳膊趴到了前面的桌子上,距離有些遠,我的背只能弓着,“請坐直。”哪裡的聲音?我四下望望,沒人啊!我又試了試,“請坐直。”啊,我發現了,這把椅子居然會說話,太智能了吧!這時,石頭將軍走了過來,指了指那些桌子說道:“我們王國現在把木頭課桌都收回來了,因為你們很多人常在上面亂寫亂畫,用小刀刻來刻去,弄得我們遍體鱗傷,現在我們生產的這種橡膠課桌,字痕一擦就掉,彈性十足,小刀對它也無可奈何,而且還能調整高低,智能提醒……小朋友,你們的課桌椅該更新換代了吧!”

  真棒!我想假如全世界的小朋友都用上這種新型的課桌椅,讓它陪伴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該多好啊!

  參觀完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神奇的課桌椅王國。真想能快點和它們再次相見啊!

  甘肅省蘭州鐵路第一小學五年級 張譽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未來的課桌椅作文400字

日曆天天撕,掛歷月月翻,鞭炮年年響。轉眼間,已經是30世紀,我們的課桌椅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清晨,學生們淋浴着陽光去上學。來到教室里,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課桌椅你別小看這些課桌椅是用塑料做的,卻十分堅硬。此時,你可能會問:“這課桌椅這麼堅硬,如果同學們不小心撞到了,不撞個頭破血流才怪。”讓我來告訴你吧,這些課桌椅是智能的,人快撞到它時,它會變得像棉花一樣軟,撞到了也會安然無恙。 

  這些課桌椅不但安全,而且冬暖夏涼。 

  夏天,當你滿頭大汗時,坐在椅子上時,會有一股涼氣吹來,讓人心曠神怡,滿頭的大汗消失得無影無蹤。到了冬天,你凍得牙齒上下直打架,坐在椅子上,會有一股暖流吹來,讓人感到暖和。 

  現在,我們上學也不用背千斤重的書包了。只要在課桌上輸入密碼,課本的內容就會出現在課桌上讓同學們學習。 

  未來的世界是美好的,為了實現遠大的理想,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造福人類的子子孫孫。
查找更多桌椅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